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  大家應該都開學了吧~ 

最近在看以前的照片  覺得時間真的過好快

想到以前大學時期  我天天跑基隆上課  胖虎還每個星期台中台北跑來跑去 

現在都已經是人妻了  還是很懷念當學生的日子

這幾天收到很多讀者留言  請我推薦幾款好用的平價彩妝  

想說都要推薦了  那就寫一篇用平價彩妝的上課妝容囉

今天這篇平價彩妝裡頭的彩妝品通通都只要幾百塊   開架和網路平台都可以方便買到

大學生好氣色妝容簡單快速完成  花小錢也可以美美的出門上課   趕快一起學起來吧~

上妝前先使用BeautyMaker水潤光星空飾底乳修飾膚色

我是用嫩綠色修飾泛紅膚色  讓肌膚素顏也可以透亮

這款是我新入手的飾底乳  便宜又好用  而且不會太乾  保濕又好推勻喔

底妝使用好久不見已經見底的Candy Doll粉底液

這瓶粉底液真的超好用  以平價粉底液來說可以排前三名了

已經被我用到最後一滴不剩   真是太強拉!!!!

Candy Doll粉底液可以遮瑕修飾臉上瑕疵  如果跟我一樣有肌膚暗沈的問題  用這瓶很好解決喔

而且它的顏色自然   擦起來不會死白也不會太黑

上完粉底液跟素顏一樣  感覺皮膚變超好的呢!!

遮瑕膏使用BeautyMaker雙色遮瑕膏

一深一淺的搭配剛剛好  深色可以遮瑕痘痘和黑眼圈  淺色修飾暗沈和斑點

便宜又好用的遮瑕膏沒有幾款   這盒應該算是我心中NO.1的平價遮瑕膏拉~

兩個顏色真的很方便  一般都是只有一個顏色   很少有雙色以上的平價遮瑕膏呢  你可千萬不要停產啊~~

最後定妝用MissHana花娜小姐CC持妝水蜜粉

MissHana也是一直很受歡迎的平價彩妝牌  他們家包裝都很夢幻  很多女生都會被燒到喔!!

上課不需要太厚重的底妝  所以最後定妝就用這盒水蜜粉輕輕按壓定妝就可以囉

它的粉質很細緻  擦起來會有點沁涼感  有點香香的味道   超喜歡這盒便宜又好用的水蜜粉~

平價好用的眉妝使用DollyWink眉粉和眉筆

我真是DollyWink的大粉絲   因為東西真的好用才會一直出現在blog  每個產品都被我用的快凹光光拉

先用眉筆一頭刷齊眉毛  接著用眉筆描繪適合自己的眉形

大家畫眉毛記得搭配髮色   不然會有點奇怪喔~

最後用眉粉中間的顏色把眉毛顏色填滿  這樣才不會東缺一塊黑  西缺一塊白

今天畫的眉形也是我常畫的  比較有親和力的海鷗眉  如果想畫韓系眉毛也可以  記得別太粗喔

眼線部分用BeautyMaker一筆勾魂持久眼線液筆  

濃咖啡色顏色比黑色更有親和力  以前我很喜歡用黑色  但是畫久了感覺眼神好像有點兇

後來我都用咖啡色眼線液居多   畫出來的眼睛比黑色來的有魅力喔

這支眼線液筆超好畫  顏色很濃  輕輕畫彼處滑順  不會有斷色的情況

上課不要讓眼睛看起來太小  也不想要太兇 

用咖啡色眼線液筆從眼頭畫至眼尾  眼尾往下垂一點  可增添一點無辜的感覺

今天就不畫下眼線了   不然眼妝會太重~

平價睫毛膏city color瞬間光彩睫毛膏和戀愛魔鏡睫毛膏

刷睫毛膏前先把睫毛夾翹  因為今天要拋棄假睫毛使用睫毛膏而已喔

夾完睫毛後先用戀愛魔鏡睫毛膏刷上下睫毛  因為這支睫毛膏刷起來比較纖長  所以我拿來打底

city color瞬間光彩睫毛膏最後刷上睫毛讓睫毛更濃黑  下睫毛就不用再刷一次囉

自然的大眼睛只要用睫毛膏和眼線液筆就能輕鬆完成!!

平價腮紅使用Little Devil小惡魔很有精神俏腮紅--朝氣粉

Little Devil的彩妝真的很可愛  而且這麼便宜就能買到好用的彩妝是不是很棒阿!!

Little Devil其他彩妝也是我的愛用口袋名單  大家一定要試試喔~

大學生上課想要有好氣色腮紅決不能少   粉紅色腮紅自然又可愛

斜刷在雙頰上可以讓臉看起來小一點   超喜歡這個腮紅色  顏色飽和粉嫩好像糖果一樣呢~

這盒很像腮紅的是BeautyMaker立體小臉修容盒    連修容也可以平價買到真是太讚了!!

三個顏色修容   先用兩種深色修飾臉頰兩側  它的顏色很自然  所以不用擔心一次刷太多會不自然

白色珠光提亮T字部位和眼下  一盒三色全臉都能修飾真的很方便

最後唇妝使用Little Devil小惡魔狠咬一口唇膏01色+MissHana Bonjour嘣啾豐唇蜜

先擦一層01唇膏  顏色是自然的粉紅色 

接著擦MissHana唇蜜的透明護唇蜜  裡面有添加薄荷 

擦在雙唇上可以增加水感嘟嘟的嘴唇喔 

可以快速出門多睡幾分鐘的簡單元氣上課妝完成!!!

好難得今天沒有假睫毛   雖然沒有假睫毛也可以有大眼睛

好久沒這麼清爽的出門   感覺心情特好  臉上沒有太多妝的負擔  

大學生上課妝容只要用平價好用的彩妝就能打造乾淨元氣的妝

連上課都可以有好心情  真是很不錯呢(笑)

哈哈   距離學生年代已久  勉強還能假裝一下大學生的樣子

大家可別打我啊~~人家偶爾也想回味一下學生生活麻 

最近很太多平價好用的彩妝品要跟大家分享了

請各位好好期待下次的小資女平價彩妝文唄   再見~~

1175000879

抽禮物活動時間到 留言在本文回答以下問題
娃娃會抽出一名幸運兒送出禮物

Nonamess  

(記得在文章最上方FB按讚,可別按錯囉)
Q1:請問你是第幾"讚"? 第幾推? 務必加入粉絲團才能參加抽獎喔

Q2:隨性留句話聊天囉

138126272892657.1215.1384625755            (一起加入娃娃的愛漂亮粉絲團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