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a55d9555cea131e6c0bf47ca32e861  

最近的天氣真的好可怕

每次在家畫好美美的妝  一出門就馬上流汗脫妝

心想:早知道就不要畫這麼美了><

天氣太熱讓人完全不想化妝   底妝怎麼補都會脫妝不持久

面對炎熱夏天容易脫妝該怎麼辦呢?

我已經化妝很多年了   什麼款的化妝品和保養品適合我的肌膚自己最清楚

我的肌膚屬於中性偏乾   夏天有時候也會乾到脫皮   

但是T字部位又很容易出油   底妝的選擇也讓我傷腦筋

喜歡用哪一款底妝就會持續使用   主要是找到適合自己肌膚的底妝

不一定專櫃就是好用   開架彩妝也是有很多好用的單品喔!

前幾天帶小周周全家人一起去動物園

當天36度逛動物園真的好熱又好曬

因為夏天的天氣都一樣很熱  所以我已經找好一個化妝流程   可以防曬又能完成美美的底妝~

  

去動物園當天我的汗也是用噴的   感覺不用錢一直流汗  像是在洗澡><

不過也因為流汗所以我就沒有一直補妝   所以一整天下來底妝依然很無瑕呢!

上底妝前當然就是擦保養品囉

這幾瓶是我的夏日保養程序   保養品我早晚使用的不一樣   也會跟著換季換保養品喔!

Imju薏仁清潤化妝水便宜又好用   拿來濕敷一點也不心疼  

淨白保濕又能讓肌膚提亮   夏日的最佳化妝水就是你拉~

肌膚之鑰光采防護精華乳SPF23/PA++難得有乳衣有防曬係數  當然一定要入手

這瓶已經快被我用光光了  清爽不黏膩    該是要再囤貨囉!

VICHY薇姿源生白光潤精華  美白+保濕配方改善疲憊不再暗沉

通常美白最擔心就是不夠保濕  這瓶精華我用第二瓶了   

保濕度很夠完全不黏膩  適合台灣的天氣  容易肌膚乾燥的人非常適用喔!

L'OREAL Paris巴黎萊雅完美UV全效無油清爽隔離乳SPF50 PA++++

保養品擦完後一定要擦一層防曬隔離乳  阻隔UV紫外線與空氣髒污

這款隔離乳算是我的新歡  清爽不泛白   自然超持妝而且也不會泛油光呢

夏天不能沒有這瓶隔離乳   流汗玩水也不用擔心囉~

底妝步驟也非常簡單   因為簡單所以我每次化妝都超快速  

不然一邊要照顧小周周  一邊又要化妝  當然要訓練一下囉(笑)

因為我的肌膚比較暗沉無光   所以都會使用粉色的飾底乳先打底

這條韓國VANT36.5飾底乳 防曬係數高   SPF50+ PA+++

炎熱夏天非常適用   不過我覺得它有點少   好快就被我用光光囉~

VANT36.5飾底乳便宜又好用   我請朋友到韓國幫我買  順便還帶了氣墊粉餅

粉色的飾底乳可以讓底妝更有好氣色   粉粉嫩嫩的透出自然美肌

清爽不黏膩   一推均勻不厚重   完全深得我心呀~~

VANT36.5飾底乳讓肌膚白裡透紅呈現紅潤好氣色

暗沉不均的肌膚都能快速變美喔~

平常如果臨時出門想畫淡妝    也可以只擦這款飾底乳

一點點就能讓全臉粉嫩提亮    氣色看起來超棒的呢!

接著使用JILL STUART吉麗絲朵雪紡絲柔輕粉底液SPF20PA++

我的肌膚較白皙  使用色號是101

顏色自然不會讓底妝看起來好像很厚重~

夏天我很少使用氣墊粉餅   因為氣墊粉餅會比粉底液更厚重

所以使用粉底液就最正確的選擇

JILL STUART底妝還滿好用的  蜜粉和飾底乳我都有買  

包裝夢幻就會讓人想收藏一系列呀~

JILL STUART吉麗絲朵雪紡絲柔輕粉底液一點都不厚重  

用手抹勻就能輕鬆上妝   而且臉上每一個小細節都不放過   

一點點就可以擦全臉   有點霧面感的底妝更能控油喔!

cle de peau Beaute肌膚之鑰遮瑕膏遮瑕黑眼圈和斑點

雖然臉上斑點都已經被粉底液和飾底乳修飾 

但是我鼻子上的紅點需要靠遮瑕膏才能修飾完整

塗上後可以用刷具或是海綿修飾   用手比較不容易遮瑕   使用彩妝工具才能完美遮瑕喔!

ALBION夏雪膚光感粉餅 SPF25 PA++

有防曬係數的粉餅夏天也很必備喔!

這款外出攜帶補妝也很方便   通常我手邊如果沒有刷具就會用海綿輕壓方式上妝

輕盈粉體可以服貼覆蓋於肌膚   還能遮瑕與修飾臉部毛孔與凹凸喔

我有時候也會用蜜粉定妝   只是我的蜜粉沒有防曬係數

所以就會使用這款夏雪膚光感粉餅定妝  

就算運動流汗也能保持透明感   真的很不錯用呢!!

我的夏日抗油防曬底妝快速完成囉!

完美底妝最重要的就是零毛孔、持久不脫妝、好氣色

不需要厚重底妝   清爽底妝也可以很美喔~

運動流汗或是到海邊玩水出遊都不用擔心

流汗出油會讓底妝更美麗   細緻無瑕的完美肌膚   更晶瑩亮白囉!

可以再靠近一點看我也沒問題  完全不用害羞見人喔~

看到文章時我人剛好在日本  夏日折扣季一定很好買   等我回來在跟大家分享彩妝戰利品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