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只有一家三口鑄鐵鍋實用嗎?

觀望Staub琺瑯鑄鐵鍋很久終於入手拉~

現在好流行一鍋到底料理     有時候懶得煮一桌菜   一鍋到底最方便!

心心念念的Staub琺瑯鑄鐵鍋送來拉~~~

不得不說包裝真用心   盒裝塞滿滿的不怕擠壓

打開盒裝有一本充滿英文和中文的保養使用說明書

Staub圓形琺瑯鑄鐵鍋20cm (芥末黃)

沒錯!  我的第一個Staub就是芥末黃琺瑯鑄鐵鍋

鍋蓋上還有可愛的緞帶  這顏色好特別太可愛了~

20cm尺寸對單身和小家庭來說很實用

有時候自己想吃一碗泡麵   用這個煮完直接就能上桌吃    還能減少洗一個碗

這款Staub琺瑯鑄鐵鍋20cm重量約4kg   容量2.2L

我不喜歡用過大太重的鍋子   這個大小重量對我來說很剛好

很多人都會說鑄鐵鍋那麼重買了好不實用     其實就不用買太大太重的

可以一鍋到底  燉煮、煮飯、烘焙蛋糕、甜點

提供尺寸給大家參考   可以依家裡人數選適合的鍋子

Staub南瓜造型烤盅陶缽-肉桂黃 0.7L

我就是被這個南瓜給吸引    造型實在是太可愛啦!!

 不要小看它小小的   其實容量我覺得很夠用

可以放進烤箱  微波爐也可以   

裝水果   裝菜   做蒸蛋  放在桌上當擺盤就是加分

這個南瓜一上桌心情就會很好呢~

限定版兔造型鍋蓋頭是贈品   可以替換原本的鍋蓋頭   兔子好可愛唷!

\

矽膠小湯勺也是贈品   雖然我家湯勺已經很多  

但STAUB看起來就很高級    湯勺不大   可以拿來分菜使用

煮飯沒有別人厲害   工具要比別人厲害才可以

一系列Staub讓我更愛料理   

來看看我用Staub琺瑯鑄鐵鍋煮了那些菜色~

我們一家三口    只要有煮飯都會煮三菜一湯  

湯不用煮太多   20cm鍋適合煮一餐的份量   要煮個人泡麵也很適合喔!

IH爐和瓦斯爐都可使用   加熱很快又方便

我是個很愛喝湯的人   冬天就是要吃熱呼呼的麻油雞湯   太幸福拉~

番茄牛肉湯滿滿的營養看起來是不是很好喝   

愛喝湯的朋友一定要有一個好用的鍋子     煮一鍋料理時很方便   不用洗很多鍋碗是重點!

還有我最愛的蘿蔔貢丸湯   蘿蔔可以很快煮熟    受熱快不用煮很久  

我討厭吃硬硬的蘿蔔    用Staub琺瑯鑄鐵鍋煮蘿蔔湯可以吃到軟硬適中的蘿蔔口感

法國Staub圓形琺瑯鑄鐵鍋 22cm (松露白)

雙11搶到這咖松露白   只要3999元超划算呀!!

我原本以為是更白的顏色    實際色帶點灰    也滿好看的   

兩個不同尺寸的Staub圓形琺瑯鑄鐵鍋擺在一起真美

有時候想煮多分量的湯可以用22cm    

對愛煮飯的人來說   鍋碗瓢盆不嫌多~

最近很愛煮瘦身湯    豆腐絲瓜蛋湯健康好吃   

如果喜歡麵線也可以放進去煮    絲瓜一條放進去煮還撮撮有餘   可以再加喜歡的配料

我後來把松露白換成兔子鍋蓋頭    是不是很可愛~

如果要放進冰箱或櫥櫃   記得量高度   否則太高就放不進去拉  (笑)

https://www.facebook.com/zwilling.taiwan

 

arrow
arrow

    娃娃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