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這篇是大阪美食的第三篇文章拉

還沒看過前幾篇美食文章的人可以先閱讀一下

*大阪美食*大阪最古老的西餐廳。自由軒咖哩飯難波本店 

*大阪美食*大阪人最愛的蓬萊551包子和必吃的無敵大阪燒 

北極星蛋包飯這間餐廳在關西非常有名   許多名人媒體都有報導

我從書上和食尚玩家找到這間北極星蛋包飯

光是看節目就覺得蛋包飯看起來好好吃噢~~

我跟小草馬上就把北極星蛋包飯擺在大阪行必吃美食之中

北極星蛋包飯本店靠近美國村  當天還找了一下位置  

還好有問附近店家  所以很快就找到北極星蛋包飯

一找到北極星蛋包飯我們兩人飛奔快衝到門口XDD   到底在急什麼??

因為這間北極星蛋包飯非常有名  許多觀光客都會來吃

所以當天到的時候前面已經有許多韓國人排隊   建議大家平日來吃比較不需要排隊喔

幸好我們當天是平日中午來   所以不用排隊   不然快餓扁扁拉~~

我們是觀光客  所以擺出了正港的觀光客pose  (笑)

北極星蛋包飯很特別   因為兩旁都是新建築物   只有這間保留原歷史建築

從遠遠看馬上就知道這件就是有名的北極星蛋包飯拉~~~

進去記得要脫鞋   把鞋子放在鞋櫃   牌子是鞋櫃牌  取出後就可以把鞋子安全保管囉 

門口放了許多北極星蛋包飯的歷史照片   1926年誕生於此地  已經是老店拉~~老饕的最愛

實在很好奇門口這個是什麼??  小草說是傘架~~  什麼!!!好特別喔~~

北極星蛋包飯榮登各大媒體   許多名人都有來嘗鮮

不要問我有誰來吃  因為我都看不懂簽名啊XDDD

 

一進去北極星蛋包飯就讓我傻眼  居然這麼日式   好像日劇中的場景喔~

中間有小庭院  可以邊吃蛋包飯邊欣賞美景

感覺已經很久沒脫鞋坐在塌塌米上吃飯了   全家人都很興奮呢!!

入境隨俗我老公不知道哪來的想法叫我幫他拍這照片(挖鼻孔))

北極星蛋包飯因為很多觀光客來  所以菜單上都有英文   所以不用擔心看不懂日文拉

如果英文不好也沒關係   看圖點餐也ok

因為我不能吃牛肉  所以點了招牌雞肉蛋包飯

份量我覺得滿多的   女生一人應該吃不完

雞肉蛋包飯淋上滿滿的醬汁   剛開始還怕會很鹹

還好他的醬汁不是哪種鹹到炸的口感   搭配蛋包飯味道剛剛好

我把全部醬汁和蛋包飯一起都吃光光了    內餡雞肉配料很多  

一口蛋包飯一口醬汁簡直超美味  入口即化的蛋包飯在舌尖中圍繞    實在是太好吃拉!!!!!

老公點了蝦仁蛋包飯   也是許多人喜歡的口味

北極星蛋包飯口味多樣  雞肉蛋包飯  鮮菇蛋包飯  牛肉蛋包飯  蝦仁蛋包飯都是大家的最愛

北極星蛋包飯裡頭的飯不是白飯  先炒過的蛋包飯才是最美味的蛋包飯

蝦仁蛋包飯中滿滿的大蝦仁   新鮮又好吃

現在寫文章看到照片又想吃了  流口水))  決定下次到大阪還要去吃北極星蛋包飯!!

哈哈   全家人都好愛這間北極星蛋包飯    便宜又好吃    來大阪一定要來嘗鮮喔

吃完北極星蛋包飯後發現屋頂上有亮點~~~~~

.

.

.

.

.

你們有看到嗎???

哈哈哈   就是這隻超可愛的中分頭貓咪

居然一直在北極星蛋包飯屋頂上   超可愛的圓臉被我們拍下來   萌!!!

1175000879

娃娃's透可:

〒542-0086
大阪市中央区西心斎橋
2-7-27
TEL.06-6211-7829

am11:30~pm10:30
(ラストオーダーpm9:50)
(12月31日、1月1日)

北極星蛋包飯官網(點我)

138126272892657.1215.1384625755            (一起加入娃娃的愛漂亮粉絲團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