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3344

OH!!  今天的文章好特別喔

看得出來要介紹什麼嗎??(笑)  好像很明顯~~

娃娃這次接到Persil全效能洗衣凝露   讓我可以好好當個盡責的人妻了

哈哈  平常到底是有多懶散阿XD

好啦~其實平常我跟老公洗衣服都會分工   有時候他洗   有時候我洗衣服

如果是比較貴怕會洗壞的衣服就會用手洗   當然都是我這個老婆在洗拉 

其他衣服就會用洗衣機洗  洗衣機洗比較方便

一般我們家洗衣服也會用洗衣精  大賣場自創品牌 

不過聞的時候很香  可是洗好就沒什麼香味  還真是奇怪  讓我一直很想換其他品牌洗洗看

好開心  這次接到Persil全效能洗衣凝露試用   讓我對它真是大愛呀!!!

DSCF3346  

Persil全效能洗衣凝露  容量超大3.504L   我都拿不起來了  你看看有多大瓶

目前好市多和7net均有販售   而且便宜喔~~

Persil是德國品牌也是世界上第一個推出 Self-Acting 洗衣劑 

Persil的成功除了不斷維持產品高效能外    累積百年洗衣技術

解決不同時代消費者的洗衣問題    

始終是 Persil 的目標 – 衣服洗得更輕鬆   創造更好的生活品質

DSCF3350  

 Persil全效能洗衣凝露厲害的是含有5種酵素配方

Cellulase酵素可防止衣物起毛毬    並讓髒汙不回滲   恢復衣物原有色彩

之前有用過它牌洗衣精  都沒辦法一次洗淨  衣服上還會殘留汙垢 

每次看到衣服髒髒的都不想再穿第二次了

Persil全效能洗衣凝露三不挑  

不挑洗衣機:低泡沫配方、適用滾筒及上蓋洗衣機。

不挑水溫: 不論低溫或高溫,都可將汙漬洗得很乾淨。

不挑水質:不論軟硬水質,發揮最大洗劑效果。
 

我覺得這三不挑食在很無敵  這樣就不用擔心家中的洗衣機適不適用了

DSCF3347 DSCF3349  

難洗的牛奶 血漬 咖啡 果汁 茶 化妝品 通通都可以洗淨汙垢 

女生穿脫衣服化妝品很容易沾到衣領弄髒 

Persil全效能洗衣凝露都可解決任何汙垢問題  髒兮兮的衣服也能恢復變乾淨

DSCF3352

Persil全效能洗衣凝露瓶蓋可直接當容器  上面也有刻度方便取出

DSCF3353  

平常我們家洗衣服都是深色和淺色衣服分開  內衣褲和襪子也會分開

這樣聽好像很龜毛  可是這樣洗才會比較殺菌清潔乾淨喔

還沒洗的衣服看起來超髒的  哈哈  而且中秋節烤肉完  衣服有夠臭  全都是烤肉味

今天打算就用Persil全效能洗衣凝露來把這些髒衣服清洗乾淨   烤肉味退散!!

DSCF3357  

哈哈   這篇文章我終於出現了   感覺文章沒有我出現好奇怪

好啦~原本想拿Persil全效能洗衣凝露合照 

但是它真的太重  無法拿起   只好站旁邊合影就好XD

洗衣機清洗衣服記得先用洗衣袋裝好  這樣衣服比較不容易洗壞

DSCF3362

Persil全效能洗衣凝露的配方裡洗淨成分高達60%以上 

每次洗衣半小瓶蓋的用量  就可將衣服洗得很乾淨

在倒的過程中就可以聞到Persil全效能洗衣凝露的香味

我跟老公都很喜歡它的味道  淡淡的香味不刺鼻好聞

DSCF3364

如果是一般洗量   使用半瓶蓋   大洗量或較髒衣物   使用2/3瓶蓋

不用太多就可以清洗乾淨  用量其實滿省的耶!!

DSCF3367

不用洗衣粉直接倒入Persil全效能洗衣凝露就可以了  然後就開始洗衣服拉~~

DSCF3382

洗完衣服還是可以聞到香香的味道   中秋烤肉味衣服通通消失了 

哈哈  原本濃厚的烤肉味洗一次就乾淨無味   是不是很厲害呀!!

洗完後可以感覺衣服非常柔軟  連衣服上的貓毛都能洗的很乾淨

DSCF3384  

毛髮髒污通通都不見了  好像變魔術一樣   洗完衣服就跟新的一樣

各位人妻媽媽們   用過Persil全效能洗衣凝露才知道它的好

而寫小朋友的衣服也可以用這瓶洗  好多網友媽媽分享心得都稱讚好用耶

便宜又大碗  每次用量也不用太多   真的好划算

DSCF3369

DSCF3370  

接下來我要來做一個小實驗   我把廚房用的髒抹布拿來清洗

原本的抹布非常泛黃  上面還有一層污垢和油垢  實在是太噁心了

DSCF3375  

如果要手洗 劑量請酌量使用  一點點就夠囉

因為我家抹布非常髒  直接手洗可能會不乾淨  所以我選擇浸泡一晚

DSCF3378  

隔天清洗前我發現  裡面全都是一層油垢浮上來  而且泡泡都變灰灰的

還沒動手清洗就已經這麼誇張了   那洗完會是如何呢??

DSCF3379  

DSCF3381  

結果我馬上動動手清洗乾淨   抹布不到幾分鐘馬上乾淨溜溜

而且還有香香的味道   上面的油垢都清潔乾淨不留痕跡

抹布也變的太白了吧  好乾淨!!!!!!

雖然不是用漂白水洗  沒辦法把泛黃的地方完全洗乾淨 

但是我覺得已經比一般洗衣精還厲害了  可以洗得這麼白   好好用喔~

1362042305379  

                                                                                 (Persil合作)

1175000879

娃娃報好康:

Persil全效能洗衣凝露哪裡買?(點我)

Persil全效能洗衣凝露粉絲團(點我)

今日禮物是彩妝或保養品 大家記得來留言喔(招手)))

抽禮物活動時間到 留言在本文回答以下問題

娃娃會抽出一名幸運兒送出禮物

Nonamess 


Q1:請問你是第幾"讚"?
Q2:來來來~留句話聊天囉

 抽獎名單都會公佈在粉絲團 大家記得按讚加入喔))

138126272892657.1215.1384625755  (一起加入娃娃的愛漂亮粉絲團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