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呼呼   最近有夠忙   快到過年完全無法收心
拍個穿搭都要分好多天才完成   沒辦法~事情真的好多喔(暈))
終於生出來這篇穿搭了   喔~喔~喔    是不是很興奮呀!!!
我對不起妳們    拖了好久
自從日本回來就沒好好休息過    每天都有忙不完的事情
因為之前有發一篇日本戰利品文    結果買回來的衣服到要拍照那天才第一次穿
好誇張 是有沒有這麼忙阿
今天這篇照片多多   礙於吃文   所以趕快看下去吧   乖~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原宿風格一直是我的最愛   之前有一陣子穿成熟女人味
結果有網友留言跟我說    好懷念我的日系穿搭喔
嘿嘿   我變回我自己了   穿了好幾年日系終究還是最愛它了
每個月我都會參考zipper看每個月流行的單品和搭配
我很喜歡今天穿的這套   外套也是這次到日本的戰利品
這件真是大受好評   好多人都問我哪買的耶!!
蕾絲透膚襪搭配鉚釘厚底鞋  可以讓我的短腿立刻變長腿  視覺效果整個很棒呢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NADIA是我的愛牌   雖然貴桑桑   但是他們家衣服真的很特別
幾乎每個月都會上日雜喔   我喜歡刺青的圖案   
經典的愛心和小鳥讓我一度想刺在身上  真是太美了!!
下一張(熱鍵:c)
六芒星頸鍊今年也好流行   在日本購入就是一見鍾情    馬上包了!!
下一張(熱鍵:c)
十字架也是我很愛的圖案之一    這個冬天我幾乎天天都穿牛仔短褲
因為百搭而且也又能顯瘦   刺繡十字架更能展現這件褲子的獨特   版型好看怎麼穿都時尚
下一張(熱鍵:c)
至於鞋子也是這次的戰利品拉   回國後我幾乎天天都穿它
我的腳太小  穿它還是有點大  加了鞋墊走也不會不舒服
日本鞋子品質真的有差    它真的很好穿呢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第二套真是太萌了   好久沒穿這麼可愛
那天穿這樣我老公還說  你今天怎麼穿這麼可愛呀(羞)))
好拉~有時候總是心情特別好  就想裝可愛一下囉
我以前真的很常穿這樣去上課耶   所以幼稚園小朋友才會這麼喜歡我
完全可以跟他們打成一片   雖然穿這樣常會側目  
但是我覺得自己喜歡怎麼穿還是比較重要   不用管旁人眼光  做自己最重要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ROSE FAN FAN粉藍毛衣搭配蕾絲背心  可愛帶點小性感
在109看到櫃姐這麼搭   我就一起買下來了   少女的毛衣  穿了感覺幸福滿滿喔
下一張(熱鍵:c)
這顆六芒星還能搭配夢幻的衣服   我真是買對它了  
在日本真的有好多女生都這麼穿   每次看到穿這麼可愛的型人  
都會忍不住想上前搭訕一下    嘿嘿 我就是這麼喜歡可愛少女麻~
下一張(熱鍵:c)
澎澎裙我也買了好幾件   這件澎度超澎   裡面完全沒加其他裙子喔
粉紅澎群配上泰迪熊褲襪   讓焦點在襪子  穿上滿滿的熊熊襪真是無比的幸福(大心)
下一張(熱鍵:c)
Ann's蝴蝶結厚底鞋粉嫩的馬卡龍色一起穿搭更是亮眼
我喜歡大蝴蝶結    穿上它讓我長高不少    
想要讓自己顯瘦和比例好就要穿點高度    這樣才會看起來又高又瘦喔(筆記))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今天真是太小女人了  好久沒穿洋裝了呢
在日本買的這件其實原本是胖虎先看到  他說很好看叫我買的
通常男人看到好看的衣服    那就一定要買拉  
代表他想看你穿麻   這件白色洋裝質感超棒   毛布料觸感舒適
有腰身設計穿起來不顯胖   冬天穿暖呼呼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這雙粉紅跟鞋我好少拿出來穿   買了快一年 今天第一次穿出門
防水台設計走起來很穩   那天穿我才發現真的很好穿耶
因為我很少穿跟鞋  所以問我最準拉!!!
搭配我的鏈條刺青襪    Mix & Match感覺別有一番風味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穿上之前買的大衣   是不是非常小女人
天呀!!!  我突然換了個人似的
有時候正式場合還是需要穿到洋裝喔
冷冷的天氣加件大衣    這樣搭也很時尚   POPTEEN女孩的必備單品    
我的個子較小   所以每次買外套都會試穿或是量一下肩膀
剛剛好我才下手   這件真的很難得是我的尺寸   穿起來將將好
不會說看起來很像小孩穿大人的衣服喔(笑)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今天上班穿這樣真是可愛極了   才剛從日本回來  每天都在整理新貨
W♥C單品一直都是我的最愛   每次到日本逛店員都會認出我來
哈哈   可能是大戶成這樣   好啦~這次我還搶到W♥C腳踏車
終於運回台灣了   好誇張    本人又夠可愛!!!!   下次開箱~
我平常都會穿這種比較休閒的boy風格   比較輕鬆囉 
下一張(熱鍵:c)
W♥C小男孩帽T顏色很可愛   這件穿起來很舒適又親膚
前面還有口袋  放手機很方便   隨便加件牛仔褲就能出門囉
而且他不會退流行  每年穿都很適合   穿起來保暖又可愛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W♥C點點厚底鞋這雙非常好穿   而且很輕  走起來都沒感覺
毛茸茸的W♥C熊  非常精緻    穿出去絕對亮眼
對於不習慣穿跟鞋的女孩真是一大福音
另外還有黑色點點   兩個顏色都很好搭配
這雙真是越看越可愛   好喜歡喔!!!!
ROCKY BOSS店內還有賣  大家可以到西門新宿三樓八室逛逛囉
可以順便找我聊天拉~(笑)
下一張(熱鍵:c)
熊熊包超大一個   可以放好多東西   
它是今年的福袋   搶了好久才搶到一個
非常超值   內容物多到數不完   你也知道日本福袋通常都很好康
東西多而且又便宜   不是說有錢就買的到喔    我好愛這包W♥C福袋喔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馬上化身成一隻熊   這件豹紋外套好保暖   
若規千夏也有一件喔   穿起來真是可愛   
哈哈 穿這件一定會有很多人問在哪買   簡直是藝術品麻  可愛!!!!
它的帽沿可以立起來    這樣比較立體好看
尾巴也很經典   完全就是一隻熊熊   
內裡和外面都是豹紋圖案  質感非常頂級    毛軟舒適買下它絕對超值
冬天裡面穿薄T就可以了   真的很暖呼呼喔~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哈哈  這個姿勢會不會太好笑了
不過看背影也很可愛   單純就是外套無敵    有沒有人喜歡要把它帶走呀??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這樣穿根本就是我的菜   嗨嗨    不然我尬嘛穿出門哩
one way十字架毛衣在專櫃好快就搶光光了
還好我手快搶到一件    看到每本雜誌都在主打   越看越心動  我終於買到拉!!!
軍外套也是這次在日本的戰利品   終於找到我能穿的尺寸了
每次都因為個子小很難買外套   所以每次到日本都會瘋狂買衣服
EMODA紅色跟鞋是跟小熙在日本逛街一起買的
兩個人都是小腳人   買到折扣的鞋子真開心
他們家鞋子真是貴到爆炸   但有折扣總比沒有好   
最後一雙被我買到了   有夠開心   這雙穿起來很穩   版型也很特別呢!!
我覺得我今天好像雜誌上的麻豆    好有個性     天呀!!!太喜歡了~
下一張(熱鍵:c)
軍外套超級保暖   我在日本都靠它  不然可能會冷到回不來
內裡都是毛 穿起來不會很厚重   這樣搭配的色調很好看喔 
下一張(熱鍵:c)
帽子都是毛茸茸    這件我真是買對了    太好看了!!
每年都流行的軍外套   怎麼穿都好看   大家也快去買一件拉~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學院風格我也很愛呢   !!   哈哈 又是一件買回來很久第一次穿的衣服
衣服太多了我常常都會因為忘記然後忘記穿
這次二手拍我翻出好多衣服    還沒有全部上架完喔   妳們說誇不誇張
換了髮色後怎麼穿衣服都很搶眼   現在又是粉紅色了  更是可愛呢
下一張(熱鍵:c)
愛心扣蕾絲襯衫第一次與大家見面   這件版型設計非常特別
中間是蕾絲簍空  粉紅愛心釦子  加上大大的蝴蝶結   簡直美翻了
好喜歡這件襯衫  穿起來超有學生的FU
搭配高腰褲無敵好看   如果說我還是學生也不會有人懷疑喔(笑)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可愛的粉紅色高腰褲也是這次日本帶回的新品   店內還有一件喔
腰部是蕾絲設計  褲擺也是滿滿的蕾絲    非常有小女人的味道
後面口袋是愛心   真是太可愛拉!!!!   顏色特別   穿起來又顯瘦    當然要敗一下囉
下一張(熱鍵:c)
貓咪褲襪搭配牛津鞋可愛又好看  牛津鞋真是代表學院的NO.1單品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穿上可愛的斗篷真是討喜   這件斗篷店內還有喔   質感很棒  大家可以來試穿看看
穿洋裝或是褲子都很適合   可愛的版型穿起來就是無敵
穿上這顏色的外套都會看起來白皙   難怪這麼多女生會喜歡這件
下擺是圓弧設計   可以修飾下半身    讓你的屁屁和大腿都能看起來顯瘦喔
喜歡popteen女孩穿搭可別錯過了    穿上這件連阿搭都會驚呼連連   可愛耶!!!!!!
http://pic.pimg.tw/rockyrocket12/1367936294-2762556585.jpg
下一張(熱鍵:c)
娃娃透可:
今天這篇真是分享的太開心了   越打越上癮
我竟然寫到早上午點才睡   暈))))

抽禮物活動時間到
留言在本文回答以下問題
娃娃會抽出一名幸運兒送出禮物

Q1:請問你是第幾個 "推"及右下角按"讚"分享
Q2:隨性留句話聊天啦^^

下一張(熱鍵:c)
(即時互動粉絲團 加入粉絲團才不會錯過小禮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