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其實買香香粉餅已經一個月了   只是一直沒時間開箱
今天終於有時間跟大家分享了
CHANEL對我來說已經是相當頂級的化妝品
可能已經很多人用過CHANEL的產品
但是節儉的我可是第一次買CHANEL化妝品喔
只有這時候才說節儉   (被揍)  哈哈
前陣子跟老公逛阪急  只是要去買個PAUL&JOE限量貓咪彩妝組
結果深深被CHANEL櫃吸引過去
整個無法自拔   實在太誘人了!!!!!
黑色的專櫃  整個非常高級
買完P&J後   馬上默默靠櫃CHANEL
櫃姊人實在太好了   我好容易被煽動   救命呀!!!
然後加上我老公完全沒有阻止  反而更加煽動我的心
太可惡了!!!   然後我就買了我人生第一個CHANEL化妝品了(暗笑)
下一張(熱鍵:c)
 CHANEL包裝超高級  全黑加金邊  想閃死誰呀!!!  真是的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CHANEL 香奈兒 活力光采保濕粉餅SPF10(13g)   色號BR10
黑色絨毛的小袋子   上面印著外雙C  裡面含一張全都是英文字的說明   我也看不懂!!
下一張(熱鍵:c)
好貼心的帶子設計  讓粉餅不易滑落
下一張(熱鍵:c)
這組粉餅還有附刷子喔
下一張(熱鍵:c)
連刷子都有外雙C   太誇張了!!   刷毛非常軟  不會掉毛  刷起來很舒服呢!!
下一張(熱鍵:c)
燈燈!!!!   香香粉餅拿出來太亮眼了    黑色亮面實在非常高級
我覺得拿在手上化妝感覺自己就像貴婦一樣  
哈哈   我完全就在作夢
下一張(熱鍵:c)
裡面還有附一個粉撲喔
下一張(熱鍵:c)
看到沒連粉餅上都要有CHANEL標誌  根本捨不得用  
下一張(熱鍵:c)
來試試看遮瑕效果   我的手上有顆紅紅的痘痘
下一張(熱鍵:c)
粉質非常細緻   味道也很讚
下一張(熱鍵:c)
馬上把我的小紅痘給遮住了呢!!!   
CHANEL粉餅摸起來很像蜜粉  因為實在太細緻了
遮瑕力也很夠   這點還不錯囉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肌膚乾的話建議用刷子刷    如果肌膚沒問題就用粉撲上妝喔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我的肌膚冬天是乾性   我發現這盒粉餅畫一整天妝也不會卡粉結塊
持久效果也很讚呢!!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CHANEL 香奈兒 斜紋軟呢腮紅(5.5g)  #20
這盒腮紅是兔兔買的  想說要寫開箱那就一起分享吧
同樣也有黑色絨布包裝   高級高級高級!!!!!!
我發現香香刷子都有外雙C圖案  好可愛喔
下一張(熱鍵:c)
這組腮紅共有三個顏色   #20是橘色喔
很特別的紋路吧   有點像是磁磚呢(笑)
下一張(熱鍵:c)
粉狀腮紅在衛生紙上色   顏色很飽和  比較偏霧面的色澤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自然的橘色  顏色也太親民了吧!!  好喜歡這個自然橘色喔
畫橘色腮紅有修飾小臉的效果喔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CHANEL 香奈兒coco紅色脣膏 #19
大紅色口紅實在太燒了!!!!!經典紅色絕對是女人必備唇膏款
唇膏上印著CHANEL真的好美
下一張(熱鍵:c)
蓋子上也有外雙C圖案  非常經典LOGO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這支唇膏擦起來非常水潤   大紅色也很正點
我發現我的唇紋少了些   也太讚了吧!!
紅色經典色怎麼擦都好看
我決定我這次出國要去免稅店大買特買  喔爺!!
下一張(熱鍵:c)
娃娃 透可:
在網路上找了一些網友們對CHANEL產品的評價  評價有好有壞
大家還是直接到專櫃試用比較準啦  以上純屬個人心得唷!!
不知道各位還喜不喜歡娃娃的彩妝開箱文
如果喜歡記得跟我說一下  這樣我以後有買新的彩妝品才會不藏私跟大家分享喔

然後我今天就出國了~文章還是會新增  不定期新增日本遊玩篇唷  ^^
抽禮物活動時間到 留言在本文回答以下問題 
娃娃會抽出一名幸運兒送出禮
物喔
Q1:請問你是第幾個 "推" ?
Q2:隨性留句話吧


下一張(熱鍵:c)(粉絲團)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