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開心 今天要來分享一下最近讓我看起來顯瘦褲襪!!
過年快到了   每天都有飯局    加上冬天天氣冷食慾大增
體重已經完全擺爛    可是又不想讓自己看起來很胖    那該怎麼辦呢?
這時候最快的方式就是利用穿搭讓自己看起來顯瘦拉~
嘿嘿   不要跟我說我都沒有跟大家分享顯瘦的穿搭

今天這不就來了嗎?    第一步就是要讓自已看起來腿很細
而且不只細腿 加上因為我的工作關係   幾乎都要坐上一整天
坐久了小腿容易脹脹的  還好有這雙小腿減壓襪    讓我一整天腿不沉重很輕鬆
而且這雙無敵厲害的firo小腿型壓力襪效果馬上見效   超好穿的喔!!
馬上來看看我的試穿報告~
下一張(熱鍵:c)
firo小腿型壓力襪它是台灣MIT製造   質感完全不輸國外
我喜歡這個包裝   非常精美   襪子放在裡面也不怕勾破
如果送人也很適合    這樣一包剛剛好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先附上尺寸表提供給大家參考
我比較矮小  穿S號就可以了
大家也可以在家先量好小腿圍在選擇尺寸   
最大到XL  還滿貼心的喔 人人都需要腿部輕盈感 
而且這雙襪子男生女生都可以穿喔
下一張(熱鍵:c)
一打開來是這樣低~壓力襪加上紙板   完全不佔空間
下一張(熱鍵:c)
firo小腿型壓力襪是尼龍+萊卡膠絲   跟一般彈性襪不太一樣
它會比一般彈性襪還要來的舒適
非常適合久站,久坐族群,老師,護士,業務,辦公室上班族等
許多人因為工作關係   讓雙腿無法放鬆   久了身體很容易出問題喔
因為我的工作關係   幾乎都要坐上一整天
平常如果久坐一整天  不僅屁屁會變大  而且坐姿不良很容易會駝背
血液循環不好造成腿也會很酸   有時候站起來還會腿麻
假日上班人比較多就要站一整天   那更可憐
我的腿就會變成蘿蔔腿   硬邦邦的  穿跟鞋更明顯
還好我發現這雙壓力襪   讓我減輕不少負擔
以下是小腿型壓力襪的穿著方式: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STEP1.先將一手伸入襪筒抓住立體腳跟  記得不要戴著飾品喔
STEP2.另一隻手抓住襪口   
STEP3.雙手將襪子翻面
STEP4.腳趾套入襪子  平常穿減壓襪都會稍微緊一些  這是正常的  
但是這雙不會緊到不舒服    很快就可以穿上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穿上後腳跟位置要對好   然後慢慢把襪筒往上拉
最後記得撫平襪子表面喔   花不到一分鐘馬上就能穿上它
下一張(熱鍵:c)
前後都要整理拉其  不然沒對齊走起路來會不舒服喔
我很喜歡這雙壓力襪的質感   觸感滑順   不透膚  
厚度剛剛好  不會太薄還是太厚   一年四季都可穿  
下一張(熱鍵:c)
加寬螺紋襪口   使用杜邦萊卡膠絲   
很多小腿襪穿久都會紅紅的一條線   勒一整天超不舒服
這雙穿一整天也不會咬腳很舒適喔       
下一張(熱鍵:c)
它的底部是3D立體編織   看的出來上面甚麼圖案嗎?
沒錯就是firo!!    腳底有止滑功能   不怕滑倒喔
雖然我腳比較小   但是穿起來也能服貼整個腳掌
我覺得還買親膚的    柔軟舒適   單穿還是穿上鞋子都一樣無負擔
下一張(熱鍵:c)
firo小腿型壓力襪在接縫處都有加強設計  
超好穿的纖維材料   好穿觸感也是一百分
下一張(熱鍵:c)
來看看試穿前後的差別   試穿前小腿圍最大的是32cm  試穿後竟然少了快一公分
這個也太厲害了吧    可以讓小腿瞬間變細    我好想給他按一百個讚喔!!
因為它是利用壓力差移除下肢堆積的代謝廢物   雙腿就會自然健康顯瘦囉
它不是因為緊而變瘦    而是因為壓力降低變瘦   非常健康呢!!
下一張(熱鍵:c)
穿上這雙小腿型壓力襪     我真的變好瘦喔!!!
原本還很怕穿小腿襪會讓自己看起來腿很粗    結果意外的顯瘦
而且單穿搭配也ok   上班直接穿它一整天   久站久坐都不痠痛
天呀!!!  我第一次穿就愛上它    好想多囤幾雙送給家人穿   
下一張(熱鍵:c)
firo小腿型壓力襪   具有舒適型壓力值和漸進式壓力
研究證實  可以舒緩小腿腫脹問題   壓力值設定最為舒適且有效
漸進式壓力從腳踝到小腿遞減    能幫助血液循環和減緩腿部痠痛腫脹問題
這雙小腿襪簡直是大家的一大福音呀!!!
下一張(熱鍵:c)
其實我穿了好幾次   還滿好穿的     決定來試穿一整天看看效果如何
使用前我的小腿肌實在有點粗壯   尤其時靠近膝蓋那邊更是嚴重
下一張(熱鍵:c)
馬上穿上小腿型壓力襪減輕我的負擔   上班更放鬆    回到家不怕也不需按摩喔
下一張(熱鍵:c)
試穿一整天拖下襪子   真的很舒服   
使用後小腿放鬆許多  而且肌肉也減壓不少   小腿肌也明顯變小了喔
這雙襪子效果真的很棒    不用花時間也能保養腿部    女人呀~在忙也要保養唷!! 
下一張(熱鍵:c)
我在網站看到這個   也太好康了吧!!!
一天立即紓壓   七天無感退費    
不過我覺得根本也不用退  因為真的一天就有效    上班一整天回到家腳都不會痠痛腫脹
血液循環變好    小腿自然也會跟著變細喔!!   
大家快快去買一雙來穿穿   穿一次就會愛上它了喔~~
                                                                            (firo合作)
下一張(熱鍵:c)
娃娃報好康:
firo哪裡買?(點我)


還記得之前好穿方便又保濕的水感美足襪嗎
也是這個牌子唷    美腿保養就靠他啦
現在購滿2000還可享抽美麗好禮機會喔  
獎品也是美腿型的美腿型的  別錯過囉~~
抽禮物活動時間到留言在本文回答以下問題
娃娃會抽出一名幸運兒送出禮物

Q1:請問你是第幾個 "推"及右下角按"讚"分享
Q2:隨性留句話囉^^

下一張(熱鍵:c)
(即時互動粉絲團 加入粉絲團才不會錯過小禮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