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低!!! 今天要來分享娃娃最近入手的一些美妝品
常常在注意流行美妝的我   最喜歡跟大家分享好用的產品拉
不好用就算了  直接打入冷宮
今天這篇都是我近期還沒跟大家分享的美妝品
當然少不了保養品囉   大概有十來樣美妝品
請大家慢慢享用~~

今天要分享的這篇美妝品  有些是新品   才剛推出沒多久
有些是之前已推出   只是現在才介紹而已
就從最基本的保養品說起吧))

VinVin鎖水保濕精靈霜  30ml  (payeasy)
好可愛的粉紅色瓶身    平價保養就靠它拉
適合學生和小資女孩   Kevin老師保養品牌真的大推
價位可愛效果也不錯   不輸專櫃保養品喔
沒用過的可以用用看    我是覺得花小錢保養可以省下不少錢   其實還不錯囉


最近肌膚很不聽話   鼻子周圍非常乾荒
我覺得臉都快枯萎了   好可怕一直狂脫皮
上妝都好困難   連我老公都說你今天底妝很濃喔
天呀!!!  誤會了  明明就是皮膚太乾才會看起來底妝很厚
這幾天我都擦這瓶讓我肌膚保濕喝水   它的質地非常柔滑   不黏膩
是一瓶保濕度很高的保養品喔

VinVin0毛孔緊緻精華 8ml   日/夜 (payeasy)
好可愛的包裝   分成日用和夜用好貼心
上面的小圖案日用是太陽  夜用是月亮   不怕搞錯喔  


日用可長效控油   緊緻毛孔  上妝也不怕出油
用完化妝水擦拭   非常清爽  保濕    不會太油或太黏
我不太喜歡早上擦太油的保養品    這款底妝前擦拭剛剛好   修飾毛孔上妝更服貼



夜用精華更加保濕   它可深層活化  緊緻毛孔
質地有點像乳液一樣   清透絲柔     
超快吸收   不會有一層膜的感覺
擦在臉上無負擔  可以安心睡覺喔  


ERNOLASZLO輕奢華全能奇肌粉霜  15ml (SOGO)
剛推出這款粉霜時   我超期待入手
這瓶在討論區超受粉絲歡迎    
你看看它的質地  用湯匙挖感覺軟綿綿的好像棉花糖一樣喔
第一次使用   我有嚇到   因為實在是出乎意料的好用!!!! 

它是一瓶粉底 蜜粉 粉餅三效合一的全能底妝
完全適合上班族和經常遲到的女性   哈哈   懶女人必備
三效合一太強了  一瓶搞定底妝   
今天先示範半邊臉  讓大家看看成果囉~
對了   因為拍照讓大家看得更清楚      我有用比較多分量  平常不用一次用太多喔

很明顯看的出來哪邊有使用粉霜吧  
使用後臉上斑點和黑眼圈通通消失  而且肌膚變得好完美無瑕
黑眼圈變淡  膚色不均問題一次解決
底妝超級服貼   不用擔心出油和脫妝
我用這瓶上妝   常常都不帶粉餅補妝   因為也很少用到了   
這瓶真的超好用  用過一次就愛上它了(大心))

MAC咖啡色眼線液 (武昌誠品)
之前跟小熙去逛街   後來在MAC買了一堆
這是其中一支   其他的美妝之前都有分享過囉
會買這支是因為它的顏色真的很好看   跟一般咖啡色不太一樣

它的筆頭很細  非常好畫   
輕輕一畫就上色   畫好馬上就乾   不會到處亂沾喔
這支是帶珠光的眼線液   因為我沒有珠光咖啡色眼線液  所以馬上二話不說入手了
有時候畫咖啡色眼影在加這支眼線液    會讓眼妝更深邃
其實單畫眼線也很好看   自然又不會太過over


BEAUTYMAKER根根分明超大眼特黑睫毛膏  (payeasy)
自從接了上睫毛後我就少刷上睫毛了  哈哈 真的很方便
不過我無法沒有下睫毛   所以現在睫毛膏我都拿來刷下睫毛喔
這支的刷頭斜度剛剛好   刷下睫毛也很方便
不會把眼周刷的到處都黑黑的  

刷起來非常纖長濃密   真的很黑呢
如果你喜歡淡妝只要刷一層就好囉
我是習慣刷到很黑很濃才甘心   (笑)
橫的刷直的刷都可以   防水不暈染   不會變成熊貓眼



PAUL&JOE17色腮紅(阪急)
超可愛的粉橘色腮紅  顏色刷起來非常自然
我覺得比較適合白皙肌膚使用   這樣刷起來才會顯色
我的腮紅有好多顏色   因為很少橘色    所以才了它
最近PAUL&JOE有出新的腮紅   包裝非常夢幻    讓我心癢癢喔!!


Dr.Douxi眼線膠筆黑/咖啡  (小三美日)
這兩支是近期我天天使用的眼線膠筆   它的色澤非常飽和
滑順好上色   顏色很深   只要畫一層就很顯色


強力沖水都沖不掉  超級防水喔!!


再用衛生紙按壓   眼線膠完全沒受影響  衛生紙上依舊白皙

這兩支真的非常好畫   怎麼潑水都超防水   
如果你是常脫妝的人超適合這支眼線筆
可以維持24H不脫妝也不必補妝喔
黑色畫起來很有神  咖啡色畫起來很自然   
所以一次入手兩色   每天畫不同眼妝交換使用囉


MAKE UP STUDIO Volcano眼影 (朋友送)
它是荷蘭的專業品牌彩妝品   之前生日蘋果送我的禮物   一次送了兩個顏色
這盒是純咖啡色眼影   可以乾擦也可濕擦
通常我都乾擦而已   添加亮粉的眼影   讓眼妝更有光澤
我喜歡這種具飽和色彩的眼影   輕輕一刷就上色
刷起來還有漸層感   是不是很好看呀!! 

我今天只有用咖啡色眼影   沒有畫眼線筆喔
簡單完成迷人大眼   出門花不到五分鐘完妝
自然的咖啡色眼影真的很好看   好適合我這個小眼女孩呢(笑)

MAKE UP STUDIO Mauve Twist眼影 (朋友送)
這個顏色比較特別   兩個顏色分開   
如果看膩大地色   換成粉紅加淺咖啡也不錯
當然不一定要兩個顏色一起畫   交換上色都可以   
畫眼影當然是靠個人喜愛畫出來的麻   不要被侷限住同個顏色囉 

先用粉紅色畫斜角45度上眼窩  咖啡色畫眼頭上方

畫起來就像這樣囉~   我平常也很喜歡粉紅眼影+咖啡色一起畫
這兩個顏色莫名的非常搭呢   粉紅色給人親切的感覺
如果今天換上洋裝應該會更搭喔   擁有這兩個顏色後我還想買其他顏色眼影耶
剛剛去查Y拍有人在賣   害我好心動   等等打完文章要來去逛逛拍賣囉(笑)


KRYOLAN歌劇魅影HD賴床妝前乳30ml (阪急)
輕鬆上妝20秒   放心賴床20分
哈哈 完全符合我用耶   !!!
最近真的好愛賴床  原本想說早起做中餐  結果都睡到下午才起床
然後急急忙忙畫個妝出門   我好需要懶人包   
改天應該可以寫一篇快速出門懶人包美妝品了(推眼鏡)))
妝前使用這瓶保濕又好上妝   毛孔全都修飾掉
擦起來肌膚非常滑順   周大眼睛看   毛孔找不到
可以撫平細紋與毛孔於隱形    而且增加底妝的薄透度   讓底妝更透明無暇喔


BEAUTYMAKER時尚亮采純色指甲油-草莓白巧克力色(payeasy)
這個顏色超可愛的   粉嫩的草莓色  
快乾不沾手   照片上擦了兩層  顏色很飽和
感覺好像草莓巧克力喔   (流口水)))

下一張(熱鍵:c)
娃娃's透可:
今天一次介紹好多美妝品  真是開心
然後我星期五會去美容展  終於有時間去了
第一次去看美榮展   不知道會挖到什麼好康
真是期待~~   這裡有人要去的嗎?   (抓頭))  

今日大禮物文中其中一款美妝品
抽禮物活動時間到
留言在本文回答以下問題
娃娃會抽出一名幸運兒送出禮物

Q1:請問你是第幾個 "推"及右下角按"讚"分享
Q2:最想得到哪一款美妝品呢?

下一張(熱鍵:c)
(即時互動粉絲團 加入粉絲團才不會錯過小禮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