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來來來~~~趕快靠過來看喔!!

今天娃娃要推薦可以媲美專櫃的LUDEYA微針保養品

之前看到身旁好多朋友都有推薦LUDEYA微針面膜  光看別人分享就覺得好好用

而且阿~LUDEYA代言人是Selina耶!! Selina首度復出就代言LUDEYA  當然好用才推薦給大家囉

DSCF7609 

這次娃娃要跟大家分享的是LUDEYA微針保養三件組  

LUDEYA專為亞洲女性肌膚量身打造  獨特研發高度淬鍊導入科技 

首度跨足醫學領域的保養技術新發現  蝦米!!!  感覺就好像很好用  讓我迫不期待想要試用看看啦~~

LUDEYA微針保養高雅的白色瓶身  放在化妝台上也能變成美美的裝飾品   

最近我在整理我的化妝台  清空好多東西   現在化妝台東西還是很多  但是就是要多才滿足阿

哈哈   改天我在跟大家分享我的彩妝保養收納文吧!!   

DSCF7610

LUDEYA極緻新生導入微針精華 30ml

這瓶LUDEYA極緻新生導入微針精華是三瓶裡面我最喜歡的一瓶精華

它含有100%高濃度海藻多酚精萃  一滴能激升玻璃般光透彈潤感

一億七千萬根微針纖維  讓整瓶帶來滿滿黃金海藻精萃

DSCF7488 

DSCF7614

LUDEYA極緻新生導入微針精華透明滿滿的精華  非常水潤保濕

我的肌膚很常鬧乾荒  所以對飽水非常講究   我的所有保養品幾乎也都是保濕系列喔

試擦在手上  維持水分   讓整雙手飽滿彈力  超棒的!

DSCF7480

LUDEYA極緻新生導入微針精華一次只要擠一滴份量就能擦拭全臉

因為它的延展性高  所以一點點就能讓全臉由內而外恢復光澤亮麗

這瓶早晚都可使用  修護、保濕都兼具 

DSCF7508

LUDEYA極緻新生導入微針精華就像保養級的CC霜

擦上它比上了底妝還厲害  肌膚超透亮 根本就不用打亮啦~~

連最在意的眼周也是閃閃發光 這根本就犯規阿!! (笑)

DSCF7506

鼻翼也是容易泛紅暗沉的部位 擦上LUDEYA極緻新生導入微針精華溫和親膚 感覺就像沒擦保養品一樣

睡前擦也無負擔  可以安心睡到自然醒  

而且睡起來還能感受到肌膚飽滿充滿水 不用多說  當然肌膚也是非常光彩囉

DSCF7497DSCF7494

我通常塗抹LUDEYA極緻新生導入微針精華時都會用按摩的方式導入肌膚

由內向外推拭  由下往上拉提按摩 可以讓肌膚緊緻彈力 擦完不會有鬆垮垮的感覺 

工作忙碌沒辦法給別人spa 在家也可以diy居家保養拉提 省錢又可以改善肌膚 超讚的耶!!

DSCF7492 

LUDEYA極緻新生導入微針精華一點也不黏膩 擦起來非常滋潤 不厚重 

它是一瓶一年四季都很適用的精華液 賦活修護肌膚 使肌膚呈現透亮光澤  擁有少女般的美麗膚質

大家可以跟我一樣擠一滴擦完全臉後 再幾一滴塗抹在需要加強修護的部位

我通常都會加強眼周和鼻子 比較容易乾燥的部位多按摩 這樣上妝就不會因為乾燥難上妝囉

DSCF7611

LUDEYA極緻無瑕沁潤微針露 80ml

LUDEYA極緻無瑕沁潤微針露就像化妝水 使用在保養的第一步驟

它的8秒抵10分鐘濕敷真是太強了!! 我平常就很喜歡濕敷化妝水 但是有了這瓶 我想根本就不必濕敷拉

超速吸收力 為肌膚打開水通道 就像敷完面膜般光感潤透 沒試過的人一定要用用看啦~~

DSCF7467 

LUDEYA極緻無瑕沁潤微針露讓前導保養更加分 幫助後續保養和底妝更好服貼

我很喜歡這瓶LUDEYA極緻無瑕沁潤微針露的味道 香香的可以幫助舒緩壓力

LUDEYA極緻無瑕沁潤微針露的三大功效 可使肌膚瞬間充滿100%電量

1.光潤肌膚紋理 使肌膚恢復緊實飽滿彈性

2.明亮保濕恢復超彈力 常常熬夜的我超級適用阿~~打擊肌膚暗沉 使肌膚透亮飽水

3.瞬間揮別粗燥肌膚 黃金比例成分 解決肌膚所有問題 使肌膚摸起來光滑咕溜溜

DSCF7470-horzDSCF7468-horz 

LUDEYA極緻無瑕沁潤微針露我習慣用手直接擦拭 比較可以更快速吸收

我的肌膚屬於中性偏乾 像現在這種大熱天很容易肌膚缺水

有時候上班待在冷氣房下一整天  肌膚常感到乾乾的

使用噴霧好像也不夠用 

現在我都會在保養前先擦這瓶LUDEYA極緻無瑕沁潤微針露 讓我妝前妝後肌膚比較不容易乾燥 

這瓶LUDEYA極緻無瑕沁潤微針露經實驗證明抹完再等待15分鐘後 肌膚含水量平均增加72%

天阿~~這麼補水 夏天當然少不了它囉 

DSCF7472

擦完LUDEYA極緻無瑕沁潤微針露肌膚除了水還是水~

它讓我維持水分 預防乾燥 肌膚摸起來一點也不粗燥 

我超級喜歡臉上充滿水分的感覺 讓我更安心後續保養 

有時候脫妝問題不是化妝品沒選好 而是你的保養品不適合你

一分錢一分貨 臉是門面 擁有好膚質才是王道

大家要慎選保養品才是最重要的 我喜歡用有保障的保養品 好好對待我的肌膚 比任何事還重要

DSCF7612

LUDEYA極緻原生光潤微針乳液 80ml

它是一瓶全新打造充電型保養聖品 獨家液晶化處理和微針導入技術 

珍稀神奇海藻多酚精華+MND超導入技術 全力鞏固肌膚緊緻度

DSCF7479

LUDEYA極緻原生光潤微針乳液它的質地較清透 沒有厚重感

夏天妝前使用可以讓妝容更持久光潤 它也是一樣有清香的味道 我個人還滿喜歡的

LUDEYA極緻原生光潤微針乳液搭配古樸阿蘇樹果油萃取 瞬間補水之外還能修復安撫肌膚

DSCF7493

LUDEYA極緻原生光潤微針乳液是這三瓶的最後步驟

我比較建議早上使用上妝效果會更好 它可以說是乳液中的皇后 讓妝容一整天也不需要補妝

它的質地溫和滋潤 擦起來清爽水感 完全不厚重

DSCF7476

LUDEYA極緻原生光潤微針乳液吸收很快速 

高效不刺激 敏弱肌也可使用 

Selina說她每天都有滿滿的行程 密集上妝的她為了降低肌膚受損程度並重新修護敏弱肌

每天都會用這三瓶LUDEYA微針保養修護脆弱膚質喔 

DSCF7477 

擦完這三瓶LUDEYA微針保養素顏都有好氣色 

暗沉乾燥肌膚說掰掰 迎接透亮光澤水潤肌

嘿嘿 我的肌膚好到沒話說 是不是很羨慕阿~~

我每天都會看大家的留言 最常聽到娃娃~你的肌膚好好喔

有認真保養當然有差 好像也看不出來我每天都在熬夜的肌膚 真是太心機拉(笑) 

DSCF7625

 

最近我的補妝次數減少了 大熱天拍穿搭 我竟然只補了一次

平常大熱天拍照 妝容很快就融化了

我試著在妝前擦LUDEYA微針保養 底妝沒有脫妝很嚴重 只有稍為補了一點點的粉

夏天底妝不脫妝 全都靠你們囉  LUDEYA微針保養真是太讚啦!!

DSCF7622 

 (LUDEYA合作)  北市衛粧廣字第10304546號

1175000879

娃娃's Talk:

LUDEYA哪裡買?(點我)

抽禮物活動時間到 留言在本文回答以下問題
娃娃會抽出一名幸運兒送出禮物

Nonamess  

(記得在文章最上方FB按讚,可別按錯囉)
Q1:請問你是第幾"讚"? 第幾推? 務必加入粉絲團才能參加抽獎喔

Q2:隨性留句話聊天囉

138126272892657.1215.1384625755             (一起加入娃娃的愛漂亮粉絲團吧!!)                 

arrow
arrow

    娃娃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