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化妝畫久了是否已經習慣戴假睫毛和畫眼線呢??
我發現開始戴假睫毛後已經完全上癮了
完全不能沒有假睫毛!!!!
現在只要一天沒戴假睫毛就像沒穿衣服一樣
好沒安全感唷!!!
假睫毛和眼線筆是我化妝必備的彩妝品
眼線筆用光或是不小心搞丟了
馬上就會很慌張   一定會衝去再買一支
我時常跟老公說:化妝包就是我的生命  絕對不能搞丟
眼線筆和假睫毛就像化妝包裡的心臟一樣
一個都也不能少
前幾天突發奇想  如果沒有假睫毛和眼線不知道會變的怎麼樣?
然後就拿起畫筆   畫了以下這個妝容
首次挑戰   沒有假睫毛和沒有眼線筆的日子
實在非常沒安全感!!!
下一張(熱鍵:c)
今天的粉底就用Candy Doll蜜粉打造輕薄透的無瑕底妝吧!
記得只有紫色的蜜粉才好用喔~
下一張(熱鍵:c)
我很喜歡KATE眼影  多種顏色可選擇   
色澤度明亮顯色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眼妝部份先用星星做眼窩打底      眼窩亮晶晶讓眼睛更有精神
下一張(熱鍵:c)
A色畫於眼摺處
下一張(熱鍵:c)
然後用眼影棒由眼尾向上暈開A色
下一張(熱鍵:c)
較深的B色畫於上眼摺處  蓋過剛剛的A色眼摺  加深眼影能讓眼妝更有層次感
下一張(熱鍵:c)
暈開眼影   眼睛更深邃立體  
小煙薰的妝容可讓眼神更放大   眼睛再也不會小一號囉
下一張(熱鍵:c)
接著刷刷睫毛  由睫毛根部往上刷   
睫毛膏我喜歡使用纖長+濃密的款式
這樣攜帶方便   一支睫毛膏就夠了!!
下一張(熱鍵:c)
使用睫毛夾前可用吹風機把夾子加溫   這樣夾出來的弧度會比較美喔
下一張(熱鍵:c)
我真的好久夾睫毛了  已經有點遺忘該如何使用  (殘念)
下一張(熱鍵:c)
輕鬆幾秒鐘就能讓睫毛俏的要飛起來了  哈哈
下一張(熱鍵:c)
然後用bibo眉筆畫出眉型   接著使用EYEMAZING染眉膏最後上色   把眉毛刷整齊
下一張(熱鍵:c)
最後在刷上可愛的JILL粉紅腮紅
下一張(熱鍵:c)
DOLLY WINK咖啡色眼影組真的非常好用
下一張(熱鍵:c)
黃星星畫於下眼尾  橘星星畫於下眼頭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這次沒有用到假睫毛和眼線筆真是太緊張了
我真的無法沒有它們   這次的妝容我盡力了  希望大家會喜歡囉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原來沒有假睫毛和眼線筆也能成為大眼妹
最近開始比較少戴假睫毛   開始刷起睫毛膏了
我要訓練我的刷睫毛功力
不然完全都疏忽了   這樣是不行的啦
下一張(熱鍵:c)
娃娃透可:
今天東京下雪了  所以我星期五出國是要穿10件去日本嗎?
哈哈   是該哭還該笑   我希望我不要遇到下雪
不然行動不方便要怎麼購物呀!!!   拜託~~

最近實在忙翻了  文章我會盡力每天跟大家分享
出國也會帶筆電喔   如果血拼到累了可能就沒辦法增文了
老公最近買了很厲害的新鏡頭     所以我一定會拍很多日本照片跟大家分享
大家記得每天來收看一下娃娃的文章喔   啾咪   

延伸閱讀:
*分享*電眼女孩。眼霜的塗抹方式

*教學*年輕10歲。哀怨淚溝變桃花臥蠶妝

*分享*我的年度超級愛將。45款彩妝品

抽禮物活動時間到 留言在本文回答以下問題
娃娃會抽出一名幸運兒送出禮
物喔
Q1:請問你是第幾個 "推" ?
Q2:隨性留句話吧


下一張(熱鍵:c)(粉絲團)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