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跟大家分享好用的面膜了

最近天氣變化好大  前陣子才因為氣候太乾冷   所以肌膚也一起變糟了

市面上面膜百百種  我也用過很多款面膜  碰到很多地雷也用過很多好用的面膜

不知道大家用過最好用的面膜是哪個品牌?  面膜種類分很多種  美白、保濕、緊緻、淨痘等   

面膜主要可以加速保養品的吸收 使用面膜後的效果會比單擦保養品有效喔

通常我選面膜都是以美白和保溼款居多 以上這六款面膜是我近期比較常用的品牌  

嘿嘿 大家有覺得哪一款面膜很熟悉嗎? 

這應該是我面膜最少的狀態 因為每次買幾盒面膜就會想分送給姐妹一起分享

Skincology神經醯胺極致保濕浸潤黑面膜  

一盒有五片 粉紅色包裝很受女生喜愛喔

這是我第一次使用黑面膜 沒想到一試就愛上 分給姐妹用大家都說很好用呢!!

Skincology神經醯胺極致保濕浸潤黑面膜添加最新黑鑽璀璨精華配方   可以延緩皮膚老化

100%使用純棉材質   摸起來觸感滑嫩很特別

專為亞洲人設計剪裁 可以完整服貼在肌膚上 真是太舒服拉!!

各種膚質都適用 如果肌膚極度缺水的人也非常適合

哈哈 我每次敷黑面膜都會嚇到老公 黑黑的臉邊看電視邊打電腦還真是奇怪

懶人全方位保養一次解決保濕/抗老化/透白問題  敷完後肌膚水潤有光澤 

上妝根本沒問題  底妝可以完全服貼 不怕臉乾燥脫妝喔

相關文章*體驗*修護保養無負擔。Skincology神經醯胺保濕抗老組 

AVIVA完美導入隱形面膜 

AVIVA一直都是我很喜歡的平價保養品品牌  他們家大大小小的保養品都非常好用

連我身邊姐妹都變成AVIVA的愛好者 只要一出新品就會支持喔

完美導入隱形面膜一次我囤貨了快十盒  因為真的很好用又便宜 整個很怕停產耶XD

完美導入隱形面膜記得要先把白色和藍色襯布取下 不要敷錯面 否則可糗囉(笑)

台灣Mit品牌 知道亞洲人的需求 我的臉算小的了 面膜居然還可以完整服貼在我臉上

當然它的彈性是很好的 如果臉稍微大一點也不用擔心 因為都有面膜裁切可以調整大小喔

可以讓肌膚快速飽水柔潤 嫩白均勻明亮有光澤 肌膚含氧量提升

完美導入隱形面膜精華液超多 每次拿來敷臉之外  全身都可以一起保養保濕耶!!

相關文章*體驗*AVIVA完美極緻生物面膜(送大禮) 

E‧Heart極致修護美白面膜 

分成極致修護美白及抑制皮脂分泌兩款 

沒想到要跟大家分享時這兩盒已經被我用到剩最後兩片拉~~

小call代言平價面膜 一盒裡面有三片 全程台灣製造  嚴格把關 女孩們可以安心使用喔

E‧Heart面膜精華液含量有23ml   滿滿的精華液這不就是所有女生所追的麻

面膜材質使用特別的日本原料紙   跟一般市面面膜完全不同

我覺得面膜材質真的很重要 大家不要隨便買不知名的面膜敷臉

不然材質或是成分不好 很容易臉爛掉呢><

我不喜歡面膜有奇怪的味道 

這款E‧Heart極致修護美白面膜有淡淡的香味 可不是什麼酒精味喔

大大推薦這盒E‧Heart極致修護美白面膜 使用前後效果差很多

膚色比原本來的白皙一號 妝前使用更厲害 完全不用擔心氣色會不會很差

很多美白功效的面膜敷完臉都會很乾 

但是這款使用後肌膚還是能維持飽水狀態 很厲害喔!!

相關文章*體驗*一起當個嫩白水潤美人♥E‧Heart控油美白修護面膜 

Originlike野薑仙子植粹化痘面膜 

這款面膜是我每次小月月來前都會使用 因為每個月這時候痘痘就會冒出來

我覺得它是我唯一用過淨痘最清爽好用的面膜啦

不然很多太營養的面膜 長痘痘使用都會讓痘痘惡化

一盒五片裝 台灣原生有機蘆薈萃取及阿爾卑斯山有機柳蘭萃取

它的味道非常清香 超級喜歡淡淡的花香

日本高導入可分解木漿蠶絲面膜紙 感覺就很高級

天呀!!這款面膜也是超級服貼 打擊臉上痘痘沒問題

大家可能想說為什麼我留這麼多汗? 其實我把面膜上的精華液抹在身上

滿滿用不完的精華液一點也不黏膩 真的很讚呢!!

過年邊敷面膜邊擦指甲油整個很享受 

我最喜歡敷面膜時看電視了 舒緩心情也可以保養肌膚喔

敷完Originlike野薑仙子植粹化痘面膜肌膚非常透亮有光澤

皮膚變好好的感覺 原本暗沉的臉煥然一新 

而且敷完後上妝也不容易有油光 還能保持臉上肌膚水感

肌膚不乾澀 也不會有黏膩感 真的是超級無敵好用的抗痘面膜!!! 

相關文章*體驗*Originlike天然蠶絲面膜。第一次用就深深愛上了 

黛西面膜 超可愛的面膜 迪士尼出了好多卡通人物

有櫻桃的味道  香香甜甜的  拿來敷臉頰和額頭都可以

身邊也有好多朋友都有這款面膜  敷上它好夢幻可愛喔!!

DSCF6388  

1175000879

娃娃透可:

不知道大家是不是跟我一樣喜歡敷面膜?

女人們一整年不知道要敷掉幾片面膜喔~~(笑)

不過有沒有保養皮膚真的有差  上妝也比較服貼不易脫妝喔~ 

Nonamess  

(記得在文章最上方FB按讚,可別按錯囉)

Q1:請問你是第幾"讚"? 第幾推? 務必加入粉絲團才能參加抽獎喔

Q2:隨性留句話聊天囉

 

138126272892657.1215.1384625755            (一起加入娃娃的愛漂亮粉絲團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