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喲~~~好難得我居然染深髮了!!!!

上次的髮色褪色變成金髮  雖然我滿喜歡金髮  但是看久了有點膩

一直很猶豫要不要剪劉海   中分和劉海我都很喜歡  實在是太難抉擇

我要去找Gary用頭髮前一天還在想要不要剪劉海

問了一下老公的意見  他說我剪怎樣都好看   好吧~感覺是白問了XD

這次約了一天貴婦之行   約Gary用完頭髮後  約Hitomi接睫毛

頭髮和睫毛都在EcouterM   真的好方便喔~~

這樣就能省下不少時間   一天內變美還真不錯呢 

我這次想染深一點點   但是又不想太深色  所以交給Gary

髮根的地方長出布丁  所以髮根有稍微漂一下  讓髮色更均勻

這次上了兩次顏色  蓋掉之前的金色 

Gary染頭髮還滿快的  而且也染的很均勻 

喔~~~感覺好久沒看到我深髮了!!

這次髮色算是奶茶可可色   顏色不會太重  染出來還滿自然的髮色

吹頭髮時還很不習慣鏡子裡的我呢XD 

劉海我決定要旁分  Gary幫我剪了可愛的劉海 

下次我要燙劉海  這樣會更好整理  也不用電棒捲囉  

好期待我燙劉海   已經超過十年沒有燙髮拉~~

Gary幫我用電棒捲了可愛的QQ髮型  如果想要髮型澎澎可以用吹風機吹一下

自從剪了短髮完全愛上短髮  因為很好整理   也不用天天綁頭髮

而且短髮還比長髮髮質還好  吹頭髮也很快乾喔

我身邊好姐妹都是短髮了  前幾天我的好姐妹也去找Gary剪了短髮呢~

奶茶巧克力色好多人喜歡我的新髮色 

哎喲~~~我還很怕你們會不習慣耶

好多人看到我的新髮色都等不及留言問我是什麼顏色了

大家別急  文章我快手完成   想要染髮剪髮趕快去找Gary吧~~

老公好像太累了  染頭髮時一直在睡覺  所以拍出來每張照片都在睡

哈哈   到底是有沒有這麼累啊XDD

這次老公的髮型是Angel幫他設計的   哎喲~~難得他想要染髮了

已經超過八年沒染頭髮  這次要染什麼顏色呢??

因為不想漂頭髮  所以Angel幫他染了最淺的顏色蓋過原本的黑色

原本我還很好奇這樣染的上去嗎??  結果染出來顏色超好看

老公的新髮色不會太誇張  咖啡色還滿適合他的

原本說要染金髮  但是我怕他變台   男生還是一點點咖啡色就好

旁邊的長度Angel有幫他修剪  恩恩   我非常滿意他現在的髮色  超好看的!!

用完頭髮當天馬上找Hitomi幫我接睫毛  還好我有先預約不然哪排得到啊

接睫毛真的好方便  我現在不用畫眼線和貼假睫毛就能直接出門

而且素顏也不怕  睫毛真是女人很重要的秘密武器阿!!

Hitomi這次幫我接的睫毛比較短一點   這樣會比較自然

濃密的睫毛很適合我   我不太喜歡太自然的睫毛

嘿嘿   睫毛正面和側面是不是都很好看啊 

今天只有刷下睫毛  任何眼線都沒畫  素眼一樣很迷人

Gary幫我染了新髮色搭配Hitomi接的睫毛  我整個好像投胎換骨一樣變了一個人

感覺比較看不膩  而且搭配任何衣服都很適合

兩個神人手藝都好強  嘿嘿   沒兩下子馬上就變美了呢(羞))>///<

1175000879

娃娃透可:

EcouterM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70巷18弄3號(捷運敦化三號出口)

ECOUTER-M粉絲團(點我)

DOLLY CHIC粉絲團(點我)

138126272892657.1215.1384625755          (一起加入娃娃的愛漂亮粉絲團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