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對於標題而言   到底化妝是一門藝術還是騙術呢?
我個人覺得應該是每個人對你的看法如何? 是抱著什麼樣的態度與心理來看你
每個國家對於化妝又是不同的看法
在歐美或是日本  時常可見街上和報章雜誌     幾乎都是化妝具藝術的妝容
我個人還滿愛歐美的化妝技巧  真的就像藝術一樣被看待   越看越覺得她們很厲害((((強大)
對於台灣而言     化妝能夠越清淡就越能被大家接受
在台灣如果稍微畫重一點的妝  別人就會說你今天要去表演嗎?  好誇張的妝.....(((無言)
下一張(熱鍵:c)
我覺得找到適合自己的妝容真的非常重要
其實我對於自己的化妝技巧還很不成熟   不是說年紀啦(誤)
是指化妝技巧強不強大   我沒有學過化妝   
其實還滿想學的  我想學藝術妝容  不是一般正常的妝
我從國中開始自學化妝  翻翻雜誌看電視學化妝
慢慢的到現在已經27歲了  還是很喜歡化妝
我喜歡挑戰不同的妝容   喜歡研究化妝品 
更愛購買化妝品   (燒!!!!)
化妝是門騙術???   可能就是大多數人喜歡看淡妝
只要稍微假睫毛一點點長 加上眼線  就會說是化大濃妝
然後直接聯想到這女生卸妝一定很恐怖
其實很多女生不化妝還比化妝好看
化妝到底是自己喜歡比較重要還是別人喜歡比較重要??  
這就有點兩難了
我個人是覺得自己喜歡就好  何必在意別人的眼光呢(點頭)

然後最近在網路看到一系列的超強大彩妝  真得就是一門藝術
等不及要跟大家分享了   以下就是外國人藝術妝容:
下一張(熱鍵:c)
豹紋一直都是我的最愛  原來豹紋還能畫在嘴唇
完全就是一隻活生生的豹   太酷了!!  我下次也想來挑戰看看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海洋主題嘴唇非常讚!!  太有創意了  
油油亮亮的唇色   彷彿就跟海洋一樣清澈美麗
下一張(熱鍵:c)
我個人也滿喜歡這個唇色  漸層的顏色實在非常好看
大家看的出來是三個顏色mix嗎?   美呆了!!
下一張(熱鍵:c)
彷彿一幅畫的嘴唇  實在非常藝術   好特別呢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混合的唇色也很好看  
當然一定搭配妝容在上唇色比較不會奇怪啦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繽紛的唇色非常有活力  應該捨不得把嘴唇閉起來吧(笑)
下一張(熱鍵:c)
重點式藝術照片  讓人眼睛為之ㄧ亮    簡直太強了!!
下一張(熱鍵:c)
看到這張照片我都傻眼了  原來嘴唇還有這麼多變化
每一個都好厲害   (((大拇指)
什麼時候有機會我也要來畫一下啦~~~
大家最喜歡哪一個嘴唇呢?  我最愛熊貓了  好可愛喔!!
下一張(熱鍵:c)
不同顏色的脣膏擦起來效果也不同  顏色真的很美
化妝就跟畫畫一樣   顏色美感也很重要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化妝藝術除了嘴唇以外  眼妝也是一門藝術
比起嘴唇  我覺得眼妝更難畫
眼睛是靈魂之窗  要讓人覺得有沒有神  完全都靠眼妝來取勝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整體妝容藝術實在太美了!!  讓我目瞪口呆   怎麼那麼厲害可以在臉上做畫
下一張(熱鍵:c)
Suicide Girls風格我也很喜歡  顏色非常繽紛可愛
外國人的五官畫上藝術妝  實在太可愛了   人家也好想要畫一下喔
改天來挑戰一下   (((搓手)

接著來分享一下我歷年的不負責仿妝及節日妝容  真是獻醜了
下一張(熱鍵:c)
仿妝我的最愛zipper雜誌的AYAMO  男孩風的可愛妝容是我的最愛
*教學*尖叫!我的女神仿妝教學(點我)

下一張(熱鍵:c)
不知道哪來的靈感  突然想仿妝莉卡娃娃   哈哈 因為不是仿真人   不過還滿好玩的
*教學*Licca莉卡娃娃甜心仿妝篇(點我)

下一張(熱鍵:c)
情人節特輯的妝容  小天使與小惡魔你愛哪一個呢?
兩種不同風格的彩妝   畫出來完全變了一個人
化妝不僅是一門藝術還能改變一個人的外表
*教學*情人節妝容。甜心小天使VS心機小惡魔(點我)

下一張(熱鍵:c)
剛開始寫BLOG時分享了一篇搖滾彩妝的妝容教學
第一次研究眼影要怎麼改變畫法   雖然沒有很華麗  不過化妝真的很好玩
*教學*甜心搖滾眼妝(點我)

下一張(熱鍵:c)
甜美夢幻的妝容我也很喜歡  結以的小貝比妝容清新自然  日本女生和台灣女生的最愛妝容NO.1
*教學*超人氣小貝比彩妝(點我)

下一張(熱鍵:c)
聖誕節的華麗妝容  眼神似乎會說話呢 感覺就像在說  我也要收到聖誕節禮物
*教學*叮叮噹歡樂聖誕彩妝(點我)

下一張(熱鍵:c)
最後是我的女神益仿妝  一直都很喜歡她  她不管換哪一種造型都一樣很美  前幾天看到它換男生造型 也是很可愛耶!!
*教學*益若翼的彩色精靈仿妝(點我)

下一張(熱鍵:c)
娃娃  透可:
看完以上妝容  你覺得化妝一門藝術還是騙術呢?
其實我對自己的素顏沒有很滿意   我知道自己的缺點在哪裡
我不是百分百的美女  但我願意勤勞化妝改變自己   那你呢?
最近又接到一個節目的邀請  詢問一下又是卸妝單元
怎麼老是卸妝單元都找上我  難道我卸妝有這麼容易引起爭議嗎?
我老公時常說我沒化妝一樣很可愛  雖然聽了很開心但我還是有點心虛耶(((哈哈哈)

都快4點了我還在打文章   我要趕快去睡覺了
因為週六要辦二手出清拍賣  50元起 超便宜
今天整理到半夜1:30才回家  有夠累
文章現在才完成  每篇文章都是我用新寫著   希望你們會喜歡囉

抽禮物活動時間到 留言在本文回答以下問題
娃娃會抽出一名幸運兒送出禮物

Q1:請問你是第幾個 "推" ?
Q2:隨性留句話吧


下一張(熱鍵:c)(即時互動粉絲團)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