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23576a6418080922e87f3dc271af2a8  

這次實驗SHISEIDO資生堂東京櫃驅黑淨白系列連續使用二個月

每天早晚都不忘擦這三瓶    連外出旅遊也會裝在小瓶子攜帶呢!

大家還沒看過上篇使用前的文章可以先回顧一下

*分享*SHISEIDO資生堂東京櫃驅黑淨白系列。拒絕斑點、肌膚透亮美得無瑕 

夏天去了好幾趟海邊和泳池   每次外出都很怕曬黑

雖然一下水妝就花了   但是保養品還是要擦個安心

每次從海邊玩回來肌膚就會曬黑   敷面膜和擦保養品都是很重要的工作

不知道大家會不會跟我一樣    每次到spa按摩池和蒸氣室  出來都會覺得臉很乾?

我這趟跟家人去宜蘭玩水  感覺蒸氣室和泡溫泉後臉部肌膚比較沒有這麼乾

可能是因為我每天都持續使用資生堂東京櫃驅黑淨白系列   有保養還是有差喔~

胖虎幫我拍照膚色也跟以前比差很多   看起來超顯白皙    不太需要修片就有好氣色   

雖然現在已經是秋天了   但是美白還是要持續

不能因為天氣變涼就忘了美白    可怕的紫外線千萬不可忽視呀!

這一切都要感謝資生堂東京櫃驅黑淨白系列讓我近期拍照都變得很有自信:)

(驅黑淨白亮膚乳、驅黑淨白露3D、驅黑淨白亮膚水)

 我用標籤紙把連續使用2個月的用量標示清楚    

驅黑淨白亮膚水用得最快   因為我每次都擠兩次用量在化妝棉上

驅黑淨白露3D也變得很輕   但是瓶子不是透明的所以看不到使用量

驅黑淨白亮膚乳也擦的滿兇的   尤其是最近變天肌膚更需要水分    所以用量也跟著變多了!

上圖是完全還沒使用驅黑淨白系列

肌膚比較乾燥   暗沉無光    斑點和黑眼圈看起來氣色很差耶><

保養不間斷   持續使用驅黑淨白系列素顏看起來像是有上妝   氣色超棒的!

驅黑淨白亮膚水  120ml

因為我的肌膚屬於中性偏乾   只要遇到換季肌膚就很容易乾燥

不過我近期肌膚狀況改善滿多的   比較沒有乾燥的問題囉!

這瓶驅黑淨白亮膚水我還是習慣用化妝棉擦拭

保養的第一步   先軟化角質去除黑色素及老廢角質    

驅黑淨白亮膚水用量不能太少   

有時候如果肌膚太乾我就會擠個3次   平常都會擠2次的用量

驅黑淨白亮膚水一般化妝水更滋潤

它的滋潤度不會感到黏膩    是那種很飽滿的超水感

很多人使用美白產品都會覺得肌膚容易乾   

但是它的補水鎖水力很足夠    美白同時還能讓肌膚滋潤保濕

驅黑淨白亮膚水早晚都適用   搭配化妝棉以畫圈的方式擦拭全臉

老廢角質自然脫落後就能改善斑點部位的粗糙不滑順狀態   

提升肌膚透明度、恢復細緻紋理    

當然也不能忘記保養頸部啦!!

頸部比臉部肌膚更需要去除老廢角質     如果上妝後發現頸部和臉有色差    那可就糗囉~

所以啦~    不僅上妝重要   妝前保養更是重要

每次擦完臉後整片化妝棉就會有點黑黑髒髒的

明明就已經把臉洗乾淨   但是化妝棉還是這麼髒

驅黑淨白亮膚水軟化角質後把臉上髒汙通通都清出來囉!

 

保養第一步軟化角質一定要先做好   後續保養品和底妝才會更服貼喔!

驅黑淨白亮膚水讓滿滿的水分都在臉上   

肌膚看起來水嫩而且提亮效果也很不錯   

 

 

驅黑淨白露3D 45g

這瓶我也好喜歡唷!!  小小瓶身隨身攜帶也很方便

平常我到健身房運動完洗完澡都會擦它保養    放在包包也不嫌重

每次用量按壓2次    其實還滿省的   因為一點點就可以塗抹全臉囉~

很多人覺得我已經這麼白了   還需要美白嗎?

跟以前比起來我今年有曬比較黑    可能是常常帶小周周出遊曬太陽吧!

我雖然白   但是臉上斑點還滿多的   太陽曬一整天曬斑就會跑出來

搭配使用驅黑淨白露3D    可以抑制黑色素生長   

特別針對臉上斑斑點點將肌膚表層至深層一網打盡   由內而外的打擊黑色素喔~

我的斑點落在顴骨的位置    只要一笑就會滿明顯的

驅黑淨白露3D擦完全臉後記得針對斑點部位加強

多按摩幾次讓精華更好吸收   

鼻翼容易暗沉的部位也可以加強保養

一抹就能均勻推開   滑順觸感清爽無負擔

每次按摩都覺得很舒服   臉上不泛油光   而且吸收速度快不留下黏膩感   

  

這瓶驅黑淨白露3D連我婆婆都很喜歡   

我們都是斑點人   超需要一瓶專門打擊斑點的保養品    

雷射斑點不一定有效    如果一樣常常曬太陽斑點還是會長出來

不如從日常保養做起   每天早晚都擦驅黑淨白系列清爽又溫和

擦完驅黑淨白露3D肌膚更有光澤了耶!

持續使用2個月真的差滿多的   每天照鏡子都會覺得自己變得更漂亮

沒有上妝只擦保養品也非常有光澤感   水嫩肌膚Q彈緊緻

不用擔心你們近看   沒有使用美肌相機也能有超美肌效果

擦完驅黑淨白露3D後的肌膚已經像是打亮修容一樣    非常有光澤感

斑斑點點看起來也明顯變少了耶!!!(拇指))      

驅黑淨白亮膚乳  120ml

這瓶亮膚乳可以搭配化妝棉或是直接用雙手按摩

我個人是習慣用手按摩   比較好吸收啦~

以前換季連乳液都要跟著換   但是這瓶驅黑淨白亮膚乳一年四季都適用

不用跟著換季真是不錯    還省了一筆錢(笑)

驅黑淨白亮膚乳質地比一般乳液還水  

輕輕一抹就化開    直接滲透吸收到肌膚底層

擦的時候會覺得肌膚充滿水分   形成一層保護膜    讓人很安心~

每天光是擦這瓶驅黑淨白亮膚乳就花了我好幾分鐘的按摩時間

30歲後的年紀已經沒辦法放任肌膚不管

平常就要勤勞保養   按摩和拉提讓臉部肌膚更緊緻Q彈

肌膚活化後斑點代謝就能快速排出   

讓肌膚潤澤同時也能誘導出肌膚原有的白皙透明感   

你們看我還沒有按摩完就已經可以看出肌膚的明亮度   

暗沉的頸部也可以同時保養    這瓶不會黏黏的   可以很放心的使用~

驅黑淨白亮膚乳讓素顏肌膚更亮澤

用完後肌膚不會感到悶悶的   只留下完美潤澤感

微微透出自然光   素顏就有好氣色了呢!

重點是三瓶都非常清爽水潤     感覺一掐就會出水

我很喜歡臉上滿滿的滋潤水分

肌膚不會黏黏的讓我更放心推薦給大家~

女生常常不間斷追求白皙無瑕肌    但常常都用錯保養品也使用錯方式

白不是只有全臉白就好   還要讓斑點瑕疵通通一掃而空

層層打擊黑色素   讓膚色白得更均勻

還沒使用東京櫃驅黑淨白系列之前肌膚乾燥、暗沉無光   

臉上斑點更是一大困擾    每次都要用好多遮瑕膏來遮蓋斑點    上妝好麻煩喔~

持續使用2個月下來肌膚更加澎潤   臉上黑色素減少看起來氣色就差很多了

斑點還沒消失   不過有變淡一些   

肌膚更加水潤保濕   膚況也比之前更好了呢!

 

完妝後我覺得肌膚依然水嫩亮澤

許多美白產品用沒多久就會讓肌膚更乾燥   沒有美白反而肌膚變得更暗沉

資生堂東京櫃驅黑淨白系列美白與保養兼具   適合台灣的氣候使用

就算是秋冬換季也一樣要持續美白保養   讓肌膚回到最初的健康膚色!

全省資生堂東京櫃均有販售   大家在自己靠櫃試試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