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今天又是個假氣質真粗魯的ㄧ篇
26日是我跟老公的紀念日  不是結婚紀念日啦(誤)
難得休假我們倆來到西門町的貳拾陸巷喝咖啡
下一張(熱鍵:c)
在西門町那麼久我還是頭ㄧ次到這裡喝咖啡
我們倆很喜歡這種悠悠哉哉的生活
安靜的坐在咖啡廳吃東西喝東西聊聊天
雖然天天見面   還是有很多話還沒說完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踏進26咖啡的那ㄧ步  就知道這家咖啡廳有著濃厚獨特的風味
沒錯!完全是以黑白插畫為主的主題咖啡店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餐點以輕食為主  蛋糕甜點和咖啡
下一張(熱鍵:c)
我跟老公點了全日午茶A.B套餐
下一張(熱鍵:c)
我還滿推薦這裡的飲品  價位不會說太高  口味都還不錯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平日來比較少人  所以我們坐在三樓  二樓也有可愛的座位   等等來介紹囉
26咖啡的空間很大  不會擠的像沙丁魚ㄧ樣不舒適  可以很悠閒的喝杯咖啡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我覺得沙發座位超可愛的  都是老闆自己設計的喔
獨一無二的風格  
下一張(熱鍵:c)
好美的掛燈  人家也想要一個啦
下一張(熱鍵:c)
這裡也準備各種雜誌讓大家閱讀
下一張(熱鍵:c)
怎麼連wc都這麼可愛
下一張(熱鍵:c)
老闆可以送我ㄧ張可愛的春聯嗎 (傻嬌)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漫畫搖搖馬面紙盒也好可愛 
下一張(熱鍵:c)
超大學生書桌椅竟然比我還高   我145公分 你看看這張桌椅會不會太大!!!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26日紀念日正好在26咖啡  餅乾也是數字26呢!!
讓我們的紀念日印象深刻
下一張(熱鍵:c)
他們家的花茶真的很好喝  口感清新回甘  寒冷的冬天喝杯熱茶真舒服
下一張(熱鍵:c)
連咖啡杯也好可愛  原本想買一個回家 但是家裡已經有好多杯子了
下一張(熱鍵:c)
德國香腸堡好特別 上面一條一條的有點像薯條餅乾 盤子上的小魚也是餅乾
原本以為這樣加在一起吃不會奇怪嗎?  沒想到 吃起來口感非常爽口獨特呢
  下一張(熱鍵:c)
裸麥麵包燻雞三明治  呵呵看到三明治上的小旗幟忍不住笑了一下
也太可愛了吧!!  女生吃一盤三明治其實有點多  我的胃越來越小
所以還可以分一塊給胖虎吃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開動囉!  我的燻雞三明治實在有夠好吃  
料多實在  ㄧ點也不馬虎   我喜歡吃雜糧麵包  非常健康養身呢
它的雜糧麵包不會太硬  反而更Q軟有彈性   所以更抓住我的心了
下一張(熱鍵:c)
看胖虎吃的津津有味就知道一定很好吃了  大口吃~
下一張(熱鍵:c)
手工餅乾非常好吃   香味十足的餅乾  害我都想自己烤餅乾來吃了
 下一張(熱鍵:c)
私房風味咖啡凍  吃起來就是跟市面上的不一樣  手工咖啡凍更加健康喔
下一張(熱鍵:c)
吃完餐點來逛逛二樓  超大搖搖馬感覺我都可以坐上去了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二樓販售ㄧ些店內風格的插畫小物   琳瑯滿目好多東西呢!
下一張(熱鍵:c)
插畫窗口非常可愛呢!!
下一張(熱鍵:c)
天花板都是插畫雨傘  會不會太酷了!!  感覺就要畫很久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二樓也有座位可以喝咖啡  通常三樓客滿才會開放二樓座位喔
下一張(熱鍵:c)
親愛的謝謝你  讓我有個印象深刻的26紀念日!!
抽禮物活動時間到    留言在本文回答以下問題 
娃娃會抽出一名幸運兒送出禮物喔
Q1:請問你是第幾個 "推" ?
Q2:隨性留句話吧

下一張(熱鍵:c)(粉絲團)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