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覺得時間越過越快  不是才剛跨完年現在就要過年了

阿~~~好可怕喔!!!

2014年新的一個月馬上就結束拉~ 來跟大家分享一下這個月的生活雜記

感覺每個月都過得好精彩  新的一年會有不一樣的人生規劃 

之後會再跟大家報告囉  連我自己也很期待(笑)

新的一年逛逛寵物店幫呼嚕買新衣服  這隻店貓長相好好笑

哈哈哈   我看到馬上笑出來   好喜歡加菲貓喲  

灰色一坨好可愛   真想帶回家跟呼嚕作伴~~

找到胖虎的泡湯粉   可是我們家沒有浴缸  不然就馬上買了 殘念))

三姐妹拍照依然改不了鬼臉   拉人中拉得好醜  太好笑拉~~

趁年前來找Gary變髮  這次染了灰金色  顏色好特別又好看呢!!

下次有點想挑染   感覺好久沒挑染了耶~

誠屋拉麵真的無敵好吃  料多又便宜  口味跟日本拉麵差不多  好美味

炸雞塊也是必點   沒有骨頭吃起來又軟又香  太好吃拉!!

我們是在誠屋拉麵京站店   下次還想再吃一碗拉  (口水))

親愛的老公買給我土豪金拉~~~哈哈   每次他都把最好的給我  自己都很隨便  好感動耶

全家巧克力冰淇淋超級好吃  小7和全家比起來我比較喜歡吃全家

份量大又濃  吃完都覺得好幸福呢

帶呼嚕去打預防針   看到診所的店貓居然在櫃子裡   太萌拉!!

婆婆生日全家一起去吃門卡迪  西門町老店  有名又好吃 氣氛很好很適合慶生約會喔

排餐和甜點都很好吃  大家也可以來這吃下午茶唷 

念了很久的薑母鴨終於吃到了  萬華霸味薑母鴨每次都大排長龍

嘿嘿   好喜歡跟大家一起聚餐吃東西   太幸福了~~ 

這個月也買了好多彩妝  這組dolly wink眼線液和睫毛膏太可愛了

想說我沒有紅色包裝  馬上就下手買了他們  

dolly wink眼線液很好畫  顏色顯色又防水喔

哈哈  最近好喜歡這隻Olaf 長得好像呼嚕  胖胖的  超可愛!!

Ann's菱格長靴超美  第一眼看到就愛上  菱格真是好多女孩的最愛

小個子穿這雙很適合    顯瘦又能讓腿看起來很長喔  小心機  嘿嘿

這張是感覺很心機的照片  1.2.3做鬼臉噢XDD

這個月也是不停在拍穿搭  開始寫部落格後也變成3C宅

雖然我還是很不懂相機  幾乎都是胖虎在研究  所以拍照就交給他拉

跟大家分享穿搭真的很開心   看到自己拍得美美的  心情也很好呢~

上次跟出岡美咲的活動在這期Choc女生   阿~~好多我跟美咲的畫面  太幸福拉!!

*活動*FAIRY妃妮XPOPTEENXCHOC聯合讀者活動。見到出岡美咲拉 

好開心  我又來高雄了  天氣真好  每次到高雄都會來逛堀江找朋友  這邊也變好多了耶

張小貓推薦星仔港式茶餐廳   好好吃!!  因為堀江沒有什麼美食 就跑去吃拉

我跟老公都很喜歡吃波羅油  星仔的真的好吃  不會太油  皮酥脆好吃

我們來KATZE找小貓  波比這天剛好有素人改造活動  我來湊熱鬧玩一下~

其實這趟來高雄主要是包子姊姊結婚  晚上住國賓飯店  阿~~好讚喔!

有浴缸當然要泡澡一下   我還帶了在日本買的辣椒泡湯粉  紅色湯好酷

邊敷雪花秀面膜整個很舒服   好享受喔~~

愛河旁邊的熱炒店好特別  裝潢好日本呢 

姊姊結婚我跟小草是小幫手  幫可愛的伴娘們化妝用頭髮

哈哈  我們還是招待   收禮金這個大任務交給我們  好緊張~~~~

包子姊姊今天最美了 粉綠色婚紗好可愛   好開心 

趁著休假到sogo的山頭火吃拉麵  每次都大排長龍   平日來終於不用排隊  好感動!!

第一次吃沾麵好新奇  我還是有點不太習慣沾麵的口味  有點鹹  日本人怎麼吃拉麵都重口味阿~

不過麵真的好吃   喜歡吃沾麵的朋友可以來吃吃看 

平日來比較好   不用排隊  不然在sogo裡排隊等食物實在有點不開心

我買了新的假睫毛  包裝好可愛  而且睫毛款式又特別  最近新歡就是他們拉!! 

很無聊得買了兔子擠牙膏器  因為是兔子可愛才買的   日本人真的什麼都想得到呢

新入手alice拍立得底片  目前還沒拿出來拍  不過我好期待喔~~一定很可愛

改造素人又開始囉  這次的女孩平常真的很素  沒有畫過妝 

每次都好期待改造素人  看到大家變美美的自己也開心呢

*改造*素人改造第六彈。平凡高三生變身AKB萌系女孩 

信義區的鷹流惡鬼拉麵對喜歡吃辣的人很適合  這裡的拉麵都是會辣的

還有最強18層超辣拉麵   聽說真的很辣   下次叫老公來挑戰看看 

我點的是小辣的辛味增拉麵  麵的口感真的很棒  Q彈好好吃

而且肉的份量也很多  很在的道地日本拉麵

糖心蛋來這一定要點  日本人最喜歡吃拉麵配糖心蛋了

叉燒飯在這邊也很有名  多吃幾碗也沒問題  口感特別又不膩  大家都好喜歡呢

另外炸物也是吃拉麵的好夥伴  天啊!!!來惡鬼吃拉麵好幸福  我下次還要去吃~

鷹流惡鬼拉麵粉絲團(點我)

這對父子怎麼坐在沙發上看電視表情都一樣阿  XDD

好久不見尼基~~哈哈  每次有朋友來店裡就會變很吵  整個好歡樂

下次要一起約吃吃喝喝   還有唱歌喔!!

前幾天在YSL瞬間變成VIP   買了一萬多的彩妝

好喜歡YSL唇膏和唇蜜  這次收刮了新色  擦起來顏色好美

幫呼嚕買貓沙時看這隻寵物店的貓咪  一直都是這個表情  

很想問他  請問發生什麼事了嗎?  (笑)

很喜歡的日本樂團Shakalabbits難得來台灣開唱 

好開心  我居然在台灣也可以看到他們耶!!

小古也有來聽演唱會  嘿嘿  我們都是人妻了喔  (幸福笑)

主唱Uki超可愛  而且唱功好強   連續開唱都沒休息   太厲害拉!!!

YSL限量春妝實在是太美了  馬上就打包帶回家  眼影跟腮紅都很特別

而且這次眼影都是實用色  五色都好美耶!! 

YSL會員禮得到這一大盒   超級開心的 

裡面有手機袋 錢包  筆記本   質感很好  拿到真的好爽!!  好美啊~~~~

前幾天在首頁看到Barbie飾品任選兩件799元

平常都捨不得買  看到下殺特價好便宜  馬上就買了兩條   好可愛啊!!

過年新衣服就是買了一堆E hyphen world gallery衣服

無意間逛到打4折優惠  阿~~~~怎麼可以不買啊!!太便宜了

這個月也是媽媽的生日   我跟老妹請爸媽吃夏慕尼鐵板燒 

白蘭地鴨胸和海鮮雙拼都很好吃  吃過一次就會愛上這味道  好好吃噢!!

夏慕尼很貼心幫壽星準備特製蛋糕  服務好又好吃  大家如果要慶祝很適合到夏慕尼喔

下班吃吃喝喝聊天最開心了  感覺這個月的夜生活也很充實  ~~

這個朱咩好幸運  居然在大學生了沒抽到電腦  你快把幸運分給我  好好喔~~~

 

兔兔買了貴婦百貨的好好吃馬卡龍給大家  不會太甜又好吃  幸福吱吱呢~

1175000879

娃娃透可:

最後用呼嚕翻白眼照跟大家拜年囉  新年快樂  今年也要開心生活喔

Nonamess  

 抽獎名單月底會公佈在BLOG  大家也別記了按讚加入娃娃的粉絲團喔))

138126272892657.1215.1384625755          (一起加入娃娃的愛漂亮粉絲團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