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6111  

最近的天氣真是熱到想罵人  每天都不想出門呀~~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跟我一樣的煩惱?

天氣熱就瘋狂爆汗   讓我身上長好幾個痘痘   穿內衣實在是太悶了

有時候去運動穿一般內衣又會覺得太緊不舒服

所以我平常都會內衣和無鋼圈內衣交換穿喔

DSCF6149  

今天娃娃要推薦的是魔法e裳    已經穿過好幾件它們家內衣

每次只要穿它們都會覺得非常輕鬆自在  後來推薦給我妹穿  連她也愛上了喔

好東西要跟好朋友分享   決定今天來跟大家分享這次魔法e裳的人氣單品

DSCF6156 

洞洞露肩平口小可愛  這款有12種顏色   顏色好齊全  怎麼搭衣服都ok

無鋼圈設計穿起來輕鬆舒適  平常黑白看習慣了   可以來穿一下撞色的螢光系 

這款睡覺也可以穿著  不怕壓胸不舒服  穿著它睡覺也不怕胸型變形喔 

DSCF6157  

我很喜歡它的背面   透氣洞洞設計讓背不悶熱穿起來更涼爽

DSCF3595

DSCF3598  

黑白基本色簡單好搭配    彈力很好  怎麼穿脫都不易變形

而且它非常貼身   也不會感到壓迫不舒服

無鋼圈也能穿起來有溝溝  怎麼這麼厲害呀!!(拍手)))

DSCF3600  

中間的抓皺設計讓胸型看起來更豐滿  小心機趕快筆記下來喔(笑)

以前穿過類似的款式   走沒幾步路就會不停地往下滑  

就要一直把內衣往上拉  實在很討厭不合身的內搭內衣

這款完全不會有這問題  雖然沒有肩帶   也能很合身包覆胸型

穿一整天也不會亂移位   真是太好穿拉~~

DSCF6135

DSCF6146  

今年好流行螢光色衣服   剛剛好可以搭配亮色的內搭 

我好喜歡它們家的螢光色內搭內衣   顏色很飽和

而且怎麼洗都不會退色  也不會變形耶!

像我運動喜歡穿背心和素T   無鋼圈內衣穿著運動真的好舒服

沒有束縛感  穿久了也不會有內衣的尷尬痕跡喔

DSCF6158

3D超彈力細肩帶洞洞內衣  

有時候衣服如果比較低胸  又怕露出內衣很尷尬   就很適合穿這款喔

它的版型比較低胸   所以搭配洋裝或是背心都ok

肩帶可拆式  非常方便呢  對了~這款也是無鋼圈設計  剪裁和質料都非常舒適

每次收到他們家內衣都不會有線頭和瑕疵   品管上我覺得還不錯喔   

DSCF6160

這件的背面也有透氣洞洞設計  透氣清涼又有點小性感喔

DSCF6163  

我很喜歡它們家的魔法胸墊   可以偷偷增加豐滿效果 

而且穿起來也不會讓胸型看起來不自然   效果真的很厲害  瞬間大一個CUP呢!!

DSCF3586

DSCF3590  

今天天氣超級熱   根本不想穿太多衣服   連內衣都不想穿了

所以馬上搭配這件超透氣涼爽的細肩帶洞洞內衣   讓我一整天都很涼快

白色真的很好搭配衣服  怎麼搭都不尷尬 

睡覺時如果要穿這款可以把胸墊拿出來  穿起來會更舒適喔~

DSCF6165

3D超彈力洞洞挖背運動內衣 

這次娃娃全部都是選有洞洞的款式  不然夏天真的無法穿太包的內衣呀

YA~~~是運動內衣耶!!  

由於我ㄍ好姊妹每個星期都要去跳有氧和瑜珈  所以運動內衣對我們來說好重要

不怕走光又舒適   剛剛好是運動的好選擇

當然它不一定只能穿著運動  平常也可以當內搭  睡著也可以穿它喔

睡覺穿可以減少下垂外擴   很多人都會以為睡覺不能穿內衣 

正確選擇適當的內衣穿著睡覺對胸型是很重要的   可別輕易忽視囉

DSCF6166 DSCF6167  

非常近拍內衣也找不到任何脫線和瑕疵      魔法e裳的內衣真的是平價購買高級享受呢!!

老闆真是太甘心了   最近還有一系列打折優惠活動  

我要趕快跟好姊妹說這好康  趕快趁夏天來囤貨喔

大家一定要買來穿穿的   沒穿過會後悔   一穿就會愛上它  

CIMG8312  

桃紅色穿起來真是太可愛了   而且穿這顏色肌膚好顯白皙

運動可以單穿或是加件背心都沒問題   不過我們老師是男生  所以穿件上衣會比較好啦~

在家的話可以只穿這件運動內衣  反正這麼熱   穿它在室內也剛剛好

DSCF6131  

穿起來背面是長這樣的    洞洞造型超級透氣  流汗也不怕悶熱   背部長痘痘喔

DSCF6124  

如果加件露肩上衣穿起來也很適合  剛剛好露出一點點肩帶

我最近好喜歡輕便的穿著  天氣一熱就不想要有過多的負擔  輕鬆又簡單好自在呢 

DSCF6168 

輕塑身衣洞洞背心 

夏天穿一般的塑身衣實在很難受  太緊又悶熱

嘿嘿  魔法e裳這款完全不會有這煩惱   穿久了也很舒適

超彈力的3D塑身紋路  使每吋肌膚往上拉提  往下修飾  讓肉肉不會四處橫飛喔(笑))

DSCF6114

這款可以搭配襯衫、洋裝、T恤都很適合

偷偷穿在裡面也不會被發現塑身衣 

如果今晚要吃大餐 直接穿這件出門 就不怕吃太多肉肉越長越多囉

阿~~真是太心機拉!!  

DSCF6115  

兩側洞洞顯瘦設計  修飾S曲線  穿起來舒適不壓迫

自然的展現身材的曲線  小腹變小了腰也變細了喔  

這麼熱的天氣穿它剛剛好  搭配衣服同時也能雕塑身材  真是不錯的選擇!!

950x300-5-31jpg  

                                                                        (魔法e裳合作)

娃娃報好康:

魔法e裳 超級商城(點我)

魔法e裳 奇摩拍賣(點我)

魔法e裳 樂天市場(點我)

 138126272892657.1215.1384625755  (一起加入娃娃的愛漂亮粉絲團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