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寫旅遊文了   應該說是很久沒休假出遊玩才對

趁著最近比較有空擋跟家人一起到武陵農場賞櫻

去年年底有來過武陵農場度假  因為那時還沒有櫻花 

我爸媽每年都會來武陵農場賞櫻  今年也不例外   這次我媽快手搶到搭國光客運的賞櫻旅程

早上5點搭國光客運   我只睡了兩小時就出門 

天呀~~~~然後都在車上補眠   還好搭客運這樣就不用累到全家

搭國光客運到武陵農場來回一人約500多(含餐點)  我覺得還滿划算的

5點半出發  差不多早上9點就到武陵農場

當天氣候還ok  雖然沒有大太陽   但是沒有下雨就很好了

要來之前一直保佑不要下大雨  不然就白花錢賞不到櫻花拉~~

前一天老公還特地準備了廣角鏡要來拍美美的櫻花   情人節禮物  我要吃土拉!!!

不過看到拍出來的照片很美就心滿意足了~

很像愛心的櫻花結團在一起  好可愛喔!!

武陵農場的櫻花有好多顏色和品種   粉紅色 桃紅色  白色  搭配在一起真的好美~

全家一起出遊真是不錯   天氣我覺得有點冷  大家上山記得穿大衣  不然會冷到無法走路

我爸媽連續四年都有來武陵農場賞櫻  她說今年的櫻花沒有開的比去年多

雖然如此不過我覺得能看到這些紅粉佳人就已經很開心了 

今年人潮還是很多  大家都搶來拍照賞櫻呢~ 

不論是粉紅色還是白色櫻花我都很喜歡  還好我們有準備相機來捕捉美麗的畫面

三月我們要到大阪  不知道會不會看到櫻花  如果可以看到就太幸運拉!

台灣的櫻花不輸日本  我覺得一樣都很美

我們是從山上走到下來  這樣邊走也比較不會累   

建議大家可以自備食物  不然要走這麼多路怕會突然很餓沒東西吃

很多人帶泡麵來我覺得還滿聰明的  武陵農場吃的不便宜   自己帶比較省錢喔

我覺得我今天顏色跟櫻花好搭  是說我的鼻子過敏紅得好誇張XD

停下來休息吃個午餐  幫我可愛的爸媽拍張照

沿路上其實滿多人的  有時候想拍櫻花都要避一下人潮

不過還好有管制  不然會更多人   很難拍出好照片喔

來到古松櫻花帶  哈哈  這邊櫻花還滿美的  所以擺出了奇怪的pose!!?

好喜歡桃紅色和粉紅色櫻花  顏色好少女   超可愛的!!!

很愛自high的兩姐妹路人完全忽視我們XDD

茶莊這邊的櫻花也很美  很喜歡第一張茶莊跟櫻花的風景照

我跟我妹穿了一樣的貓咪帽T  嘿嘿  胖貓是不是很可愛呀(笑)

難得的兩人合照  來賞櫻到最後都會忘記拍自己  整台相機都是櫻花了XD

走過茶莊對面的兆豐橋來看看

這邊比較少人  沿路雖然沒有茂密的櫻花  但是這邊風景也很美 

這邊主要是種茶的地方  所以櫻花樹比較少一點 

很喜歡武陵農場的每一個景  隨便拍都好看 

妙高臺這條櫻花步道  跟情人手牽手走在這條步道整個好浪漫 

兩旁都是粉紅櫻花  好夢幻呢~

前往武陵富野度假村的櫻花樹非常茂密  感覺有人在照顧好像比較美耶

這在這邊休息野餐更是享受  一大片櫻花海真是幸福滿滿  感覺好像日劇中的場景一樣呢~

我覺得老公的拍照技術也越來越厲害了  這幾張根本不像在台灣 

哎喲  只差我們兩穿和服跟櫻花拍照拉~~

下次有機會想到日本穿和服跟櫻花拍照   感覺好幸福呢!!

1175000879

娃娃's透可:

武陵農場官網(點我)

138126272892657.1215.1384625755            (一起加入娃娃的愛漂亮粉絲團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