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我又去赫司緹雅找lulu做指甲啦!!

指甲休息了好一陣子終於可以做新的光療

每次做指甲前都會很期待  這次會做什麼圖案呢?

因為三月要到日本 加上最近很愛Duffy 

所以就決定做Duffy和Shellimay光療 

我知道很多女生都跟我一樣喜歡它們  但是又怕美甲師技術不好把Duffy畫很醜 

還好赫司緹雅的美甲師技術都很厲害  可以想畫什麼圖案都可以交給她們

這次娃娃到赫司緹雅復興店做指甲  嘿嘿  看到我身後的Duffy就知道我今天的目的啦!!

沒錯   我要把可愛的Duffy和Shellimay做在指甲上  這樣我就可以天天看到他們了

翻了一下這期的美甲新雜誌  完全不知道要做什麼底色

所以我只跟lulu說  我要做Duffy和Shellimay  其他就交給你設計  我整個好隨性~

unnamed  

unsnamed  

天呀!!!我的Duffy和Shellimay超級可愛 這兩隻是lulu幫我親自用畫的

女生顏色比較淡  還特地調了一樣的顏色  手繪好強喔!!!

原本我要做超大立體的Duffy和Shellimay   可是我甲面太小了  沒辦法做太大  好可惜喔> <

我的Duffy和Shellimay光療風格比較成熟一點   這樣搭配什麼風格的衣服都很適合

這次主題是Duffy和Shellimay情人節  所以其他元素都是情人節的小圖案 

兩隻超可愛的Duffy和Shellimay相親相愛  好像我跟老公一樣甜蜜蜜(羞))

手繪好厲害  不得不配合美甲師的畫工  感覺她們會從裡面跑出來打招呼呢~

Shellimay比較華麗的感覺  兩根手指上有閃亮的寶石水鑽

藍色那根手指上面還有星星寶石   是不是很特別阿!!

白色為底的是情人節主題  整個好甜滋滋喔~~

Duffy右手稍為低調一點   畢竟是男生  不要有太多鑽比較好看

信封愛心kiss都是情人節的小物代表 

情人節老公剛好送我Duffy包包  

因為我最近真的很愛Duffy  所以馬上就決定要把這份情人節禮物做在手上啦!!

可愛的Duffy怎麼看都看不膩  好久沒有擦白色底的指甲油

每次都很怕手指看起來很黑  還好加上可愛的情人節小物讓手指更活潑了

最近很喜歡手上帶很多戒子  感覺手指好活潑唷XD

珍珠鑽石戒子其實是一個戒子  不是兩個喔   帶起來真是太美了!!

這是Neko Neko的韓貨飾品  便宜又可愛 

可愛的情人節小物  大家最喜歡哪一根手指呢?

每天看到Duffy和Shellimay在手上就特別開心

嘿嘿  連胖虎都說指甲很可愛喔~~

藍色+粉紅+白色底色搭配起來好適合  顏色不會很跳呢

感覺這個指甲好適合桃紅脣膏  超可愛的!!!!

好啦~說了這麼多大家不要再猶豫要不要去做指甲了

大家趕快去赫司緹雅做可愛的指甲吧 

1175000879

娃娃透可:

Hestia nails粉絲團(點我)

138126272892657.1215.1384625755          (一起加入娃娃的愛漂亮粉絲團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