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過完年   難得可以休假了     人家終於可以大放鬆悠哉的過一天
是說我一月完全沒有什麼休假  整個很緊繃
為了過年和寒假     整個1月店裡都好忙
忙著整貨和顧店    然後還要每天寫文章
其實我覺得我真的很像女強人
因為很多事情都自己來  店裡的大小事情當然不是我一個人在用
老公也會幫我一起   兩間店其實人一多忙下來也很累的
但我覺得累總比閒在那好
很開心可以在過年時認識很多從中南部來的北鼻們
握握手   (抱)   其實如果有來店裡找我千萬不要害羞喔
我不會把你吃掉啦   可以放心的跟我聊天  想說什麼就說什麼囉
放心放心~~~
2月份我終於可以好好的放假
前幾天休假跟老公來個小約會
好久沒有兩人約會了
雖然說每天都見面  但是很少有機會一起悠哉的坐下來聊天喝茶
我們很喜歡休假就待在家看影片睡覺   不出門就是一大享受
哈哈 這樣會很宅嗎??     每次都覺得休假還要出門這樣好累喔(笑)
下一張(熱鍵:c)
趁著星期二休假  我們騎車到公館繞繞無意間發現這家新開的咖啡廳
很大一間店    外觀裝潢也滿美的
旁邊就是貳樓咖啡廳  所以還滿好找的
下一張(熱鍵:c)
Commune12拾貳號公社  店員說之前是賣酒的後來老闆改開餐廳
這家咖啡廳才剛開沒多久  1個半月而已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餐點有沙拉.簡餐.三明治.pizza.義大利麵.飲料等等
滿多樣的餐點可選擇
下一張(熱鍵:c)
我們主要是被這台車給吸引進來   沒辦法胖虎實在太愛車了 (笑)
下一張(熱鍵:c)
我們當天是下午3點多左右到店裡   因此人沒有很多
坐在沙發或是吧抬都ok
這家電的電視超多的   大概一層樓就5台大電視吧
好像很怕客人看到不電視一樣  哈哈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我覺得二嘍比較美   有機會可以到案樓坐坐
下一張(熱鍵:c)
上樓的牆壁有很多狗狗的照片  很可愛吧!!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二樓有室內和室外的座位  天氣好時可以做室外聊聊天喝茶
下一張(熱鍵:c)
乳牛椅也太可愛了吧(尖叫)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牆壁上掛滿很多不同風格的海報
下一張(熱鍵:c)
偷偷在廁所拍一下照  因為是我最愛的粉紅色   好夢幻喔!!!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因為我們中午已經在家吃飽才出門
所以到這只點了下午茶和咖啡
這間咖啡味道還不錯   濃郁又香醇
下一張(熱鍵:c)
下午茶供應至下午4點   好特別的下午茶餐點   我覺得一個女生應該吃不完
還好我們那天是兩人吃ㄧ份加點飲料    雙蛋實在好酷喔!!
下一張(熱鍵:c)
其實我們的餐點大概等了40分鐘都還沒上
厚來詢問才知道漏單了 .....
有點小生氣說   但是後來老闆有補償就還好了
可能是剛開沒多久  店員還沒有很上手囉
下一張(熱鍵:c)
我拍到胖虎癡呆的模樣   好可愛喔XD   哈哈   (被揍)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在家不曾做菜的人妻  這些沾醬的小動作我還是會的  
我整個好弱喔    救命呀!!
老公一直叫我要做菜給他吃   但是我怕我做了難吃的他會拉肚子啦(笑)
下一張(熱鍵:c)
我很喜歡這個麵包口感  酥酥的表皮很好吃呢!!
下一張(熱鍵:c)
假日來點輕鬆的  分享一篇美食文希望大家在半夜不要越看越餓
哈哈     如果在減肥的人記得把持住  別上勾囉  (笑)
下星期休假要去台中玩   好開心喔
我終於又可以出去玩了   興奮中!!!!!!
下回再跟大家分享好玩好吃的文章囉   辜耐~晚安
抽禮物活動時間到 留言在本文回答以下問題
娃娃會抽出一名幸運兒送出禮物喔
Q1:請問你是第幾個 "推" ?
Q2:隨性留句話吧


下一張(熱鍵:c)(粉絲團)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