下一張(熱鍵:c)
今年最流行的動物是什麼呀??
翻開雜誌全都是貓咪圖案
不論是衣服 鞋子 包包 飾品  幾乎都是貓咪耶!!
我最喜歡貓咪了  今年真是我的天下  喵~
這次受邀小梨花韓美妝盒    好開心喔(灑花))
我很喜歡韓國的美妝品   因為包裝都很可愛   設計也很特別
今天挑了Miss A 年紀最小的秀智來完成可愛的貓咪妝
其實我對韓星不是很熟
我只記得Good Bye Baby 中秀智的可愛性感貓咪打扮  
讓我印象太深刻了   首圖的貓女造型   真是太可愛了!
下一張(熱鍵:c)
其實韓妝並不會太難   他們比較著重在眼線 
很適合初學者   輕鬆上手   打造韓星的閃亮妝容
馬上用這些小梨花韓美妝盒的韓國美妝變成可愛性感的貓女秀智吧
為了讓大家比較容易找到賣場   已經把商品連結加到標題囉(笑)
下一張(熱鍵:c)
韓國 banila co 性感尤物裸妝BB霜SPF37 PA + +(點我)
這款BB霜有兩個顏色可選擇   banila co適合亞洲人肌膚  
粉紅色包裝加上可愛的女孩   讓人不對它心動都不行了 
下一張(熱鍵:c)
banila co的顏色非常自然   不論是小麥肌或是白皙肌膚都很適合
先用指腹點在全臉   再用粉底刷由內向外刷拭均勻
這款BB霜擦起來顏色不會死白  很好推拭   
遮瑕力也很夠  其實我當天沒有在上遮瑕膏
因為黑眼圈和斑點也遮掉許多  
下一張(熱鍵:c)
韓國peripera 濃黑防水不暈染 眼線膠 (點我)
很特別的設計筆刷和眼線膠附在一起
方便收納  不怕筆刷搞丟喔
韓國的眼線類都賣的很好  嘿嘿 你也知道韓國女生就是喜歡用眼線膠呀
下一張(熱鍵:c)
畫起來顏色非常濃黑  輕輕一筆就上色
眼線膠比眼線筆還不容易暈   如果你常常脫妝的女生可以改用眼線膠喔
尤其是韓國眼線膠  非常好用  韓國最厲害的化妝品就是它啦!!
下一張(熱鍵:c)
馬上來用這款眼線膠畫出秀智的貓咪眼線   
我覺得用眼線膠畫比較柔     全框式眼線畫起來不會太兇    拉長眼尾讓眼形更像貓咪喔
這款眼線膠筆觸滑順   非常好上色   防水防暈也很讚
下一張(熱鍵:c)
淺咖啡色眉筆畫出韓系的粗粗眉型 
下一張(熱鍵:c)
再用眉粉把眉色補齊  簡單馬上完成韓系粗眉囉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韓國peripera / peri's Mellow Cheek棉花糖腮紅(點我)
這個腮紅顏色實在是太可愛了!!
共有五個顏色  我的是甜蜜粉紅色
嬰兒粉的超級可愛 
下一張(熱鍵:c)
斜角刷拭   刷起來非常顯色自然   
下一張(熱鍵:c)
Holika Holika 魔法閃耀熒光亮顏餅(點我)
聽說好用到韓妞人手一塊耶!!     它的魔法包裝非常特別  
有兩個顏色    我選的是銀色喔    
下一張(熱鍵:c)
先試在手上看看顏色  拿來打亮一定會很Bling  
為了拍照讓大家看比較清楚  所以我有多塗幾層
如果單純打亮可以刷一層就好囉   這樣才不會看起來太白怪怪的
下一張(熱鍵:c)
打亮的部位可以刷在鼻樑上面  看起來鼻子會比較立體高挺
下一張(熱鍵:c)
下巴左右兩邊都一起打亮   讓臉型看起來更小喔
下一張(熱鍵:c)
接下來戴上粗梗假睫毛  讓眼睛看起來更大   記得要用睫毛夾把真假睫毛合一喔
下一張(熱鍵:c)
韓國peripera 新款蕾絲公主晶透唇蜜(點我)
總共有八個顏色   我的是12閃耀珍珠粉
韓國peripera 新款 蕾絲公主超炫誘唇膏(點我)
總共有七個顏色   我選3號舞會甜蜜粉
打開包裝看到這兩支唇彩   我都快瘋了!!!
天呀~粉紅色蕾絲  好特別喔  
而且都是我愛的粉紅色耶
韓國美妝包裝做的很精緻   根本就是公主的化妝品吧   好美~
下一張(熱鍵:c)
這支唇膏擦起來非常保溼   不會嘴唇乾裂
我每次擦這支脣膏都不用另外擦護唇膏喔
顏色也非常飽和    單擦一層就可以了
如果你本身唇色比較暗沉   也可以擦擦看這個顏色
還滿適合各種膚色的喔
下一張(熱鍵:c)
最後擦上唇蜜   同樣都是粉紅色   兩支唇彩加起來太無敵了
我的媽呀!!  這個可愛的粉嫩美唇  是不是看了很想CHU一下呀
現在她們都乖乖的躺在我的化妝包裡   每天帶出門了喔
想要看起來有精神  就靠她們了
下一張(熱鍵:c)
我還滿喜歡這次的妝 秀智給人可愛貓咪眼神   
感覺有一雙會說話的眼睛  大家可以學起來  一起變身韓妞吧!!
下一張(熱鍵:c)
最後變妝成Miss A秀智   哈哈 我還學她的pose
整體實在是太韓了!!   突然覺得我好不像自己
畫成什麼妝都ok     挑戰自己還滿有趣的
化妝不是每天都畫一樣   這樣不是很無聊嘛
如果有機會我還滿想開班授課交化妝   有沒有人想來聽我上課??(笑)

以下是我在小梨花韓美妝盒賣場看到很喜歡的美妝品
全部都好想入手喔!!!   是不是很特別呀~就是喜歡特別的美妝品
大家看完文章趕快到賣場逛逛吧~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娃娃抱好康
快快到小梨花賣場逛逛(點我)

小梨花粉絲團(點我)

下一張(熱鍵:c)
                                          (小梨花韓美妝盒合作)
今日大禮物是Holika Holika /魔法 甜心奶油護唇膏兩款
抽禮物活動時間到 留言在本文回答以下問題
娃娃會抽出二名幸運兒送出禮物

Q1:請問你是第幾個 "推"及右下角按"讚"分享
Q2:隨性留句話聊天囉^^
下一張(熱鍵:c)
(即時互動粉絲團   加入粉絲團才不會錯過小禮物喔)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