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是口袋空空 把錢都花在買彩妝品拉~~

出國前買一堆 在日本也買一堆 回國後母親節檔期又買一堆

結果今天寫完文章 發現我還有一堆還沒寫到 是不是要分兩篇文章了呀XD

最喜歡跟大家開箱分享我新買的彩妝保養品 

全部都好好用 看完文章不怕踩到地雷 

今天的文章從底妝到眼妝通通都有 

開架和專櫃美妝每個都很厲害 不用擔心一定要花大錢才能買到好用的彩妝唷

這十款好用的彩妝都是我精心挑選  好用才推薦給大家的戰利品

有些還是拍照時才拿出來第一次使用  熱騰騰的開箱唷~~

望眼看過去幾乎都是粉紅色包裝 我果然脫離不了少女心呢(笑)

有些可能會有人已經用過 還沒用過的人也可以賞文一下囉

KISS ME花漾美姬新翹力濃密防水睫毛膏和KISS ME花漾美姬新翹力纖長防水睫毛膏

KISS ME睫毛膏是人人稱讚的超好用睫毛膏  還沒用過的人一定要買一支試試看

我的許多彩妝師朋友人人都有一支KISS ME睫毛膏 每個用過的人都說好用

纖長和濃密款刷頭不一樣 

新翹力纖長防水睫毛膏擁有花漾美姬史上驚人5mm纖長效果 

即使重複塗刷依然完美零糾結 搭配獨家針對東方女性眼型設計之「弧型刷頭」 

能沾取最適量的纖維 不會造成糾結蟑螂腳

新翹力濃密防水睫毛膏打造根根分明不糾結的扇形濃密美睫

獨家研發「新式濃密粉末」搭配「超強進化版根根分明粒子」

不需費力塗刷就能展現深邃濃密感 完美假眼線效果立現

KISS ME花漾美姬新翹力濃密防水睫毛膏刷起來濃密漆黑

我的睫毛本身短到不行  平常都會先刷睫毛膏在戴假睫毛

有了KISS ME睫毛膏讓我恢復自信  原來我的睫毛也可以這麼濃密阿~~~

KISS ME花漾美姬新翹力纖長防水睫毛膏 

這支纖長睫毛膏超厲害  我沒刷幾下就能讓睫毛根根分明  好長好長阿~~

上下睫毛都很好刷  短睫毛也可以變成外國人的長睫毛   超強的

下睫毛更是誇張   我還是第一次看到我的下睫毛這麼長耶

Beauty Maker裸肌水感CC水凝霜--白皙色

自從看了來自星星的你  千頌伊底妝好自然輕透  整個很羨慕她皮膚很好耶!!

夏天要到了  底妝也該換一下   趕緊換成裸肌水感底妝吧

不然夏天很容易流汗  如果底妝太厚重很容易脫妝浮粉   這樣感覺底妝就很厚重   別人看了也會怕怕的

Kevin老師為台灣女生打造打造了首創水凝霜質地、最輕盈薄透的《裸肌水感CC水凝霜》

結合Color Correct(膚色校正)+Care(保養調理)的全新概念   所採用的是光學美肌粉體

能利用光學折射的原理 將惱人的膚色不均、泛紅  通通校正為透亮的膚色!

再利用光學散射的原理  將瑕疵、細紋通通模糊隱形 

每顆光學折射粉體外層包裹的是大量的保養成分  在接觸皮膚的同時 

可將保養成分持續一整天穩定釋放到肌膚裡  妝感像一整天都像剛敷完面膜般的水潤透白!

Beauty Maker裸肌水感CC水凝霜可以使肌膚輕盈完美裸妝  營造透亮水嫩光澤肌

第一次使用我還以為會很厚重  結果一擦就立刻愛上  真的非常輕盈無負擔

上妝時完全感覺不到有擦CC霜  而且它不黏膩  夏天流汗也不怕

水凝霜質地延展性高只要擦一點點就很容易上妝   遮瑕修飾效果也很不錯  上妝後膚色非常透亮有光澤呢!!

上妝兼保養  近距離看肌膚也能完美零破綻

真的要大推這個Beauty Maker裸肌水感CC水凝霜  小資女也能打造韓星般的輕透裸妝

初學者必備斜角粉紅點點眉筆

這兩支眉筆是在Neko Neko買的  超級好用  有兩個顏色  棕色和深咖啡色

粉紅點點真是所有少女們的最愛  放在化妝包裡絕對搶眼 

斜角眉筆初學者必備  這是我用過這麼多眉筆來最好用的一支拉

想要畫出韓妞的粗眉毛絕對要有這支  輕鬆幾秒就可以畫出好看的眉型

兩個顏色都很實用  可以隨著髮色使用不同顏色眉筆

畫出來顏色很飽和  防水防暈不易脫妝   下雨天也不怕眉毛消失不見喔(笑)

眉筆對女生來說很重要  好看的眉型很難畫  但是有了這支點點眉筆輕鬆就能畫出韓妞麻豆的眉型

我用的是03棕色  搭配我的髮色很適合

從眉頭開始畫  不用太多技巧也能畫出自然好看的眉型

也不需要重複來回上色   輕鬆就能使眉毛更有精神  

阿~~~~這支眉筆真是太厲害啦!!   輕鬆就畫出美美的眉毛  超好畫的耶!!!!

初學者也不用怕手殘  順著眉毛畫出自然的眉型就很好看

大家趕快到Neko Neko買一支吧~~  超便宜又好用耶

露出眉毛也ok  不用再用瀏海擋住醜醜的眉毛拉~~  整個說出大家內心的話(笑)

日本手繪書本眼影  這是我在大阪買的戰利品  今天終於拿出來使用拉~~

好喜歡它的封面  感覺好像在看一本童話故事一樣   超可愛的

打開來有鏡子好方便上妝   這樣就不用擔心上妝和補妝問題了耶!!

四個顏色眼影都很實用  不過我覺得米色那兩色顏色有點像  

珠光色澤很美  顏色很顯色飽和   不論什麼妝容都很適合用大地色眼影喔

米色當底色打亮增加光澤感   淺棕色塗抹於雙眼皮摺痕內

最後用深咖啡色當眼線沿著睫毛根部上色

大地色漸層眼影好美   閉著眼睛和睜開眼睛都能感覺電力十足  好好看阿!!!

我的眼影堆也是大地色眼影居多   可以單色使用或是混合漸層擦都很好看

有時候不想要畫眼線我都會用眼影代替眼線  這樣眼睛會比較溫和   不會太濃黑太兇的感覺喔

Beauty Maker啾啾戀愛護唇棒-甜蜜草莓

Beauty Maker護唇棒我也有好幾支  外型可愛也很好用

利用視覺感清涼的透明凍膜外層、甜美的愛心型狀

讓女人在塗抹唇膏的那一刻  不只性感更俏皮可愛  召喚滿滿戀愛的能量!

因為我的嘴唇很容易乾乾的  所以無時無刻都會擦上護唇膏

我連睡覺前都會擦護唇膏  不然睡覺時嘴唇很乾會很不舒服

Beauty Maker啾啾戀愛護唇棒果凍狀質地  擦起來非常滑潤服貼

還有一點點香香的味道  雙脣顯色透亮真想咬一口呢>////<

濃黑持久眼線液筆  這支也是在Neko Neko購入

很多人常問我都用什麼眼線液筆?  最近我都是用心入手的濃黑持久眼線液筆

它的筆頭適中很適合初學者使用  因為太細很容易不小心畫錯   所以初學者不要選過細的眼線液筆喔

這支眼線液筆真的很好畫  輕輕一筆就能完成勾勒眼線

濃黑顯色不易脫妝  眼頭也可以輕鬆畫好

顏色均勻飽和  不會畫到一半就沒水   韓系眼線和日系眼線通通都很適用

日本限定米妮Clear Last隔離霜  不用說這也是日本買的戰利品

因為我之前已經買了米妮蜜粉餅   真的好用才買了隔離霜  一系列米妮彩妝日本限定必買阿!!!

粉色米尼隔離霜可以讓明亮膚色  修飾好氣色

而且它的顏色很自然  水潤感一級棒  完全不會感到乾燥喔

輕輕鬆鬆就能打造好氣色  擦上去肌膚好自然有光澤

就像沒上妝一樣  太心機了拉!!!

這條真的很好用   用過一次就會愛上   上妝無負擔  底妝清爽透亮喔

cle de peau肌膚之鑰光采粉餅 這盒是我在機場買的  一直很想買cle de peau粉餅

高貴優雅的彩妝品牌   讓人愛不適手阿~~ 

保養品也很好用  如果肯花錢的人可以試試他們家保養品

經典優雅的外盒  真的好美好美~我後來也有買蜜粉撲  質地柔軟上妝好服貼  深深愛上cle de peau拉!!!

cle de peau光采粉餅我的色號都比較偏白   因為我的臉肌膚比較白皙  適合白一點的色號

cle de peau光采粉餅粉質細緻  擦起來不會有厚重感

因為我的肌膚屬於中性偏乾  有時候擦太厚的粉很容易脫皮浮粉

如果想要底妝更清透可以用刷具沾取粉餅  定妝很方便  也比較不容易脫妝

上完粉餅後肌膚很透亮白皙   遮瑕效果也很不錯  是一款很值得入手的粉餅喔!!

KISS ME Heavy Rotation 粉紅珍珠豐澤涼感唇蜜

這支粉紅唇蜜雖然看起來很普通  但是一試就會愛上它

它有讓我驚艷到   等等看了就知道拉~~

它是一支唇蜜與唇部美容液二合一的唇蜜   豐唇效果讓雙唇看起來更Q彈

可以修護唇紋與唇色暗沉

原本我的雙唇比較乾燥無血色  擦上唇蜜會有點涼涼的  感覺好特別

擦完後雙唇好豐潤  整個嘴巴都嘟嘟了耶

原本單薄的嘴唇也可以立即豐潤有光澤  唇紋也修飾好完美   這支唇蜜真是太好用拉~~

CIMG1738  

 1175000879

娃娃's透可:

不知道大家最喜歡以上哪個戰利品??如果有好用的美妝也可以留言跟我分享喔

下次再來跟大家分享我的下集戰利品吧

哈哈  我怎麼覺得我都分享不完阿(笑)

抽禮物活動時間到 留言在本文回答以下問題
娃娃會抽出一名幸運兒送出禮物

Q1:請問你是文章第幾推? 務必加入粉絲團才能參加抽獎喔

Q2:隨性留句話聊天囉

138126272892657.1215.1384625755            (一起加入娃娃的愛漂亮粉絲團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