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開心唷!!!  Neko Neko網拍新開張拉~~

通通都是最便宜質感好的單品   韓國空運品質更不用說

這次好多新品都是我的菜   還沒上架我跟小草就已經敗了不少單品了

嘿嘿     Neko Neko真是造福大家   替大家省下不少荷包呢

以下就是娃娃要跟大家分享的  Neko Neko新品

最近來自星星的你實在是太紅了  千頌伊的穿搭配件我都好喜歡

Neko Neko聽到大家的心聲   我們也要跟千頌伊一樣時尚!!

這款珍珠交叉耳環超級無敵美   質感也好的沒話說 

戴起來很有氣質  我也買了喔    搭配洋裝或是襯衫也都很適合  當然不能錯過拉

金色蝴蝶結耳環也是千頌伊的最愛   質感精緻而且帶起來很輕沒有負擔喔 

這款貓咪伸懶腰耳環俏皮又可愛   兩個顏色我都很喜歡 

戴在耳朵上感覺好像兩隻貓咪在對話  超可愛的!! 這樣一對耳環只要110元  也太便宜了吧(暈))

巴黎鐵塔耳環顏色還滿特別的  第一眼我就愛上它

輕巧可愛  相信大家都能駕馭它   飾品就像衣服一樣都是要經過搭配才會時尚好看

這款巴黎鐵塔一年四季都可以戴   而且穿什麼風格都很適合  超推薦的喔!!

Neko Neko這次也進了很多珍珠飾品  我最愛珍珠耳環了!!!

三角珍珠耳環好特別   氣質中帶點俏皮  這樣也很不錯

小草示範珍珠三角耳環  帶起來是不是很好看呀!!

對了~黑色髮帶裡面有鐵絲  可以任意摺想要的形狀

千頌伊款皮質髮帶真的超好看   我也入手拉(笑))

超大顆的珍珠耳環  美到翻!!!!  

帶起來超有氣質  好適合我今天的襯衫喲

感覺穿洋裝也可以戴這款耳環   一定會很美

Neko Neko的飾品幾乎都是300元內  很多都只要一百多元 

Neko Neko還有一些比較原宿風格的耳環  也都非常熱賣

沒有打耳洞的人趕快去打一下  這樣才能常常戴美麗的耳環呀

哈哈  我的耳洞也是因為有太多好看的耳環  所以才去打的

這幾款都是一百多元的耳環   便宜到爆炸!!!!!

滿滿的閃亮星星耳針+耳扣好特別   韓國最近也很流行這種耳扣   戴起來超美

下面是耳針   上面是耳扣  可以扣在耳骨  閃亮亮的耳環在耳朵上閃耀著

像這種土星耳環也很特別  戴起來格外有特色  前後層次感讓耳朵不顯單調   是不是很美啊!!

接下來要介紹Neko Neko超美的平價項鍊拉~~ 

珍珠寶石項鏈   金色和玫瑰金兩色都很好看  你沒看錯一條只要130元  哪裡才能買到這麼便宜的項鍊啊!!

好喜歡韓國的飾品  質感好之外也不太會過敏  

哎喲~~~~Neko Neko好多新款我都好喜歡   因為真的太便宜了   好東西一定要跟好朋友分享啊

最後一條許願骨項鏈也是超人氣款   帶了它可以完成你的心願唷  哇賽!!!太心動拉~~

十字頸練也是日本女孩的最愛  戴起來很可愛   翻開日雜幾乎都有這條頸練喔

180元而已   不囉唆   當然要下手拉 ~~

這兩款項鍊也是原宿女孩的最愛  屬於短練   搭配毛衣或襯衫也都很適合

120元便宜隨便賣  老板真是瘋了~~~  

大家記得文末要加Neko Neko粉絲團才能第一時間買到新貨喔(笑)

Neko Neko的戒指也是美到不行  韓妞很流行一次帶很多個戒指  嘿嘿  我手上的是不是都很美啊

可愛的糖果色蝴蝶結戒指可以單個戴或一起戴   都很好看

這款珍珠和寶石戒指本尊美到不行   我跟小草都買拉!!

戴起來真的超好看  整個手指都拉長顯細了   一定要入手啊~

小鹿戒指也是Neko Neko人氣款  好可愛的小鹿在指上奔跑著 

Neko Neko的髮飾也都是韓國空運  香香風格的蝴蝶結珍珠款髮夾好方便整理頭髮

綁馬尾夾在馬尾上或是夾在側髮都很好看   不論你是深髮或淺髮都很適合喔

大蝴蝶結老虎髮夾很原宿風格   喜歡日本穿著的女孩可以試試看喔~~

我有時候會把夾子夾在包包和衣服上當裝飾  不一定只能夾頭髮 

老虎的髮飾很少見   這款應該是我看過最好看的一款老虎髮飾了   超可愛的老虎臉  融化)))

糖果色毛呢蝴蝶結愛心髮夾超可愛  這是一對販售   價錢一定都很便宜拉!!

很多女生都被這兩個顏色吸引  連我跟小草也很愛這款喔~~  夾起來甜美可愛  女孩必備阿~~

Neko Neko目前還有超平價包款   皮夾和包包都有賣

這款小馬桃紅包包只要390元  可以側背和手提

麂皮質料  質感好又平價  天啊!!!哪裡買得到~~

我很喜歡這款寶藍色皮質包包   韓國包包質感好的沒話說

兩用包款可手提和肩背  容量又大   上班外出都很適用 

超可愛的糖果色蝴蝶結皮夾是不是很可愛啊   偷偷跟你們說  只要150元而已

老闆!!!你真是太好心拉~~  每個顏色都好可愛  該選哪個顏色呢??

Neko Neko還有很多可愛的皮夾  都是300有找  質感不用說一定很好拉!!

平價包包快來找Neko Neko購買噢~~~   之後會有更多好看又便宜的單品  大家一定要鎖定粉絲團和賣場喔

1175000879

娃娃's透可:

Neko Neko粉絲團(點我)

Neko Neko賣場(點我)

抽禮物活動時間到 留言在本文回答以下問題
娃娃會抽出一名幸運兒送出禮物

Nonamess  

(記得在文章最上方FB按讚,可別按錯囉)
Q1:請問你是第幾"讚"? 第幾推? 務必加入粉絲團才能參加抽獎喔

Q2:隨興留句話聊天囉

138126272892657.1215.1384625755            (一起加入娃娃的愛漂亮粉絲團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