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474 

天啊!!   今天的首圖好吸引少女啊~~

這不是愛麗絲裡的時間兔嗎?  它要把我帶到哪裡呢?

當然是要來跟大家分享露比午茶的唯美洋裝穿搭囉

露比午茶相信大家應該都對她不陌生  其實我也是露比午茶的粉絲

每次有新貨都會看一下這星期新貨有哪些是我的菜

好開心  這次受邀來寫露比午茶的穿搭

我發現我的讀者也有很多是露比午茶的粉絲 

只要我在粉絲團po上露比午茶的衣服就會有眼尖的讀者發現是露比午茶的衣服

大家眼力也太好了吧XD

好多人都好喜歡露比午茶的衣服喲~~ 開心))

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這次露比午茶的超美新品   每一件都是女神級  千萬不可錯過喔!

DSC_0347

露比設計*藍海輕旅‧蕾絲滾邊點點拼接異材質七分袖洋(點我)

娃娃我身高比較嬌小  應該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不到150cm吧 哈哈

所以台灣很多洋裝我都買不到尺寸  不然就是要拿去修改長度

很多洋裝改了型就變不好看   這是小隻女的悲哀啊~~

但是在露比午茶可以買到適合的尺寸  S M L尺寸

我的身高當然是選S號  這樣就不太需要修改拉!!

DSC_0345

DSC_0346

這件藍色蕾絲滾邊點點洋裝非常甜美   一看就知道是露比午茶的衣服

露比午茶的洋裝約會穿還是重要場合穿都很適合 

而且幾乎賣場每一件都是我的菜啊!!!  怎麼都這麼美呢~~~~

藍色蕾絲滾邊點點洋裝穿起來有點澎澎的  非常可愛

而且當天我放行李箱也都沒扁塌   露比午茶的衣服質料真的都很不錯

藍色蕾絲滾邊點點洋裝也是露比設計   不怕跟別人撞衫唷

DSC_0344

DSC_0349

我很少藍色的洋裝   第一次穿藍色洋裝  結果意外的適合耶~

穿起來很顯白皙   皮膚看起來很不錯  而且整個人也很有氣質的感覺

藍色蕾絲滾邊點點洋裝每一個小細節都非常講究

跟市面的洋裝完全不同  質感好得沒話說  這就是為什麼我這麼喜歡露比午茶的原因拉!

DSC_0356

 藍色蕾絲滾邊點點洋裝V領蕾絲設計可以讓視覺更顯瘦

上面的蝴蝶結也非常可愛   讓整件洋裝更加分

這件很特別的是可以前後反穿  兩面穿都很好看

蝴蝶結穿在背面會有不同的效果  隨時都可展現甜美的風格

我穿露比的洋裝都不需要加安全褲或小可愛   不透光不透明  

我覺得還滿方便  這樣就不怕加了褲子會顯胖囉

DSC_0360

洋裝一定要有腰身設計 沒有腰就會看起來胖胖的

貼心的露比午茶已經幫大家設計最符合東方女性的尺寸  所以幾乎都不太需要修改囉

這件藍色蕾絲滾邊點點洋裝真的超美  好像洋娃娃的衣服喔~

DSC_0358

V領蕾絲設計有一點點小性感  但是又不會太露 

這件穿起來板子很挺   走路都會莫名的有風   因為實在是太美拉~~

DSC_0364

連袖子都設計這麼精緻  美麗的蕾絲也非常有設計感  是不是很美呀~

DSC_0371 

這件藍色蕾絲滾邊點點洋裝另一面也很好看

前後都有蕾絲設計   不偷工減料 

露比午茶真是用料實在  如果不想跟別人撞衫  露比真是最好的選擇喔

背面看洋裝也是澎澎的   非常可愛  光是那些蕾絲就不知道燒到多少女孩拉

哈哈  我有蝴蝶結和蕾絲控  好多衣服都是蕾絲和蝴蝶結喔(笑)

DSC_0386

優雅邁進‧蕾絲滾邊雕花層次裙襬水玉點點長袖洋裝(點我)

這件也完全是我的菜  哈哈  我的衣櫥大概有好幾件都是白色蕾絲洋裝

每次老公看到都會說你不是已經有了還要買?? 

每一件都不一樣拉~~~  男生好像都會這樣  看女生的衣服都長一樣阿XD 

DSC_0384

DSC_0392

這件白色蕾絲點點洋裝有兩個顏色  粉紫和白色  兩色都很美唷!!

而且白色洋裝任何場合都很適合穿  婚禮還是約會等穿它都ok

鞋子也很好搭配  我幾乎都直接套雙跟鞋就出門了

當然穿娃娃鞋也很適合   只是我比較小隻  所以洋裝搭配跟鞋比例會比較好囉 

DSC_0385

DSC_0389

通常很多白色洋裝穿起來都會很透明  但是這件一點都不透

可以直接單穿沒問題  它也有腰身設計  想要搭配一條細細的皮帶也很好看喔

我很怕洋裝穿起來會太長太大件    露比午茶的洋裝我穿都不需要修改 

長度抓的很剛好  而且質感一點也不輸日韓貨  讓我更愛露比午茶拉~~

DSC_0396

麻豆穿這件有搭配蕾絲短襪也很可愛   日本很多女生都會這樣搭

我有時候也會搭一雙蕾絲襪   穿跟鞋不咬腳而且搭配起來也很美~

袖子的地方是點點透膚  讓整件洋裝沒有厚重感  穿起來輕盈又浪漫

如果穿它去約會  男生一定會覺得很可愛   有種想讓人保護的感覺呢>/////<

DSC_0409

我最近把頭髮染深色  搭配衣服都好方便  越來越愛我的深髮色了

現在退色也很好看   咖啡色果然是很受女生喜愛呢

簡單的帶上珍珠髮箍  有時候懶得做造型帶上髮箍就很方便

珍珠髮箍好適合這套白色蕾絲點點洋裝  甜美的感覺~

DSC_0414

前胸拼接設計也很特別  點點與蕾絲搭配起來一點也不衝突

唯美浪漫展現洋裝的特色  露比午茶的洋裝穿起來非常舒適  不會有蕾絲刺刺的感覺

而且每一件車工都很精細   好期待冬天的大衣外套  一定會很可愛阿!!!! 

DSC_0415 

多層蕾絲下擺一點也不單調  我最喜歡蕾絲的洋裝 

恨不得把我房間都變成蕾絲呢  但我想我老公應該會翻臉喔XD

房間已經是粉紅色了  現在還要蕾絲  到底想怎樣.......哈哈哈

DSC_0394

不過我老公還滿喜歡我穿露比午茶的衣服 

當天拍完照 我原本要換回原本的衣服  結果他叫我不要換掉  他說穿這樣比較美 

我聽了好開心   原來我老公很喜歡我穿浪漫的衣服耶~~~

DSC_0439

露比設計*水星之戀‧珍珠透膚娃娃領美背蝴蝶結綁帶雕花袖洋裝(點我)

這件洋裝也是露比午茶設計款   穿上這件仿佛好像愛麗絲一樣   超可愛的!!

當天信義區還有好幾個愛麗絲的場景可愛拍照  馬上就拍了好幾張

沒辦法  因為真得太好拍了  而且好適合露比午茶的洋裝唷~~

DSC_0440

DSC_0435

這件粉藍珍珠娃娃領蝴蝶結洋裝 讓我想到童話故事裡的公主

剛好搭配這個櫥窗  讓我有假人洋娃娃的FU  一動也不動了~

隨性搭配了杏色芭蕾跟鞋  都是淡色系顏色搭配起來很合適呢 

DSC_0437

露比麻豆穿這件也非常可愛  根本是洋娃娃呀~~

它的剪裁很特別  內層比較短  外層透明雪紡長一點

我穿起來也不會過長  尺寸很剛好喔

我覺得露比設計的洋裝都可以把不同材質拼接的很完美

我本身很怕穿公主袖的衣服  因為本人不是瘦子

不過我覺得露比午茶的洋裝公主袖抓摺拿捏很好

所以穿起來也不會有肩膀寬大的問題  反而看起來很窄身呢!!

DSC_0446

我好喜歡這張俏皮的感覺

好像愛麗絲童話故事裡的場景  太可愛拉~~

哈哈  我光是在街上就拍了好幾張   沒想到信義區接上也這麼好拍呀!!

DSC_0449

DSC_0451

眼尖的朋友有沒有發現領口是假透明領好特別

上面還有珍珠設計  就像真領子一樣   好可愛喲!!

之前不是很流行領子項鏈   這件就直接幫你設計好

跟一般洋裝完全不同風格   俏皮又可愛呢~

DSC_0460

近看珍珠透明領子非常精緻  一顆一顆珍珠讓洋裝更有特色了

DSC_0461

袖子的地方也是半透設計  前袖是合身蕾絲  穿起來整個手很細唷

非常特別的設計   想要看起來瘦瘦可以挑這件洋裝唷

DSC_0462

背面也非常美  超大的蝴蝶結好可愛啊!!!!!

完全就是我的菜  這件如果少了蝴蝶結就沒這麼可愛了

女孩啊~~~你們真的該擁有這件    實品穿起來比照片還美~

DSC_0465 

DSC_0455

粉藍珍珠娃娃領蝴蝶結洋裝每個角度都很美   正面和背面都很亮眼

穿在街上一定會被很多人問洋裝在哪買的   實在是太燒拉!!!!

DSC_0472

露比設計*粉戀蘋果‧蕾絲滾邊蝴蝶結波浪剪裁荷葉袖格紋連身褲(點我)

這件就是老公叫我穿著不要脫下來的衣服  最後一套總是要驚豔一下

一收到我還以為是裙子   結果是連身褲耶   設計非常特別~~ 

DSC_0473

跟著時間兔一起去找愛麗絲  我把最後一套粉紅色蝴蝶結連身褲留給了甜蜜王國

第一次到ATT的甜蜜王國  這邊也太好拍照了吧 

好多愛麗絲的主題圖案  根本就是為我設計  

哈哈  一次在這拍好幾張  實在是太夢幻拉!

DSC_0490

DSC_0493

這套真的非常美  我穿出去好多女生都說衣服好可愛

結果po在粉絲團  大家都在說衣服  完全脫離話題了(笑)

好拉~我知道大家都喜歡露比午茶的衣服   這不就馬上發文分享了麻

不要再問我衣服哪裡買  不然要打屁屁囉:)

DSC_0493

DSC_0494

這件粉紅色是淡淡的顏色 不會太誇張的粉色

我很喜歡這種淡色的粉紅 穿起來很顯肌膚白皙 

中間超大的蝴蝶結實在是好可愛  遠遠就可以看見大蝴蝶結  好美啊~~

DSC_0512

DSC_0515

第一次穿這麼甜美的連身褲  一般都素素的不然就是丹寧布料

沒想到雪紡連身褲也這麼好看   多嘗試不同設計風格的衣服也很不錯

知道自己適合哪些款式   讓衣櫃更多美麗的衣服   實在是太幸福拉!!

哈哈  女生總是有買不完的衣服   就算衣櫃要炸了  也還是要繼續買

當然我也不例外    我喜歡每天穿美美的衣服  心情也會跟著比較好喔

DSC_0516

現在的天氣很適合穿這件  荷葉袖稍微拉一點起來  也很好看

露比麻豆搭配白色絲襪   非常洋娃娃的感覺

我下次也要這樣搭配  冬天就是絲襪的季節拉  好期待~~

DSC_0518

DSC_0527

整件粉紅色連身褲設計有點像格文  圖案還滿特別的

中間雪紡穿起來很像裙子一樣飄逸   大蝴蝶結讓腰更有腰身

並不會因為是淺色所以看起來很顯胖   穿起來顯瘦不少呢~

DSC_0525

領口上的蕾絲就像項鏈一樣精緻又美麗

DSC_0528DSC_0530 

就是喜歡露比午茶的甜蜜粉紅  蝴蝶結和蕾絲都是女孩的穿搭好夥伴

雪紡讓我變的更有氣質   雖然本人平常不太有氣質

但是每次穿上露比的衣服讓我深深覺得氣質都來了呢(笑)

好拉~今天跟大家分享好幾套露比午茶新貨穿搭  大家最喜歡哪一件呢?

趕快來留言跟我分享麻~~

DSC_0505

(露比午茶合作)

1175000879

娃娃's Talk:

露比午茶賣場(點我)

Ruby's 茶水間粉絲團(點我)

大家記得看完文章幫我按"讚"和"推"   這樣娃娃會更有動力寫文章喔

 

另外訂閱娃娃的blog和粉絲團   可以即時收到第一首新文章   大家可別錯過拉~

138126272892657.1215.1384625755             (一起加入娃娃的愛漂亮粉絲團吧!!)                

arrow
arrow

    娃娃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