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2943  

好像很久沒有來分享一下娃娃的穿搭文了

哎喲   其實快換季最近突然手滑了好多件衣服

人家不是故意要敗家的   是因為好久沒買衣服了麻~~

老公內心OS:有麻~有麻~~~~你確定??))

前幾天到台中玩  結果一下車想說去百貨公司上個廁所好了

結果還沒輪到溫尢上廁所就已經手滑了三千元

誒~我真的只是去上個廁所而已喔  (挑眉))

既然這麼久沒分享穿搭文  那就一次來個不一樣的一周穿搭好拉!!

這次娃娃要挑戰一周七種不同風格穿搭  

小個子女生也可以有多種風格   不一定只能侷限同一種風格穿搭喔

讓我們準備欣賞文章逼~~~GO

DSCF2912

Style1.休閒系穿搭

說到休閒很多人可能會直接聯想到運動連身服

不過呀~連身服穿在路上好像也有點奇怪 

又不是要去健身   只是想穿個休閒一點的衣服逛街而已

這時候可以像娃娃這樣穿搭休閒風格喔 

DSCF2914

DSCF2929

很多小隻女都不敢嘗試穿長褲     這件Mira Space花柄吊帶長褲造福好多女生噢

嘿嘿   連我這個號稱145公分的小隻女都可以征服它

大家有沒有發現穿上吊帶長褲讓比例更好   我好像長高了20公分一樣

寬鬆有腰身的設計讓身形更加顯瘦   實在是太愛這件拉!!

DSCF2923

休閒穿搭搭配白色平口小可愛   夏天不怕熱到暈

連髮帶都是水藍色   已經搭好準備去逛街的穿搭

隨時隨地都可以約朋友一起去逛街喔 

DSCF2925  

我建議小隻女穿這種吊帶長褲一定要搭配根鞋或是厚底鞋

有高度的鞋子才能讓長褲穿起來腿更修長喔

另外也可以把褲管反摺當九分褲   這樣也很好看

這件穿起來很有涼感   夏天穿不怕悶熱   百年不退流行款真是下手對了(笑))

DSCF2888

Style2.好感系穿搭

好感女孩應該是最受歡迎的風格   不管男生還女生都很喜歡清新好感的風格

娃娃今天搭配這套可是人人都喜歡的穿著

花柄裙再次出現!!!沒錯今年春夏一定要有花在身上

不管日本、韓國還是台灣都造成一陣風靡

走到哪都有賣花柄的相關服飾配件    當然不能沒有呀~~

DSCF2887

DSCF2895

好感系重點就是淺色穿著   不一定只能是素面的

裙子也是重點之一    感覺穿裙子比較小女人   男生會心花怒放的噗通心跳喔 

翻開日本雜誌很多麻豆也很愛這種打扮   乾乾淨淨的很討人喜歡

DSCF2898  

上衣可以搭配全素白色或是穿件有圖案的衣服也ok

娃娃今天選了鬥牛犬上衣搭配   實在是太心機了!!

因為看到這件衣服愛狗的對方就會稱讚衣服很可愛   開始聊狗狗了~~

阿!!!!!怎麼會這麼心機呀   (笑)

DSCF2900  

白色寶石項鏈我從去年就買了  今年還是一樣可以配上用場

氣質又夏天的款式怎麼搭都好看   我最近也常常戴著它喔

DSCF2902  

Mira Space花柄高腰裙   我對這件真是一見鍾情   一看到馬上就下標購入

因為我沒有綠色裙子   所以選了清新的綠色拉

高腰裙也是顯瘦的重點穿搭之一   想要腰看起來纖細就要緊緊穿上高腰裙

CP值很高的這件裙子  便宜又好看  

而且搭配不是問題  怎麼搭都好看喔  人手一件必買顯瘦款(推眼鏡))

DSCF2935

Style3.女神系穿搭

這件女神長洋我是在Milk n Honey購入  

買回來還是第一次穿  哈哈   實在還沒找到機會穿它

當初買這件就覺得它實在是太美了    穿起來應該會很女神喔!!

而且我竟然沒有試穿就直接買   很看得起我的身高耶(笑)

那時候溫尢還一直問我要不要試穿   但我真的好懶   所以先買再說拉

我這客人會不會太好打發   整個很隨性這樣~

DSCF2933  

DSCF2950

穿起來真是意外的好看   我這個超小隻女孩都可以駕馭長裙

大家真的有救了   不要再自暴自棄嫌身高矮買不到衣服拉!!

我很喜歡它的質感  韓貨質感不輸日貨   蕾絲和紗觸感都很好摸  不會穿起來刺刺的

半透紗裙能展現腿的魅力   雖然我沒有美腿   不過露出來看起來腿也會比較修長拉

娃娃今天整個非常女神   好久沒穿女神長洋  感覺好夏天噢

DSCF2955 

中間的雕花蕾絲讓整件洋裝更加分  不會是一整件都是由紗組成的單調感

有沒有發現蕾絲兩側的設計   誒~沒錯  

可以偷偷讓胸型看起來更豐滿的心機秘密在這拉(笑)  快筆記!!!

DSCF2951  

穿長裙一定要穿根鞋   這雙Ann's藍色厚底高鞋讓我增高不少

撞色混搭藍色根鞋  也可以讓重點放在鞋子喔

好喜歡今天的穿搭   真是太美了   女神萬歲!!!!

DSCF2627

Style4.搖滾系女孩

什麼!!這個風格跟剛剛女神差好多唷~

哈哈   我喜歡挑戰多風格的穿搭   這樣每天的心情也會比較好喔

今天是我一直都很喜歡的搖滾穿搭 

翻開zipper雜誌很多麻豆都是這樣的風格 

DSCF2626

DSCF2625  

AMIAYA愛用品牌jouetie搖滾洋裝終於被我買到拉!!!

這件真的超好看   很多人都會以為我穿兩件 其實它只有一件   連身洋裝拉~

搖滾風格不一定只能穿全身黑黑的   搖滾女孩也可以很俏皮

樂團上衣加上白色紗裙  讓整件洋裝更有特色  穿起來澎澎的很可愛耶

DSCF2629

我連今天的眼妝都是桃紅色   加上配黑色圓墨鏡更搶鏡

我發誓真的很多櫻花妹都是這樣搭配喔  

櫻桃項鏈點綴讓上半身不單調   我私底下其實都是這麼man拉~

DSCF2631

圓形墨鏡是我在日本文化屋雜貨店買的  很便宜一副  

我真是買對了  拿它拍照很好看   更像日本人了耶(羞))

DSCF2635 

刺青圖騰短襪也是上次去日本買的   我很喜歡刺青的圖案  個性又可愛 

candy stripper卯釘厚底鞋也是趁日本折扣季買的戰利品

剩最後一雙   打三折   幸好有我的尺寸   真是賺到拉!!!

搖滾離不開卯釘  哈哈   我每次穿這雙鞋都感覺會刺到人 

好有殺傷力的一雙鞋噢  不過我還是很愛它

DSCF2274

Style5.森林系女孩

好久不見的森林系  也是從日本紅到台灣的一種獨特風格

日本好多女生都喜歡穿全身白白的  這就是森林系的其中一種穿搭

最近的天氣忽冷忽熱  由於今天比較冷  所以只穿了件長板襯衫就出門

是不是好久沒看到娃娃穿這樣拉    好懷念喔!!

DSCF2271

DSCF2270  

DSCF2278  

森林系的重點就是什麼都要白色的   可以加點裝飾讓穿搭更有韻味

白色給人親切溫馨的感覺   少女的氣息都出來了

如果不想要太單調想要多層次搭配  可以像我一樣披上領子喔

DSCF2279

非常森林系的時鐘髮夾也是我在日本的戰利品   搭配髮色整個很適合 

DSCF2281  

襪子都是tutuanna的  穿上兩雙襪子多層次搭配  是不是很可愛呀!!

學院牛津厚底鞋也是新入手的D+AF品牌 

這樣搭也太好看了吧   整個森林味都出來了(笑)

DSCF2464

Style6.男孩系穿搭

男孩風不用多說   私底下也是我的穿搭風格

我還滿常穿這樣逛街顧店的 

因為本人內心就是個man 沒有特別活動是很喜歡穿這樣的噢

DSCF2460  

DSCF2467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zipper雜誌  我很喜歡裡面的AYAMO

可愛個性的男孩風格  讓我印象深刻  

我還偷偷到日本向她示愛過喔   我真是變態的姊姊!!

惡搞KISS樂團T怎麼搭都好看  

這件我也買好幾年  每年都拿出來穿  也都不會退流行呀

所謂的搖滾不死就是這樣拉~~

DSCF2463  

條文黑白襪搭配VANS豹紋鞋   感覺好像很花俏  但是搭起來很適合呢!!

DSCF2471  

文字網帽和黑框眼鏡是標準的男孩風配件   跟我一樣喜歡man一點的風格也可以這樣搭喔

DSCF2473  

音符手環和純銀戒子讓手不單調   我最近很喜歡一次帶很多東西在手上  感覺很熱鬧耶!!

DSCF2776

Style7.日系甜美穿搭

最後來一下甜美的穿搭好了  喜歡看popteen的女孩應該很喜歡這樣的穿著

我突然從人妻變身成少女了  大概有年輕十歲喔  (羞))

好拉~其實越老越愛裝可愛  這樣也比較不抗老 

我決定要當個看不出年紀的人妻!! 以後是看不出年紀的媽咪  這樣也不賴啊~

DSCF2783

DSCF2778  

DSCF2786

襯衫和吊帶裙都是我這次在台中買的戰利品  

台中衣服真的超便宜   所以一次買了好幾件 

我覺得住在台中真的好幸福  花小錢就能穿美美的

點點蕾絲襯衫不一定只能搭吊帶裙  穿個牛仔褲也很好看

蝴蝶結珍珠項鏈讓穿搭更甜美加分   我頭上的花也是日本超流行的花圈喔  很美吧(撥髮))

DSCF2789  

這件裙子好像三百多  總之很便宜就是了

我很喜歡它的蝴蝶結  沒辦法我就是有蝴蝶結控   每次只要有蝴蝶結我就會多看一眼

高腰設計的吊帶裙可以讓腰圍更顯瘦  

小隻女一定要抓住裙子的長度  不能太長不然很容易看起來腿短喔   比例拉長自然就會看起來更高 

1175000879  

娃娃透可:

最近真的不小心手滑好幾件衣服  改天再跟大家分享其他的穿搭喔

嘿嘿   夏天到了  別在只是一件T恤配牛仔褲拉!!

挑戰不一樣的自己讓穿搭變得更有趣   我們下回見拉  辜的掰~

138126272892657.1215.1384625755  (一起加入娃娃的愛漂亮粉絲團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