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5083  

最近天氣開始慢慢轉涼了   阿~~我的荷包也瞬間縮水變瘦了

每到換季就要開始為自己增添新衣服 

這陣子周年慶除了買化妝品之外  服飾配件也是買一堆

所以我的戰利品也是堆積如山  文章可以分好幾篇發了耶!!

每到換季忽冷忽熱的天氣真讓人受不了    很多人都會不知道該怎麼穿才好

今天娃娃就要來跟大家分享近期的戰利品也要來小分享一下夏轉秋的穿搭唷

DSCF4794

snap day1.

帽子Dip Drops

外套E hyphen

上衣MXMXM

褲子Dip Drops

眼鏡DirtyRich

襪子DirtyRich

鞋子E hyphen

包包W♥C

DSCF4811  

DSCF4797

今天是可愛男孩的穿搭  也是我平常私下最愛的風格

我覺得這陣子外套一下子買了好幾件   這件迷彩外套也是一看到馬上就下手買了

話說我好像還沒有迷彩外套  秋冬一樣很流行  當然要下手一下囉

因為我個子比較小隻   想買好看的迷彩外套實在是很難找

好不容易在誠品看到這件外套  試穿後覺得實在是太好看了 

後來老公穿這件也很好看   哈哈  我們小夫妻可以一起穿它拉~~

DSCF4808  

我很喜歡日本的MXMXM板牌  他的設計圖案都很特別

會買這件上衣也是因為AYAMO有穿  哈哈  所以必買拉~~

T桖也不退流行  黑色又是基本款   不論是夏天還是秋天都可以穿上它

直條褲也是很好搭配的單品  其實它原本是高腰褲 

我把衣服拉出來遮住變成短褲  有不同的穿搭感覺喔

DSCF4799

DSCF4812  

包包其實我也買好一陣子了  只是一直沒有發文分享

這個也是趁日本折扣時下手買的  我很喜歡皮質的包包  看起來會比較有質感

它的設計也非常特別  金屬十字和HELLO結合別有一番風味

DSCF4800 DSCF4806  

粉紫色絨布帽好可愛  哈哈  對它也是一見鍾情 

這顏色的帽子很少見  而且刺繡立體字體也好可愛

我的天呀~~這頂根本就是我的菜呀  不買怎麼行呢(笑)

眼鏡DirtyRich店內還有許多款式  由於我眼睛還在修養 

所以這陣子素顏就會戴墨鏡  

粉紅果凍邊框帶起來俏皮可愛  還可以修飾小臉  是不是很讚呀

什麼風格都可以搭配的墨鏡   好看又實搭   必敗單品拉!!

DSCF4906

snap day2:

上衣DirtyRich

外套Dip Drops

帽子DirtyRich

頸鏈/手環DirtyRich

包包DirtyRich

褲襪Bast

鞋子Ann's

DSCF4910  

今天這套比較優雅古典的風格  我平常很少穿這樣  應該算是首次嘗試的穿搭 

DSCF4919

這頂帽子也是DirtyRich賣的  我覺得短頭髮戴帽子都好適合

今年秋冬好流行這樣的帽子  很好搭配衣服   任何風格都可以一起搭配喔

DSCF4921

這件老虎上衣看似不便宜  其實在DirtyRich買只要250元   蝦米!!也太便宜了吧

哈哈   每次在DirtyRich都可以買到好多便宜又好看的衣服

白色蕾絲上衣是我自己搭配的   今年也很流行蕾絲上衣   搭配在裡面感覺非常優雅呢

DSCF4923DSCF4928

寶石頸鏈和華麗手環是不是都很美呀~~我一直都很喜歡這種華麗古典的飾品

搭配洋裝或是華麗的衣服都很適合 

每次戴這條寶石頸鏈就會有好多人問在哪買的  真的很受女孩們喜愛呢

DSCF4931

獨角獸包包也超可愛的   它可以放手機還可以放零錢  平常外出背它不用大包小包囉

DSCF4935  

DSCF4932

 Ann's這雙粉綠色跟鞋穿起來好顯瘦   原本我還擔心會不會很難走

其實它是前高後高設計  所以穿起來非常穩  跑來跑去都沒問題喔

DSCF4938  

DSCF4940

前幾天趁週年慶買了這件蝴蝶結針織外套

你們猜猜多少錢呀??  這件原價1980元  後來打五折  我還用了折價卷

最後只花了380元買了這件   天呀~~~超級便宜耶

好喜歡它的蝴蝶結扣子是不是很可愛   最喜歡挖寶了!!

DSCF4997

snap day3:

上衣DirtyRich

九分褲Bast

鞋子MURUA

帽子DirtyRich

包包CHANEL

頸鍊DirtyRich

DSCF5002  

DSCF5004  

實在是太喜歡這樣的復古穿搭了  那天穿搭前想了好久要怎麼穿比較不一樣

大家應該很少看到我穿這樣  偶爾來穿一下復古名伶風格也很不錯呀

DSCF5005

身上的洞洞棉花糖毛衣不會太厚  現在的天氣穿剛剛好

裡面我只有搭配一件蕾絲上衣  不怕走光喔

如果有襯衫的話也可以在裡面搭配襯衫也很適合

DSCF5009  

馬術帽也好適合我喔~~~好喜歡這頂    DirtyRich進了好多好好看的帽子都買不完啦

好喜歡這樣的藍色帽子  顏色非常特別  搭配我的髮型超好看的耶!!

DSCF5010

鑰匙頸鍊也很復古  透明頸鍊帶起來很有氣質耶~好美喔 

DSCF5016

天呀!!!這雙MURUA鞋真是美炸了  我跟小熙都買了一雙 

她是買寶藍色的  我們還可以交換穿喔  兩雙顏色都很美

因為我穿跟鞋無法穿太久  不然會腳痛  但是這雙鞋非常好穿

我站一整天都不怕酸痛   真是買對啦   越看越喜歡~~

DSCF5053

snap day4:

上衣I'miusa

褲子I'miusa

包包one way

帽子夜市

襪子W♥C

鞋子Ann's

DSCF5066  

DSCF5055  

這天去參加活動  稍微穿的比較正式一點了

是說我好像也很少穿這麼正式  自己看了也好不習慣 

今天的這篇穿搭看到好多不一樣的娃娃耶

I'miusa這次出了好多新款   看到好幾件都是我的菜  真是心癢癢的

今年秋冬很流行黑白色系搭配   還有寶藍紅色黃色重色的單品

我想我這個冬天荷包也不保了   可能會很空喔(哭)

DSCF5059  

I'miusa這件透膚蕾絲襯衫精緻又好看  小透膚的設計好心機唷

我很喜歡它的蕾絲花紋  很多蕾絲衣服穿起來都不刺刺的  但是它的蕾絲質感很好  超舒適 

DSCF5057  

DSCF5060

斜紋包是上次在日本one way買的  想說沒有鏈條包趁打折就馬上買了

打完折好像台幣7.8百元   還滿便宜的

而且one way質感不用說  一定是很不錯  下回目標是香香的鍊條包呀~~~(笑)

DSCF5062  

一起搭配I'miusa的花紋短褲  這件花紋還滿特別的 

復古優雅的感覺襯托整個人的氣質   參加party真的好適合這樣穿  太美拉~~~

DSCF5063

這雙超美的Ann's鞋好好穿喔~~前高後高楔型跟鞋當天活動穿了一整天都不會腳酸和腳痛

想說今天都穿全身黑了  鞋子可以搭配一下酒紅色   讓全身看起來比較不會這麼沉重

Ann's秋冬新款也有好多好看的美鞋   接下來要來看哪雙靴子好看囉

哈哈   女人總是有買不完的鞋子和衣服   我要永遠買下去   萬歲!!!!!

DSC_2560

snap day5:

上衣高雄

褲子Jolie Laide

包包Kinaz

鞋子IDAWAN

項鍊DirtyRich

DSC_2563  

DSC_2561  

今天非常隨性穿的比較休閒  上班也好適合這樣穿

簡約休閒穿搭  輕鬆又不失禮貌唷 

寶藍色短褲買了好一陣子還沒有機會拿出來拍照  我終於穿你拍穿搭拉

我很喜歡韓版服飾  質料都很不錯  穿起來舒適又好穿   一件就可以穿很久喔

DSC_2567  

前陣子到高雄逛街  正好看上這件貓咪的衣服  

哈哈  一看到這貓咪就想說這不是我們家呼嚕麻  太可愛啦!!

好喜歡這件的圖案喔   實在是太治慾了   好萌呀

DSC_2565  

包包也是最近入手Kinaz包   超大容量可以手提和斜背 基本款大包包  好看又實用 

話說身邊也好多朋友喜歡我這個包包      之後也會有詳細的文章介紹喔

DSC_2637 拷貝

snap day6:

上衣Dip Drops

裙子DirtyRich

包包Kinaz

鞋子IDAWAN

帽子DirtyRich

DSC_2645 拷貝  

DSC_2635 拷貝

最後一套也是比較復古女伶的穿搭 

這件粉綠色透膚文字上衣也是這次周年慶的戰利品

它的公主袖有點透膚  我最近很熱愛袖子是透膚的上衣

加上這件又是粉綠色   根本就是我的菜   趁打5折馬上購入拉

DSC_2647 拷貝

黑白條紋裙超級便宜只賣250元  下次來分享一下小資穿搭文章好了

誰說便宜沒好貨   花小錢也可以把自己打扮美美的唷

我把衣服塞進高腰裙內  這樣視覺上會比較顯瘦  比例也會比較好看

搭配紫色褲襪和條文貓咪鞋更是加分  不一定只能搭高跟鞋才能穿出時尚

這雙貓咪娃娃鞋之前在粉絲團也好多人問  之後也會有詳細文章介紹喔

DSC_2649 拷貝  

1175000879

娃娃透可:

最近買了好多件單品   過幾天還要去拍穿搭照~~

這次的六套換季單品大家還看得精彩嗎?

下次決定來個小資女孩文章  嘿嘿  等我拍好跟大家分享唷

今日禮物是美妝或保養品 大家記得來留言喔(招手)))
抽禮物活動時間到 留言在本文回答以下問題
娃娃會抽出一名幸運兒送出禮物

Nonamess  

(記得在文章最上方FB按讚,可別按錯囉)
Q1:請問你是第幾"讚"?
Q2:最喜歡哪一套穿搭呢?

 抽獎名單都會公佈在粉絲團 大家記得按讚加入喔))

138126272892657.1215.1384625755     (一起加入娃娃的愛漂亮粉絲團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