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嘿嘿 今天娃娃要來分享最新發現好好用的眼線液筆唷
以前我常常拿眼線筆化妝    近期熱愛用眼線液筆畫眼妝
我覺得眼線液筆防水防暈度比眼線筆還來的持久
而且我每天都要化妝  所以眼線液筆很快就用光沒水了
常常都用到墨水榨光乾掉   
我的化妝品真的很多  不過眼線液筆還是我用最快的美妝品啦~
可能大家對它會有點陌生    Clio是統一藥品代理新品牌
10月就會在康是美獨家販售
韓國Clio​魅黑防水眼線液筆兩支的外型顏色不太一樣  
一支偏灰色  一支偏黑色
不過今天主要還是要介紹灰色的Clio​魅黑防水眼線液筆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Clio是韓國品牌​這次的代言人是韓國性感天后李孝利耶!!
好喜歡韓妞的眼妝    媚惑貓眼非常吸引人
感覺好像快被她吃掉了   融化~~~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上)Clio​魅黑防水眼線液筆
兩支比起來我個人比較喜歡這支   每個人訴求不同   
我的眼妝通常都畫比較黑的眼線   所以用這支比較適合
它的顏色較濃黑  非常顯色   筆觸滑順   非常好畫
(下)Clio​魅黑防水柔順眼線液筆
這支眼線液筆適合淡妝自然的妝感   
它的顏色比較淺    筆刷也比較細、柔軟
下一張(熱鍵:c)
Clio​魅黑防水眼線液筆韓國品牌  韓國製
裡面有鋼球    使用前可以先搖一搖  不必擔心墨水會搖出來  它非常耐用的!!
我已經搖過好幾次都沒亂噴墨水   而且它的水一直維持很多   
可以使用很多次  不必擔心很快沒水
下一張(熱鍵:c)
彈性的毛筆刷毛非常細  可以任意畫出想要的眼妝
而且它的筆刷不會分岔  密合度剛剛好   畫起來不會太硬或太軟 
下一張(熱鍵:c)
我故意把線條畫粗  這樣實驗防水度拍照比較明顯喔
下一張(熱鍵:c)
強力大水怎麼沖都不會掉色
下一張(熱鍵:c)
太強了!!  完全沒動靜   安然的字體都還在上面
我好愛這支Clio​魅黑防水眼線液筆唷!!!
如果你是容易脫妝的女孩  可以試試這支眼線液筆喔
超防水防暈   可以維持24H不脫妝
下一張(熱鍵:c)
這兩款是Clio​藝術三色眼影盒  
(左)401繽紛粉色 (右)418金鑽大地色
 兩款顏色都非常顯色  好喜歡它的珠光  非常閃耀呢!!
下一張(熱鍵:c)
今天就用Clio​魅黑防水眼線液筆和金鑽大地色畫出韓系的眼妝吧!!
金色上眼窩先打底  讓眼神更閃亮迷人
淺咖啡蓋在金色的部位 
深咖啡色沿著睫毛眼尾拉長畫一條細細的眼影
最後用Clio​魅黑防水眼線液筆畫出韓妞的貓眼妝
下一張(熱鍵:c)
上眼線記得要上揚45度  眼尾拉長0.5cm
下一張(熱鍵:c)
接著由上眼尾往下拉出三角眼線  
下一張(熱鍵:c)
最後再把三角部位眼線液筆塗滿就完成韓妞眼妝囉
韓妞的眼妝真的很簡單  輕鬆就能讓眼睛很有神  有媚惑小貓咪的感覺
下一張(熱鍵:c)
手殘也會的眼線液筆韓妞教學   大家都學起來了嗎?
不是我再說  這支魅黑防水眼線液筆真的很好畫耶
只要上一次顏色就非常顯色  根本就不必上第二次色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很多女生不敢嘗試韓妞的貓眼妝
不過我覺得與其每天化一樣的妝   也很無聊
不如嘗試看看不一樣的眼容  改變一下心情  搞不好還會發現自己更適合的妝喔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韓國Clio​魅黑防水眼線液筆維持一整天  完全不暈染不脫妝
上妝一整天回到家還是很顯色   沒有脫妝的痕跡
下一張(熱鍵:c)
這天是用繽紛粉色眼影和​魅黑防水眼線液筆畫出的眼妝
粉紅和粉紫眼影實在太可愛了
眼線液筆不會讓眼影吃色
顏色分明   可愛的眼妝超級適合少女了!!
下一張(熱鍵:c)
眼睛閉起來也能看到漸層的妝感   不誇張可愛的眼妝  你也可以試試看唷(笑)
下一張(熱鍵:c)
                                                                                                     (Clio​合作)
娃娃透可:
今天跑去21世紀風味館吃一整隻雞
哀 好罪惡喔!!   小7集點卷每次都用到光光
換了好多東西吃   貪小便宜心態越來越嚴重了
我這樣不是會越來越胖   
喔不!!    真得要來認真減肥了拉  哭))
娃娃抱好康:
10月Clio在康是美獨家上市

Clio官網(點我)

今日禮物是文中一款美妝品
抽禮物活動時間到 留言在本文回答以下問題
娃娃會抽出一名幸運兒送出禮物

Q1:請問你是第幾個 "推"及右下角按"讚"分享
Q2:Clio在哪間藥妝店獨家販售?最想得到哪個商品呢?

下一張(熱鍵:c)
(即時互動粉絲團   加入粉絲團才不會錯過小禮物喔)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