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才剛到武陵農場賞櫻   遍部美麗的粉紅櫻花真的很美

三月剛好要到日本  不知道會不會看到日本櫻花

想說最近敗了很多粉紅色彩妝品   可以來發一篇賞櫻妝容

趁著三.四月賞櫻季這篇妝容很實用  

如果沒有要賞櫻也沒關係  平常也可以畫這個美美的妝容約會喔 

這款L’EGERE蘭吉兒V透白CC霜是我最近的平價新歡   妝感輕薄又潤澤   很適合外出妝使用喔

我覺得CC霜比BB霜還好用   它比較保濕而且不太會卡粉

L’EGERE蘭吉兒V透白CC霜它是乳白色美白精華和變色魔粒   15秒調理均勻膚色

它的隔離和遮瑕毛孔、斑點、黑眼圈和痘疤功效很不錯

單擦CC霜不用遮瑕膏也ok   外出很怕底妝太厚重   所以能多輕薄就輕薄一點囉

最後定妝使用BeautyMaker粉餅和林三益粉刷

因為已經上過CC霜如果直接用粉撲定妝會比較厚重  

可以用刷具沾取粉餅定妝  這樣底妝就會很薄透   也比較不容易脫妝喔

整個上完底妝肌膚就變好白皙無瑕   感覺皮膚超好的呢!!

眉毛我先用Bibo淺棕色眉筆畫出眉型   最近我比較少修眉毛  只有把雜毛修掉而已

原本的素眉已經有眉型  這樣比較好上妝 

最後用DollyWink染眉膏由後往前梳整眉毛  接著由前往後把眉毛補色即可

順毛和逆毛刷染眉膏可以讓眉毛完整上色  不會東一塊黑西一塊白喔

很滿意今天的眉毛  顏色很均勻好看  淺棕色果然很適合我(笑)

這趟去日本還要多囤貨幾支染眉膏和好用眉筆拉~~~ 

今日眼影是YSL限量春妝  超可愛的顏色   我馬上就想到很適合這個賞櫻妝容

先用中間的米白珠光色打亮整個眼窩    糖果橘色眼影塗抹於上眼窩部位

粉紅色眼影塗抹在眼中至眼尾的位置   眼尾記得拉長  不然眼睛睜開就會看不到粉紅色眼影喔

這兩個顏色飽和又自然   平常外出也很適用   不會太誇張的顏色喔

今日眼線液使用Kiss Me華爾茲淚眼防水眼線液筆

這支之前兔兔就推薦我說很好用了   馬上我也入手了一系列花漾美姬彩妝   平價又好用  日本妞也很愛喔!!

這支Kiss Me華爾茲淚眼防水眼線液筆輕輕一畫就上色  顏色飽和自然

它是溫水就可卸除的眼線液筆  所以卸妝也不會太難卸除

0.1mm筆頭畫出來的眼線適中   我很怕太粗的眼線液筆因為不小心就會畫成台妹拉><

我只有畫一條細細的上眼線  好喜歡它的顏色自然黑色不會讓眼神太兇

眼尾平拉加長可以讓眼睛有放大效果   女生眼睛大小就要靠眼線輔助 

出門懶的化妝只要畫一條眼線就可以讓精神看起來很好囉

今日睫毛膏使用Kiss Me新超激纖長防水睫毛膏 

好多網友都推薦這支睫毛膏很好用  到底有多好用  我也是第一次刷就覺得它好厲害啊!!

一般睫毛膏很難刷下睫毛  但是它的刷頭設計不會過寬   所以上下睫毛都很好刷

睫毛不到幾分鐘馬上俏麗有精神!!

我原本有接睫毛  但是最近也掉了差不多   只剩下幾根

要讓眼睛更迷人   來用這款中間的假睫毛   我是在台隆買的 

因為上次發妝文有好多人問在哪買? 今天一起告訴大家囉

中間款假睫毛戴起來自然又好看  加上剛剛刷的睫毛簡直是電眼迷人阿!!!!!

下眼線用Kiss Me眼線膠筆畫在下眼線中間  

只要畫在眼珠下的位置  不要全框眼線   這樣的妝感會讓眼睛圓圓的更可愛喔

最後用PDC Pmel淚袋美容液筆畫出可愛的臥蠶   不只櫻花連桃花都來囉(笑)

今日腮紅使用Miss Hana花娜小姐微醺甜頰腮紅餅2號柯夢波丹色和LADUREE腮紅刷

https://lh5.googleusercontent.com/--G9Y6SIcvTs/UxqngWkfdjI/AAAAAAADNOQ/JkVxTrzAcco/w388-h516-no/DSCF2218.JPG

因為眼影已經是粉紅色了  為了不讓妝容太誇張   所以選了粉橘色上妝

我很喜歡這款腮紅  刷起來的顏色超可愛   把腮紅刷在笑肌上甜美又可愛

今日唇膏使用MissHana凍色潤唇修護蠟No.1櫻花祭

剛剛好適合這次的賞櫻妝容  粉紅色唇膏擦起來很飽和而且潤澤效果也很好

超喜歡這支唇膏   最近我也是天天擦它上班喔

每次擦都會有人問唇膏好好看  是什麼牌子?   別再問拉~~我已經介紹好多次了耶XD

戴上可愛的粉紫色假髮是不是很像洋娃娃呢(羞))

我覺得今天的賞櫻粉紅妝容還滿適合可愛的紫色長髮

哈哈  雖然這樣去賞櫻有點誇張   但是還滿適合打扮這樣到日本賞櫻的

號期待這次日本行的戰利品   我要去大阪渡假放鬆心情大買東西啦!!!

粉紅色和橘色眼影點綴在眼睛上   感覺很有元氣 

超可愛的妝容  女生們快快學起來吧!!  我們一起手牽手去賞櫻~

回到家一整天都累了  準備來卸妝 

Kiss Me這支防水型睫毛膏專用卸除液真的很好用

剛開始我還很懷疑這樣睫毛膏卸的掉嗎? 

結果不到三兩下馬上卸的乾淨溜溜  超好用的呢!!

1175000879

抽禮物活動時間到 留言在本文回答以下問題
娃娃會抽出一名幸運兒送出禮物

Nonamess  

(記得在文章最上方FB按讚,可別按錯囉)
Q1:請問你是第幾"讚"? 第幾推? 務必加入粉絲團才能參加抽獎喔

Q2:隨性留句話聊天囉

138126272892657.1215.1384625755            (一起加入娃娃的愛漂亮粉絲團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