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0296  

娃娃崇尚日系已經很多年了   時常會有人問我要怎麼穿出日系的穿搭?

詳細時間應該是我高中的時候  天呀! 快十年了耶  默默露出我的年紀!!?

最近很喜歡拍下每天的穿搭在粉絲團跟大家分享

可能是每天在DirtyRich都有不一樣的衣服可以穿著上班吧   

哈哈  這就是服飾業的好處  每天都不用擔心要穿什麼上班

今天這篇穿搭文章是娃娃最近入手的三款日系服飾

每件都是我的最愛  好喜歡夏天 因為女生有好多美美的衣服唷!!

廢話不多說  馬上來欣賞娃娃的日系超搶眼穿搭吧~~

DSCF0197

DSCF0199  

哈哈   趁著百貨公司打折馬上手滑了八千多  買了一堆衣服

這件洋裝和襯衫都是在e hyphen world購入  兩件五折這麼便宜  當然要入手拉!!

結果逛街當天揪小草一起手滑  她也買了好幾樣AMO設計單品

我們兩姊妹實在是太喜歡日系單品拉  每年都要到日本採購一番才甘心

夏天我很喜歡穿洋裝還有短褲  我實在是很難穿住長褲  太熱拉

雖然身材不是很好  但是穿出自我風格才是最重要的

我喜歡這種BOY SNAP的穿搭  太女孩的衣服我實在有點承受不起XDD

DSCF0200

DSCF0206  

e hyphen world這件是我喜歡的AYAMO設計 

由於實在是太好看了  所以我一次買了兩個顏色 藍色和棕色

有沒有很瘋狂   我很少衣服會一次打包兩個顏色   因為這件兩個顏色都好看  好猶豫耶

長板襯衫可以當洋裝也可以當外套穿 

像我個子比較小隻  所以當洋裝也剛剛好

今年韓國也很流行這種BOY SNAP的穿搭

嘿嘿   日韓沒有界線   只要是好看的單品都可以搭出時尚的穿搭喔

DSCF0208

DSCF0215  

復古搖滾的洋裝  第一眼就愛上它

馬上跟店員說  幫我包起來~ 謝謝

原本以為白色洋裝穿起來可能會很胖  結果意外的顯瘦呢!!

這件有腰身設計所以可以讓比例看起來更好  傘狀的裙襬是不是很可愛阿

DSCF0220  

豹紋蕾絲短襪是WC品牌  也是我愛的日本品牌 

很少看到有豹紋圖案的蕾絲短襪  也是趁著打折馬上入手

哈哈  我好像很會搶便宜   都知道哪時候有折扣便宜的地方

這雙樂福鞋  也是在日本買的  之前看到ZIPPER雜誌有介紹

然後飛日本時馬上衝到109搶購  被我掉最後一雙小尺寸  好幸運喔!!

好啦~下次有機會在跟大家分享  哪時候買日貨比較便宜  哪邊買比較便宜    應該會很多人有興趣喔

DSCF0239

DSCF0242  

話說拍第二套時我一直覺得我那天好正   到底哪來的自信阿

超級喜歡這樣的穿搭   有個性又點性感 

而且這樣穿搭看起來超顯瘦   可以遮住大腿肉肉和屁屁   真是太強了

DSCF0243

DSCF0245 

DSCF0255  

火焰上衣是DirtyRich的  挖肩造型修飾蝴蝶袖  可以讓手臂更顯瘦

我覺得這件滿特別的   文字圖案不退流行  每年都可以拿出來穿啦

今天是淺色搭配   炎炎的夏天穿淺色衣服讓自己看起來更解暑

DSCF0254  

帽子是AYAMO的最愛品牌  我這個小粉絲當然不能錯過這頂

戴起來版型很好看  而且粉橘色樹葉整完全好夏天  感覺可以來杯檸檬茶呢(笑) 

DSCF0247

這件牛仔短褲也是e hyphen world品牌  下襬較寬穿起來會比較顯瘦

藍色渲染圖案很特別   也是牛仔褲很少見的圖案喔

我喜歡買實穿不退流行的款式   當然牛仔褲更不用說  經典百搭的褲子啦

DSCF0251.JPG

夏天好適合戴一整串的手環   彩色糖果珠珠手環加上Q比手環  是不是很俏皮可愛

獨角獸戒子也是DirtyRich的喔   每次看到手上丁丁冬冬就會很開心  感覺好熱鬧

DSCF0258  

DirtyRich賣的十字架頸鍊也是很多女生的最愛  百搭款  什麼造型搭都好看

DSCF0249  

BOY SNAP基本線條運動襪搭配VANS豹紋鞋

又是豹紋!!  我好喜歡豹紋   每次看到豹紋圖案的單品都會忍不住多看幾眼

這雙鞋也是我跟老公一起買的情侶鞋喔  哈哈  也太恩愛了吧(閃)  

DSCF0294  

DSCF0295

最後一套就是我們三姐妹都有買的DirtyRich貓咪洋裝

因為我們都是愛貓族   所以只要有貓的圖案  一定馬上入手

拍照當天三人還約好一起穿貓咪洋裝   結果好多人以為是店服呢(笑)

DSCF0297  

夏天穿洋裝最舒服啦   懶的想要怎麼搭配的人很適合穿洋裝

一件搞定上下半身  完全不用想要怎麼搭配喔

同樣也是有腰身設計的黑色洋裝穿起來超級顯瘦  沒有腰的人也可以看起來很s腰喔

DSCF0298 DSCF0300  

韓國進口小惡魔髮箍戴起來是不是很可愛呀  軟綿綿的惡魔角俏皮又獨特

如果覺得洋裝單調的話  也可以在上面添加別針喔

DSCF0307  

夏天手環不能少  不同類型的手環一起混搭好適合

不瞞妳們說  手環也都是DirtyRich賣的喔

好啦~只有結婚戒子和貓咪不是而已啦(笑) 

DSCF0303  

炯炯有神的貓咪洋裝穿起來險瘦到不行   大力推薦給肉肉女生

穿上它修飾身材好比例   連我這個小個子都可以穿起來變好高  也太讚了吧!!

DSCF0305  

刺青褲襪是之前在日本買的  我很喜歡美式圖騰 個性又復古  我的菜呀!!

紅色芭蕾舞鞋也是我們三姐妹的

DSCF0311  

DSCF0259  

1175000879  

娃娃透可:

最近天氣實在有夠熱  買衣服的機率變高了

結果寫完這篇文章我又敗了好幾件單品  哈哈  女人衣服太好買啦

大家趕快來期待一下下篇精彩的穿搭文囉

跟大家推薦一下DIRTY RICH店內商品便宜又好看

別忘了加一下粉絲團喔  DIRTY RICH粉絲團(點我)

138126272892657.1215.1384625755  (一起加入娃娃的愛漂亮粉絲團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