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夏一直都很流行多色彩的妝容

前陣子我實在是太懶了  每天出門都不想畫眼妝

所以連續好幾天都是素素的出門  有時候不想讓太多妝在臉上  想休息一下

畫了淡妝好多人都滿喜歡的   其實還沒用雙眼皮前一直很不敢沒畫眼妝出門

幸好我有做這個決定    讓我現在出門不畫眼妝也沒問題

每天素素的出門實在有點膩   突然想到可以來畫一下許久沒畫的糖果妝

糖果妝就是把多色彩顏色放在臉上  不論是眼影、腮紅、唇彩都可以搭配糖果妝

今天的遊樂園旋轉木馬妝容還滿適合參加party和活動   有機會大家可以動手嘗試畫畫看囉~   

遊樂園旋轉木馬妝容底妝工具:

雅漾舒護活泉水(86小舖)/3CE蘋果光飾底乳Monaco(86小舖)

GIORGIO ARMANI極緞絲柔粉底精華/永和三美人海綿

最近開始換季皮膚狀況不是很好  常常很乾脫皮 

所以上妝時我都會用雅漾舒護活泉水把海綿噴溼壓一下

當然也可以直接噴在臉上  讓肌膚滋潤舒緩

底妝以3CE蘋果光飾底乳Monaco色+GIORGIO ARMANI極緞絲柔粉底精華  1:1混合

珠光感透明系底妝很適合用3CE蘋果光飾底乳  我選的是粉紅珠光的色號

兩個加在一起底妝不會很厚重  還可以輕鬆打造光澤底妝唷

3CE的彩妝和底妝都很好用  這瓶飾底乳也是我新入手 

每次看韓妞的妝感都很有光澤感  好有時尚感的感覺

GIORGIO ARMANI極緞絲柔粉底精華質地很輕薄  是我心中的No.1  真的很厲害!!

1:1混合上妝  底妝光澤無暇   肌膚看起來好好唷~

遮瑕膏使用ipsa自律循環遮瑕組  這盒已經是我化妝包必需品了

哈哈  分享給身邊好多朋友大家都跑去買拉  因為真的好用才推薦給大家呀

三個顏色都很實用  最後一格可以調色   小小一盤攜帶也很方便

最深的顏色我都拿來遮瑕黑眼圈   有時候泛紅嚴重也會有深色遮瑕

中間色可以加一點深色修飾鼻翼暗沈的地方  最淺色可以打亮眼下

三個顏色遮瑕修飾後臉上沒有瑕疵拉  好神奇噢!! 

最後定妝使用YSL粉餅 粉餅盒是我在機場買的限定版  因為真的很美 所以馬上就跟我回台灣了XD

底妝如果不想太厚重  可以用粉撲輕壓  不要用手直接推這樣很容易讓底妝看起來很多層喔

如果有刷具也可以用刷子刷粉餅上妝  這樣比較不怕失手一下上太厚的妝

眉毛工具:Bibo眉筆/DollyWink染眉膏  這兩支真是我的愛將  好常出現在blog喔(笑)

先用Bibo眉筆畫出自然的眉形  記得眉毛要先修好形狀  不然畫出來的眉毛會很奇怪

接著用DollyWink染眉膏逆刷讓顏色吃色   然後順刷把眉毛梳整上色

眼彩工具:solone粉紅色眼線筆/3CE橘色和綠色眼線筆/CLIO珠光眼線筆

STEP1:solone粉紅色眼線筆畫上眼線  眼尾下垂畫增加可愛感

STEP2:3CE橘色眼線筆畫下眼尾1/3

STEP3:3CE綠色眼線筆畫眼下中間  連接空白色要補齊  不然會空一塊白喔

STEP4:CLIO珠光白從眼頭開始畫  綠色和橘色已經有顏色  所以只要用剩餘的粉輕輕描繪即可

植村秀咖啡色眼線膠筆描畫內眼線  眼尾可以拉長一點有大眼娃娃的眼神

kiss me睫毛膏刷刷上下睫毛  濃密纖長的睫毛膏真的好方便  一支就能達成兩個願望XD

糖果妝容少不了可愛的腮紅  今天用CandyDoll腮紅由上往下斜刷   可以修飾小臉喔

MissHana凍色潤唇修護蠟No.1櫻花祭

最近好喜歡擦這支脣筆  顏色粉嫩可愛  而且非常保溼  不用擦護唇膏也可以讓雙唇水潤有光澤

嘿嘿   這個英花色好適合今天的妝容   實在是太美拉!!

新入手的Paperself旋轉木馬紙睫毛是不是很可愛呀!!!!!

之前就有用過他們家紙睫毛  質感很好 而且還可重複使用好幾次

旋轉木馬真是少女的最愛  已融化))))

紙睫毛可以隨意剪想要的長度  不一定只能貼睫毛  也可以黏在臉上或指甲上當裝飾

Paperself紙睫毛梗很軟  所以戴起來完全不會有感覺

而且也不會重重   明星們也很常使用Paperself紙睫毛做造型

好多圖案款式可以選  我覺得很不錯  參加party決不會輸  好搶眼喔!!!

眼睛上有旋轉木馬真是可愛  我把只睫毛剪成三段  只使用了其中兩段  其實還滿省的

貼在眼尾或是眼中都ok  下次再來嘗試貼不一樣的款式囉~

搭配今天的童趣眼妝感覺好像在遊樂園   旋轉木馬在我眼上旋轉  好特別喔

假髮是kinkee家的  金色搭配粉紅色好像洋娃娃一樣可愛

好久沒裝可愛了   有點不習慣XD   

遊樂園妝果然很適合拿娃娃拍照  大家就讓我裝可愛一下麻XDD

紙睫毛拍照效果好讚  期待趕快有party就可以戴它出門囉~

如果平常想要不誇張的遊樂園妝容也可以戴一般的假睫毛 

我還滿常這樣畫的   每次畫這個妝出門都會有店員問眼妝產品哪裡買?

改天來畫一下更特別的時尚妝容囉   期待!!!!!!

1175000879

抽禮物活動時間到 留言在本文回答以下問題
娃娃會抽出一名幸運兒送出禮物

Nonamess  

(記得在文章最上方FB按讚,可別按錯囉)
Q1:請問你是第幾"讚"? 第幾推? 務必加入粉絲團才能參加抽獎喔

Q2:隨性留句話聊天囉

138126272892657.1215.1384625755            (一起加入娃娃的愛漂亮粉絲團吧!!)                  

 

 

創作者介紹

洋娃娃的夢幻城堡♡MAKE UP BEAUTY

娃娃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2) 人氣()


留言列表 (22)

發表留言
  • 岢岢
  • 45讚3推

    第一次看到這種造型睫毛

    超特別的^^

    Candy Doll的彩妝品 都很想擁有
  • Lin Nikki
  • 想問solone粉紅色眼線筆哪裡買的到呢
  • 悄悄話
  • 花花
  • 超可愛
    覺得妳畫妝好利害
    很難學會
    想請問有什麼眼線筆~好畫~不暈的嗎?
  • 悄悄話
  • 莉茲
  • 14讚7推
    粉紅色眼線筆和紙睫毛超可愛
  • 悄悄話
  • 羊鬼兒
  • 請問這品牌的紙睫毛台灣買的到嗎??
  • 陽光小花
  • 15讚+9推~
    太可愛了啦!
    如果畫這個妝到遊樂園玩的話
    一定是目光之所在啊!
  • 甜甜笑嘻嘻
  • 17讚10推
    天ㄚ~這個紙睫毛太可愛
    哪裡可以買阿~
  • NicoleSyu
  • 18讚11推

    眼睫毛上竟然有小馬兒~~

    太Q了啦!!!
  • 吳晨
  • 20讚12推
    整個是一個很繽紛的彩妝XD
    假睫毛真的超可愛又特別XD
  • travel雲
  • 13推21讚~
    沒想到假睫毛還可以如此!!??
    太繽紛,太可愛了!!
  • 悄悄話
  • 悄悄話
  • YI-WEN
  • 25讚18推
    紙睫毛也太特別太可愛了
  • 呱呱吽
  • 26讚19推

    太夢幻了,好適合娃娃哦~
    好喜歡好喜歡
    造型可愛顏色也好可愛!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