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口水~這又是一篇半夜美食文
原本預計要前幾天發文  結果沒想到到了日本忘記帶蘋果電腦充電器無法發文
胖虎實在有夠笨蛋    害我延遲好多天寫文章
真是不好意思   請原諒
話說在日本買蘋果充電器有夠貴    竟然要價日幣7000元
為了可以上網只好吞口水買下去了   (哭)
今天這篇是出國前跟老公一起到板橋大遠百的美食文
我還是第一次逛板橋大遠百  
逛過一次後   我覺得還滿舒適的
空間非常大   裝潢花不少心血喔
我很喜歡一樓的化妝品樓層
好多我的愛牌  還有YSL   台灣好少YSL櫃喔
當然必逛囉
肚子餓來到美食層   整個傻眼太美了
會繼續看下去

是的   裡面餐廳最亮眼應該就是跳舞香水了!!
大家還記得去年娃娃生日    我跟胖虎有到東區的跳舞香水用餐嗎?
恩恩   沒錯   跳舞香水在板橋大遠百有分店囉
幫然要來吃一下  


因為我們是假日來所以人潮較多    建議大家可以先打電話來預約喔

這個威尼斯船真的好特別喔
感覺就像真人一樣   太酷了!!!

面具是跳舞香水的小特色   可以帶著華麗的帽子邊吃東西唷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華麗的裝潢彷彿城堡一樣   非常夢幻呢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馬卡龍粉色系的LOGO也是今年春季流行色喔
下一張(熱鍵:c)
不只甜點還有鹹食   多種選擇
下一張(熱鍵:c)
店員的制服太可愛了    萌系少女的最愛   可以穿這件上班好幸福唷
下一張(熱鍵:c)
跳舞香水MENU
下一張(熱鍵:c)
三明治有多種口位可以選擇 感覺都很好吃耶
下一張(熱鍵:c)
鬆餅和金磚都是女孩們的最愛
下一張(熱鍵:c)
我覺得飲料也很特別 幾乎都沒喝過的口味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我點了巧克力情人金磚
這個真的超好吃的  原本以為可能會很甜
結果甜度剛剛好  甜而不膩
下一張(熱鍵:c)
金磚是招牌甜點   酥脆的土司味道更美味了
最上面是巧克力冰淇淋也非常好吃呢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我點了杯馬卡龍歐蕾   最上面有粉紅色馬卡龍和餅乾
是不是非常特別呢!!!!    越喝越好喝  喝完還想續杯一下
下一張(熱鍵:c)
胖虎點了燻牛肉塔塔三明治
份量滿多的    如果喜歡吃鹹食還滿推薦這個三明治唷
下一張(熱鍵:c)
仔細看內容物   炸開的配料實在是很吸引人
下一張(熱鍵:c)
這張我幫胖虎拍的好朦朧喔         準備開動!!!!!
下一張(熱鍵:c)
草莓提拉米蘇也很好喝   草莓季的草莓都很新鮮喔
喝起來酸酸甜甜的  口感很讚
下一張(熱鍵:c)
最近在日本生活實在太累了   文章還沒打完就睡著了
這幾天幾乎都只睡短短幾小時
好想趕快回國大睡一番喔
這次日本的文章會陸續跟大家分享
別忘了記得鎖訂無名和粉絲團唷
 抽禮物活動時間到 留言在本文回答以下問題
娃娃會抽出一名幸運兒送出禮
物喔
Q1:請問你是第幾個 "推" ?
Q2:隨性留句話吧


下一張(熱鍵:c)(粉絲團)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