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今年生日好開心  一直大吃大喝
有這些好朋友幫我慶生  真是太幸福了
生日跟兔兔還有波弟相約一起到名意都居酒屋吃吃喝喝
我們好久沒有一起聚餐了  大家都各忙各的  實在很難找到時間聚聚
這天終於有時間見面聚餐吃喝了   整個很開心
好久沒吃居酒屋了  記得上次去吃好像是在日本的時候
日本生活每天幾乎都在吃酒屋   非常道地的日本味    難以忘懷呀~
下一張(熱鍵:c)
我們這次約在台北大學斜對面的名意都居酒屋
這個名字好特別喔   多念幾次就背起來囉
好喜歡店門口的日式燈籠  非常有日本的氣勢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名意都總共有兩間店  一間在大直 一間在台北大學斜對面
它跟一般居酒屋不大一樣  名意都沒有制式化的菜單   因為食材會不定期變動   
名意都雖然打著居酒屋     但因為阿鴻老闆本身是做西餐出身
已有13年之久     他將食材做些變化     帶點日式的元素用不同的風味呈現
很像是西式居酒屋非常特別呢!!
下一張(熱鍵:c)
台北大學這間分店比較溫馨小小的一間居酒屋
很有日本居酒屋的FU喔~  三五好友下班聚在一起吃飯聊天   真是人間一大享受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名意都的酒都比外面還便宜
如果成年來這喝酒可以喝到開心在回家喔
一般去居酒屋最怕就是酒錢很貴   在這裡可以享受低價暢飲  歡樂喝!!
今天這篇全都是美食   偏偏打文章時又是半夜
看到照片  肚子又餓啦(笑)
下一張(熱鍵:c)
皮蛋泡菜   這道開胃菜超級特別
第一次吃到皮蛋加泡菜    意外的好吃耶!!
下一張(熱鍵:c)
淋上店家特製芝麻醬 味道更香濃郁
添加宜蘭飛魚卵和芽片泡菜    全部搗碎攪拌直接就可以吃了
我好喜歡這道菜   吃起來有泡菜的辣味和皮蛋芝麻醬的香味
口感獨特  真是人間美味呀~
下一張(熱鍵:c)
聖誕節沙拉   好大一盤沙拉  我很愛吃青菜   
這顆聖誕沙拉也被我們瞬間秒殺拉(笑)
淋上芝麻和風醬及店家特製烤肉醬
兩種醬料mix   味道更香濃啦~ 
下一張(熱鍵:c)
這是我老公點的柚子清酒    好特別的清酒容器
裡面是裝冰塊   有保冰效果  
味道很香  有淡淡的酒味   胖虎說很解油膩搭配料理剛剛好喔!!
下一張(熱鍵:c)
我們吃的好認真  沒辦法實在太餓啦!!!   
下班才過來吃   到店裡已經是晚上9:30了    還好名意都開到半夜1:00  
下一張(熱鍵:c)
海鱱生魚片  我愛吃的生魚片   非常新鮮 完全沒有腥味
入口即化的口感   吃完一口還會想再吃第二口喔  
下一張(熱鍵:c)
搭配金佶醬有酸酸甜甜的味道   口感非常絕配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我跟波弟都好愛吃這道創意料理喔!!!   可以吃到美食真是太開心啦(灑花))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鱈魚乾開放式壽司  這道非常厲害  看就知道啦!! 哈哈
排排站的壽司等著我們來品嘗    我建議底下的海苔不能放太久
一定要快點吃掉  不然放久了就不好吃囉
蝦卵搭配鱈魚   唉唷   真是太美味啦
下一張(熱鍵:c)
烤雞翅一上菜馬上聞到超香的味道   最喜歡這種燒烤類的美食了!
烤的剛剛好  吃起來還會噴汁   外皮酥脆肉質鮮美   我現在好想再吃烤雞翅喔
下一張(熱鍵:c)
喔爺!!  大家一起吃居酒屋真是太幸福了~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這盤炸雞也是我的最愛之ㄧ   吃起來肉質很軟  外皮酥脆
搭配獨家醬料更是美味   獨家辣椒+起司醬   吃起來前辣後勁有起司的味道   超級特別的!!
裡面還有芥末粉   不過它長的很像胡椒粉   如果不知道肯定會認錯
下一張(熱鍵:c)
宜蘭空心菜炒過貓   居酒屋太多大魚大肉   搭配一道青菜比較不會膩
裡面還有大麥豬香腸   吃起來很有嚼勁  跟一般的香腸很不一樣   大麥豬比較健康啦!!
下一張(熱鍵:c)
紅喉魚鹽燒  居酒屋最常見的一種料理魚
肉質細嫩  油脂豐厚  深受許多客人的喜愛   我們當然也是立刻把魚喀光光拉!!
下一張(熱鍵:c)
XO醬炒飯  名意都的炒飯很費工
可別小看這一小碗   可是需要花三天才能煮成粒粒分明的炒飯喔
第一天需把米泡一整天   第二天把飯煮一天   第三天炒一整天
最後才能吃到非常美味的炒飯拉!!   真的好辛苦喔~
上面還有炒春捲皮  增加炒飯的口感    可以吃到這碗炒飯真是幸福!!
下一張(熱鍵:c)
我家老公超級愛吃飯   真的是標準飯桶   走到哪都要點飯耶!!
下一張(熱鍵:c)
大麥豬實在太好吃了   原本以為他會很肥   8到9分熟吃起來不會過肥
蒜頭有過鹽     所以吃下去嘴巴不會有臭臭的味道
下一張(熱鍵:c)
澳洲和牛牛肋條   鹽烤蒜片   
胖虎很愛吃鹽烤蒜片   吃起來有濃郁到燒烤味   酥脆香味散發出來
牛肉肉質甜美   入口即化的口感   吃起來不會太膩
搭配生菜橄欖油醬和芥末醬更別有獨特風味
下一張(熱鍵:c)
謝謝我親愛的波弟送給我的生日禮物
超大的粉紅化妝箱   對我來說非常實用
可以搬去新家收納化妝品囉   以後改造素人就拿小粉紅爬爬走囉  
下一張(熱鍵:c)
其實我的化妝品還不夠放   可以收納這麼多我就要偷笑了
不然他們都躺在地上超可憐   嘿嘿 我的化妝品是不是很豐富
自己看了都很開心   我有收藏癖    好開心喔)))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娃娃抱好康:
好消息!!現在有推出酒半價活動   超低價喔!!
(PS未成年請勿飲酒)
名意都
台北市民生東路三段82-3號 (台北大學斜對面)
電話:02-25018983

名意都創意料理粉絲團(點我)

下一張(熱鍵:c)
(即時互動粉絲團   加入粉絲團才不會錯過小禮物喔)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娃娃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