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name  

今天的文章很特別  要來跟大家介紹活力ZUMBA舞蹈

最近轉開電視常常看到屈臣氏的ZUMBA廣告  茵茵身材真的很好耶!!

每次看到屈臣氏ZUMBA廣告都會想忍不住跟著一起舞動

我很喜歡運動  之前也有去上有氧和瑜珈課 

年紀到了  運動對我們來說是生活中的一大重點 

現在很多健身房都有專業的課程  如果想瘦身或健康運動可以選有氧或無氧運動

我個人喜歡有氧+無氧一起運動   這樣才能達到瘦身效果

哀  最近生活太忙碌都沒時間去運動   每天回家健身房都打烊了

不過沒關係  如果沒時間上健身房運動可以跟我一樣跟著屈臣氏一起跳ZUMBA運動

page  

ZUMBA是風靡全球的舞蹈  不論是台灣或是國外都非常流行

像是明星Jennifer Lopez/Jordin Sparks/Kirstie Alley/Vivica A.Fox/Shakira

五位海外喜愛ZUMBA的明星   都視ZUMBA為一項鍛鍊身材之舞蹈

大家身材都好棒  真是讓我更燃起運動的熱情了!!!

 

附上這次屈臣氏ZUMBA的舞蹈教學影片  茵茵的ZUMBA動作好標準

每次看她跳都覺得好厲害  而且身材好好  好羨慕喔~ 

寫這篇文章  我跟著影片跳了好幾次  腿好酸阿   真的有運動到呢(笑)

DSC_5181  

附上屈臣氏ZUMBA舞蹈的三個基本動作 

第一次看影片可能會覺得有點難  但是跟著影片多練習幾次就能抓到舞蹈重點囉

ZUMBA影片第二段茵茵有慢動作介紹舞蹈動作  大家在家也可以跟著練習跳

POSE動作很簡單  雙手壓低  腳步一前一後  前腳垂直  後腳往後伸長

DSC_5188拷貝  

手和腳一起前點後點來回運動

DSC_5189

這個動作對手臂和腿部都滿累的  可以訓練四肢靈活度和雕塑

每天持續跳20分鐘  增強心肺功能  促進血液循環

而且還能增加關節的靈活性和柔韌度  降低身體受傷的機會  

DSC_5193拷貝  

蛇手右跳和蛇手左跳的動作看似很難  其實很簡單  手就像蛇一樣左右搖擺

腳也要一起跟著擺動  這樣才能一起瘦身運動喔

   

最後附上娃娃練習ZUMBA的影片  我這個完全不懂跳舞的人居然要拍影片跳舞

哈哈   朋友都覺得我不可能辦到  ><

最後練習好幾次終於完成ZUMBA舞蹈   跳完手腳都好酸  隔天起來超有精神 

有運動果然有差  而且心情變很好  感覺壓力也減少了

雖然我的動作還不適很標準  但是我盡力拉~~~

連幫我拍影片的老公都邊拍說我有進步  阿~~好感動!!! 

想要運動又沒時間出門的人  可以在家看著ZUMBA影片跟著搖擺運動喔

DSC_5194  

                                                           (屈臣氏合作)

1175000879

娃娃透可:

3/8大家要一起加入千人跳ZUMBA的活動一起健康瘦身喔

 

屈臣氏ZUMBA活動(點我)

今日禮物是美妝或保養品 大家記得來留言喔(招手)))
抽禮物活動時間到 留言在本文回答以下問題
娃娃會抽出一名幸運兒送出禮物

Nonamess  

(記得在文章最上方FB按讚,可別按錯囉)
Q1:請問你是第幾讚?第幾推? 務必加入粉絲團才能參加抽獎
Q2:隨性留句話聊天囉

 抽獎名單月底會公佈在BLOG  大家也別記了按讚加入娃娃的粉絲團喔))

138126272892657.1215.1384625755          (一起加入娃娃的愛漂亮粉絲團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