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嘿嘿    我是最愛玩髮的陳娃娃
幾乎每個月都要染一次頭髮
洗髮精是我最常用光光的髮品
因為人家的頭髮常常出油    所以每天都要洗頭才睡的著
如果哪天我沒洗澡睡覺就代表我真的累到不行
這27年來大概就只有2次吧!!
所以說我真的很愛乾淨
對於身體清潔用品也是斤斤計較
很多人推薦好用才敢下手  常常染頭髮一定要多保養頭髮
絕不能偷懶  洗髮精要慎選適合自己的髮質
這次來跟大家分享新發現超好用的洗髮精
不分男女老少   炎熱的夏天瞬間沁涼消暑
趕快來幫大家解暑涼爽一下唷
下一張(熱鍵:c)
mod's hair淨感薄荷洗髮乳  500ml
大熱天我最愛用關於薄荷的產品  
每次使用完都有種降溫好幾度的感覺
外包裝被貼紙包住了    
綠色瓶裝其實是馬卡龍綠的顏色唷   
下一張(熱鍵:c)
很少洗髮精是日本製   每次都被這三個字默默吸引住(笑)
季節限定  當然最適合現在的熱到要發飆的天氣啦!!
蓬鬆去油我跟我老公非常需要  
因為我們兩人每天騎車上班  頭髮常常被安全帽壓塌
非常需要一罐蓬鬆去油洗髮精  
下一張(熱鍵:c)
瓶身後面有詳細的使用和成分說明  
接下來馬上來試用看看~
下一張(熱鍵:c)
這是經過一整天摧殘頭髮的下場
上下班都騎車帶安全帽   用電棒捲髮造成髮質毛躁 
下一張(熱鍵:c)
一整天流汗又出油   我的頭頂超可怕的!!
超級油膩而且頭髮也太塌了吧
下一張(熱鍵:c)
媽呀~我的頭髮聞起來好臭   感覺胖虎都不想抱我了
下一張(熱鍵:c)
透明狀的mod's hair淨感薄荷洗髮乳加水    一起按摩頭皮和髮絲
這瓶味道非常好聞  不會有很重的薄荷味 
我覺得反而像花香的味道   清爽又好聞  是我喜歡的味道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輕輕頭皮按摩1.2分鐘後  馬上泡泡變多了
下一張(熱鍵:c)
好多香噴噴的泡泡喔~
下一張(熱鍵:c)
哈哈 因為老公幫我邊洗頭邊拍照  所以開始玩起來了
好耍寶   請問這是貝克漢嗎?? 
下一張(熱鍵:c)
那個......臉上有洗髮精自己都不知道   糗))
我還在那邊邊玩邊拍照  感覺好白癡喔
這瓶洗髮精真的很好用  因為邊洗邊涼爽
有薄荷的清涼感受  我洗完這瓶還會再去買下一瓶來用啦
下一張(熱鍵:c)
終於洗完頭髮了!!   看到沒完全沒有修照 髮質變好柔順
mod's hair淨感薄荷洗髮乳 除了洗淨頭皮油脂以外
還能保持髮尾水潤  洗髮同時護髮  真是不錯!!
下一張(熱鍵:c)
頭頂上有天使光圈耶!!   原本的扁塌髮質也改善好多  變成蓬鬆有彈力的Q髮囉
下一張(熱鍵:c)
髮尾是最常看出一個人髮質的地方  
洗完後我的髮尾毛燥整個大改善   這也太柔順了吧
下一張(熱鍵:c)
來幾張使用前後的對比照   髮質差好多  柔順度也相差90%
下一張(熱鍵:c)
頭髮蓬鬆感大增   感覺我好像換了一個髮型呢!!
下一張(熱鍵:c)
因為覺得很好用  所以也推薦給我老公試用啦
我們兩人都屬於易出油夏天爆汗的頭皮
男生長髮  在家好像都會用髮箍  是有比較帥嗎??  疑惑))
下一張(熱鍵:c)
剛好胖虎也喜歡薄荷的味道  而且夏天這麼熱又容易爆汗
沒有用一下薄荷產品是要怎麼度過炎熱夏天呀!!
下一張(熱鍵:c)
胖虎洗頭比我還細膩  可能他上輩子是女生吧   
我跟他完全相反   個性非常男孩  很妙就是了
下一張(熱鍵:c)
洗完頭我們隔天馬上衝去六福村玩水
他頭髮太長  只好把頭髮綁起來   這樣玩水比較不會頭髮凌亂
大家有沒有發現   胖虎洗完頭   髮質也變了  
而且比原本的頭髮更有光采
陽光下根本就是水男孩     頂著這顆頭可以拍水男孩了!!
下一張(熱鍵:c)
因為用了這瓶mod's hair淨感薄荷洗髮乳  
頭髮不容易打結   綁頭髮也比較好綁  
這是我沒有用梳子綁出來的馬尾  
不是我故意不用梳子  是我那天忘記帶梳子啦(笑)
下一張(熱鍵:c)
放下頭髮來一張  柔順的髮質感覺可以在上面溜滑梯了
陽光底下  我的頭髮好像美人魚的尾巴  輕飄飄的好適合外拍一下 
下一張(熱鍵:c)
娃娃抱好康:
超級好康  大家快來一起試用這瓶大推薦的mod's hair淨感薄荷洗髮乳 
免費試用一定要參加一下呀!!  招手))
活動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modshairTW

抽禮物活動時間到 留言在本文回答以下問題
娃娃會抽出一名幸運兒送出禮物

Q1:請問你是第幾個 "推"及右下角按"讚"分享
Q2:隨性留句話囉~

下一張(熱鍵:c)(即時互動粉絲團)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