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話說生日都已經過了快一個月  到現在還沒開箱
真是該打了!!  哀 人家最近很忙呀~沒辦法  一堆事情都卡在10 .11月
都沒辦法好好休息  我好想趕快辦完婚宴出國一趟喔
今年的跨年不在台灣  好期待出國跨年喔(笑)

其實我沒有很在意生日還是節慶收到禮物
平常我想買什麼東西  胖虎幾乎都會讓我買
由於本人沒有很愛買名牌包  我覺得很不適合我  
今年胖虎說要結婚了  那就讓我選一個香香包
呵呵  我就說我老公人很好吧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現在有很多二手店  但我覺得皮夾買新的還是比較好
生日當天我們到晶華酒店吃下午茶  
走到樓下逛精品  結果莫名的被CHANEL給吸進去
哈哈 櫥窗擺了好多香香包和衣服   太吸引人啦!!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其實在免稅店買會比較便宜  不過生日也差不多到了
所以還是就先買囉  等年底出國在到免稅店逛逛
我的上一個皮夾也是我老公送我的
上個是vivienne westwood短夾   紅格款式   我也很愛
這次馬上就跳一個等級  換成香香了 (灑花))
哈哈 我老公說會不會把胃口越養越大呀!!
下一張(熱鍵:c)
CHANEL的商品包裝非常精緻   根本就捨不得拆開
連緞帶都是CHANEL的喔  太美了!!
下一張(熱鍵:c)
小黑盒打開  櫃姐也有幫我用緞帶綁起來
我到麗晶的香香櫃買  原本想說櫃姐應該不會理我
結果她人還滿好的  我覺得年輕的櫃姐真的有差
對客人態度就是不一樣  很親切  不買都不行啦(笑)
這款皮夾我買大約快3萬  始終沒買過這麼貴的皮夾  
看來真的要好好珍惜  也要好好伺候我老公了 哈哈
下一張(熱鍵:c)
我買了這款經典的康鵬皮夾  黑色菱格就是CHANEL的獨特風格
一看到黑色菱格  馬上就會想到CHANEL
下一張(熱鍵:c)
保卡通通都有  當然呀~我是買正品一定要附一下  上面還有這個包包的編號啦
下一張(熱鍵:c)
我原本有看到粉紅色和紅色皮夾  都是我的菜
後來想想紅色皮夾好像會守不住錢  所以選了基本款黑色
加上我之前就一直在看這款皮夾  只是還找不到時機下手
終於在生日當天我老公送我了   開心))
黑色菱格比較不會看膩  而且過幾年拿還是很好看
上面的香香標誌是亮皮的  整款皮夾一句話:真的好美呀!!! 
下一張(熱鍵:c)
大家一定會覺得外面很普通吧     暗藏玄機裡面是螢光粉紅色的
看到這個顏色我就瘋掉了   真是太可愛啦!!
完完全全就是我的菜  少女的最愛粉紅色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螢光粉紅印上CHANEL  簡單奢華的感覺   真是可愛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可以放很多卡片 我覺得還滿實用的  現在已經放滿滿的拉
整個包款是牛皮  手感很好  摸起來滑順  因為是黑色也不太會刮傷囉
下一張(熱鍵:c)
零錢格式另外一面  我覺得容量還滿大的
裡面也是滿滿的CHANEL圖案  不過我怕錢太髒弄髒粉紅色
所以我很少把零錢放裡面囉
下一張(熱鍵:c)
後面是黑色菱格  低調奢華的風格   很滿適合我的
哈哈 我覺得我滿低調的呀   被揍))
其實我還滿想買一個香香鏈條包  只好等出國在買了
當天也有看到手錶  一直很想下手   J12相鑽白色那支好美
哀  不過現在才剛成家   可能要等一陣子才有機會滿足了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好啦~來示範一下拿在我手上的感覺好了
因為當天去參加ANNA SUI活動  所以才會穿紅色洋裝
正好可以搭配我的香香皮夾  今天完全就是小女人路線
很適合參加PARTY宴會
下一張(熱鍵:c)
好開心 我終於有人生中第一個名牌包了  
是說到了年紀  是該好好犒賞自己一下
不然每天上班這麼累  買東西最開心了
哈哈   標準購物狂  年底出國等我回來喔(開心))
下一張(熱鍵:c)
謝謝你   我親愛的老公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今年的生日好開心 有這麼多好友親人陪伴還有我愛的老公  
我真是太幸福了   希望可以把這份幸福帶給大家囉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好久沒有悠閒去吃晶華下午茶了
我們很喜歡這種悠哉的時光  平常忙到不可開交
每個星期只有休假一天  其實還滿累的
難得生日休假可以好好放鬆一下
下一張(熱鍵:c)
晶華的下午茶超級好吃  而且很多不同美食
採自助式吃到飽  不過我覺得年紀到了  吃到飽已經無法跟以前一樣吃很多了
不過還是吃到很多美食  太開心啦  (灑花))
下一張(熱鍵:c)
娃娃透可:
最近在整理房子  之後就要搬出來住了
我定了超大的化妝台  嘿嘿  應該很夠我用啦
之後搬家完在好好分享我和胖虎的小房間
我好期待喔!!!
抽禮物活動時間到 留言在本文回答以下問題
娃娃會抽出一名幸運兒送出禮物

Q1:請問你是第幾個 "推"及右下角按"讚"分享
Q2:隨性留句話聊天囉^^
下一張(熱鍵:c)
(即時互動粉絲團   加入粉絲團才不會錯過小禮物喔)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