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今年專櫃春妝一樣很燒人  幾乎每個月都會定期到專櫃走走

還沒換季就已經等不及各牌限量春妝是什麼產品了~~

還好我是幾間品牌的vip定期都會搶先收到新品資訊

哎喲~~看到今年的春妝   讓我好心動   好多都好想購入呢!!

今天娃娃寫了篇懶人包跟大家分享2014限量春妝  這樣大家就不用每個專櫃跑來跑去比較 

以下七個專櫃品牌都是我的愛牌  也是今年春妝燒到不行的極美彩妝

每個女生幾乎都很喜歡YSL彩妝  精緻的包裝  浪漫夢幻的金屬設計  就像貴婦般的彩妝

每次都會被YSL海報吸引  我很喜歡他們家的麻豆  每次都把唇彩拍的好美  雙唇好性感喲!

這次YSL春妝包裝超可愛  粉紅豹紋讓人愛不釋手

嘿嘿  我這次還沒出就已經跟櫃姐訂購囉  本尊真的很美  根本捨不得用

眼影剛好是我喜歡的顏色  五色都很實用  粉紅色和橘色眼影飽和顯色  擦起來真的很美呢~

DSCF6074-horz  

這次的限量腮紅也很無敵  好特別的設計  放射狀腮紅好酷唷!!

它的顏色是橘色  刷起來是自然的顏色   還可以打亮雙頰光澤

這次YSL春妝我買了腮紅和眼影   最喜歡限量的彩妝拉~~~

香奈兒2014年春季彩妝靈感來自於品牌經典的斜紋軟呢外套

香奈兒女士受到西敏公爵打獵時常穿的斜紋軟呢外套的啟發

設計出各式多彩花織斜紋軟呢、多股 織線斜紋軟呢

甚至縫製緞帶、絲線、亮片刺繡的斜紋軟呢等等

透過頂尖的精湛工坊技藝  與各式和諧色彩色調交織而成

完美演繹出香奈兒的極致美學   正如同 本季春妝之於女人

以優雅自然的和諧色調   展現優雅自信的女性魅力

限量四色眼影 #537方塊舞曲  

每次看到CHANEL彩妝也是最讓我無法克制不買的彩妝拉~~

自然飽和的眼影四個顏色都很實用

一般日常妝或上班妝容擦這四色很適合  創造炯炯有神的明亮雙眼

雪紡腮紅#67熱戀:鮮嫩欲滴的搶眼桃紅   雪紡腮紅#69吟唱:溫暖細膩的珊瑚色

我的天呀!!  這兩個顏色都是我的菜  最喜歡顏色飽和特別的腮紅

這次CHANEL居然出了這麼可愛的顏色  我要趕快去搶購拉~~~

超炫耀的絲絨唇膏#44 天后:搶眼的霓光粉紅色,讓微笑充滿電力

超炫耀的絲絨唇膏#45 仰慕:帶有神祕色彩的紫丁香色

COCO唇膏#59 獻詞:注入藍色光芒的粉紅色調

COCO唇膏#60 勝利:屬於春天的柔嫩、花苞待放的桃粉色

不用說馬上就知道我的菜是哪一個顏色  XD

當然就是超炫耀的絲絨唇膏#44   飽和的桃紅色真的很適合我

千頌伊也是桃紅唇膏的熱愛女孩  阿~~~每次擦桃紅唇膏都會感覺自己變成韓妞了(笑)

星沙幻彩眼影#92 協奏:細膩的梅紫色,打造深邃的優雅眼妝

星沙幻彩眼影#93 衝動:染上銀色珠光的淡粉色,營造細緻自然的妝感

空氣般薄透的柔滑慕斯質地  擦在眼皮上飽和色彩  我最喜歡粉紅色拉~

JILL STUART春季彩妝帶領所有女性進入充滿輕柔雪紡花瓣般的神祕國境  體驗夢幻童話中的美好幸福

我相信每個女孩心中都有一個可愛的心   喜歡美麗夢幻的彩妝 

JILL STUART每個少女都有要一款彩妝  以前還是學生就好喜歡他們家彩妝  渴望以後一定要買他們家彩妝

阿~~~~每次JILL STUART的彩妝都讓人驚呼連連   包裝實在是太美拉!!

JILL STUART花舞戀唇膏  唇膏蓋上鑲嵌華麗寶石花朵  上蓋附有隱藏式小圓鏡

實用又可愛   簡直就是公主的彩妝品   好美呢!!

10種色彩選擇  適合各種唇色的女孩  完美霧面唇彩擦起來就像小baby一樣粉嫩可愛

JILL STUART深魅眼彩寶盒  我的第一盤專櫃眼影就是JILL STUART

寶石加花柄設計真的好美   他們家眼影很顯色飽和  淡淡的珠光讓雙眼更迷人

高雅般春風氣息隨時都能展現春天洋溢的氣息

JILL STUART甜心愛戀頰彩盤  一系列花柄包裝收藏起來一定很壯觀

我身邊朋友也都很喜歡JILL STUART  他們家腮紅已經被我用到凹一大塊拉!!

這次推出五個顏色  櫻花色和鬱金香色都是我的菜  大家趕快靠櫃試色吧

JILL STUART夜香玫瑰裙擺香膏  這盒也超美  第一眼就被它吸引

夜來香和玫瑰花香  擦在身上隨時都能亮澤美肌  寶石瓶身更增添可愛氣息  好想買噢!!!!

RMK play on pink為主題  成熟優雅之外還帶點可愛的少女氣質

舞彩眼盤五色  深淺不一的鵝黃、棕色珠光色調眼彩

一邊是混合偏光珠光的柔和光  另一邊是閃耀動人的大顆亮片

可愛粉嫩的雙色腮紅  輕輕一刷就能打造自然光澤好氣色

雙色唇彩筆好特別  一頭是唇膏一頭是唇蜜  一筆兩用方便又實用

RMK絕色指甲油糖果色也很可愛呢~~

Paul&Joe巴黎訂製眼彩盤第一眼看到我就一直尖叫!!!

有我喜歡的貓咪圖案呀~~~天呀  我要買拉~~

 

八色眼影每個顏色都可愛  完全不知道我要買哪個顏色

粉藍色和粉紫色也太美了吧~~~~~

 

眼影和盒子分開販售  我要搶第一天去搶貓咪眼影盤   完全貓控啊我!!!

PJ1  

Paul&Joe春季限量彩妝非常有春天的FU

光是這些粉嫩色就已經燒到不行了  美到讓女孩想尖叫!!

右下的花園花現彩頰089 幸福粉、088 珊瑚橘、090花綻紅  春季色彩刷起來可愛迷人

秘密花園花露唇膏  086 愛意紅、084鮮活橘、085悸動粉  包裝和色澤三色更是搶眼 

PJ-28-horz1  

秘密花園彩光蜜粉球整個包裝都好可愛  好喜歡蝴蝶結粉撲唷!!

蜜粉球有四個顏色 藍色蜜粉球能讓肌膚呈現透亮感  霧面的質地能讓毛孔隱形

白色蜜粉球則是讓膚色提亮   呈現膨鬆柔嫩的質感

粉紅色珠光蜜粉球則是讓肌膚有柔和紅潤的效果

黃色珠光蜜粉球則是帶著金色珠光  讓肌膚能有春天陽光灑落的輕柔光澤 

cats5

ANNA SUI粉漾精靈 春綻愛戀限量春妝

化身春天精靈輕盈地與花兒浪漫共舞  為春天施展甜蜜的魔法  綻放粉色戀愛之美

玫瑰花彩頰兩色都很可愛  帶點珠光亮澤刷起來雙頰甜美可愛

珊瑚粉(302)、薔薇粉(#303)和蜜桃粉(#702)魔影柔霧唇彩筆擦起來有自然好氣色

CIMG0402  

嘿嘿  我今年也入手ANNA SUI春妝囉  

今天的妝容腮紅是戀愛薔薇  粉紅色腮紅刷起來溫柔有親和力  什麼妝感都很適合

唇妝是薔薇粉色  外出或日常妝擦它上色自然又有好氣色

diorrrr  

Dior2014 春季翻開華麗第 2 章—以瑪麗皇后的私人宮殿 Petit Trianon 為靈感

創作出一系列全新彩妝品  重塑洛可可(Rococo)色彩的華麗、浪漫彩妝

這次的粉嫩春天色也燒到我了   光是蝴蝶結圖案就已經完全抓住少女心   好壞噢)))

Dior幻彩五色眼影(蝴蝶結限定版)實在是太美了!!

蝴蝶結邊框讓眼影更加分  少女心怎麼受得了誘惑~

我好想要這盤眼影   顏色都是我的菜  

1230-dior-ss-04_0  

#763 Corail Bagatelle #946 Pink Reverie腮紅

兩個顏色都很實用  蝴蝶結限定  怎麼可以錯過呢!!

珊瑚色和淡粉色刷起來有不同效果  都可以營造可愛的蘋果肌喔

摩登蝴蝶結彩盤 限量明星商品  外盒蝴蝶結包裝時尚可愛

眼影和腮紅組   方便攜帶補妝  隨時都能有好氣色

1175000879

娃娃's透可:

今天一次跟大家分享好多限量春妝  不知道大家最喜歡哪一款呢?

嘿嘿   每次寫清單都會燒到自己也燒到不少人

不過跟大家分享喜歡自己喜歡的彩妝是一件快樂的事 

等等寫完文章就要立刻殺去專櫃買買拉~~掰掰

抽禮物活動時間到 留言在本文回答以下問題
娃娃會抽出一名幸運兒送出禮物

Nonamess  

(記得在文章最上方FB按讚,可別按錯囉)
Q1:請問你是第幾"讚"? 第幾推? 務必加入粉絲團才能參加抽獎喔

Q2:隨性留句話聊天囉

138126272892657.1215.1384625755            (一起加入娃娃的愛漂亮粉絲團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