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來到大阪一定要到環球影城阿~~~

這次七天的大阪行時間非常充裕   所以安排了一天到環球影城

只有去過迪士尼  第一次到環球影城   發現原來環球影城比我想像中還小

雖然已經很大了   但是如果跟迪士尼比迪士尼比較大喔

環球影城交通很方便  影球城車站直達    完全不怕搭錯車 

如果還沒買門票  建議先在JR綠色窗口預約門票   這樣就不會到影城門口排隊買票  可以省下很多時間

門票價錢跟迪士尼差不多貴桑桑   建議可以多加錢買特快入場卷   就不用花時間排2.3小時隊拉

我們當天是平日一大早來   環球影城一開門馬上衝進來   很懷疑大家都不用上班嗎?

怎麼星期一還是這麼多人啊 ~~

一踏進環球影城就讓我們驚呼連連~~~因為每個建築物都好酷喔!!

這些根本就是電影裡才看得到的場景   實在是太可愛拉

準備進入環球影城   排隊買票人潮實在是太多了   幸好我們有先買票  不然花時間買票實在很浪費時間啊

環球影城招牌當然要來拍一下   超大顆的地球~~~

環球影城跟迪士尼一樣走進去馬上就是商店街   好多店裝潢都好可愛  感覺好像走進童話故事裡頭呢

我們來環球影城剛好是復活節   所以這邊到處都有彩蛋和兔子的蹤影   超可愛的啊!!!

環球影城每次檔期都會推出不同的卡通或電影   這檔剛好是我們愛的航海王!!!!!!!!!!!!興奮中

環球影城主要卡通人物之一kitty  我的天啊~這間kitty店也太可愛了吧

連草都剪成kitty  實在是太萌拉   尖叫!!!!! 

這個好像是芝麻街裡的角色    全店都是粉紅色實在很難不去注意

是不是超可愛的阿   環球影城裡顏色都非常繽紛可愛   大人小孩都愛環球影城呢

連地上都是愛心  只能說環球影城真的很用心

這邊充滿電影裡的場景  其實都是餐廳   仿佛走在國外的街上一樣   好特別喔~~

入境隨俗  馬上買了我愛的snoopy髮箍   帶起來真是太可愛拉!!

我完全變成小朋友  >////<

復活節主題的環球影城更是好玩   好多卡通人物都變成兔子了    好可愛啊!!!

這三個由花組成的卡通人物也很可愛   顏色都搭配的剛剛好

日本人園藝也太強了吧   這根本就是藝術品啊~~

之前在FB看過這個snoopy遊樂設施   這次我們終於坐到了

哈哈   坐在snoopy上飛來飛去感覺好妙  笑咪咪的snoopy真是可愛啊

snoopy復活節兔子情侶   好想把他們抱回家喔

我愛的OLAF蛋也太可愛了吧~~~~~~~~~~~~愛睡覺的眼睛簡直跟呼嚕一樣

snoopy商店也好好逛  超多我愛的OLAF   我後悔沒有把你們帶回家拉!!

snoopy泡麵未免也太可愛了  連魚板都是snoopy造型  買回家送禮好適合

OLAF要來吃snoopy包子囉   阿~~~來這邊一定要把全部卡通人物包子吃過一遍  

snoopy包子裡面包的是奶黃   不會太甜  包子外皮軟軟的超好吃

有個巨大的大白鯊   拍照排隊又是一堆人  但是要錢我們就沒去拍拉

侏羅紀公園跟電影一樣   好大的門啊!!

走進去馬上就看到這隻恐龍  做的好像真的

會走來走去嚇人   其實還滿可怕的耶~

侏羅紀公園的乘船遊要穿雨衣   不然會濕掉喔   建議來之前可以先準備好雨衣  這樣就不會花錢買貴桑桑雨衣拉

航海王主題當然有提供拍照的公仔  上面的人不是員工是客人喔  

他們好用心直接把衣服穿來拍照  連妝都很講究  日本cos真是無敵耶

航海王餐廳好大一間   他原本是侏羅紀餐廳   後來跟航海王合併變成主題餐廳  下次應該就變成哈利波特了 

裡頭的航海王餐點實在是不便宜   不過氣份很好就是了 

店員會跟大家一起喊口號乾杯  就像漫畫裡一樣   還滿特別的

魯夫的最愛就是肉  除了肉還是肉!! 

偷偷跟你們說其實沒有很好吃  飯沒有什麼味道  肉是還滿多的  只是這個餐要1850日幣有夠不划算

大口咬肉是魯夫的最愛  我跟老公大口吃肉模樣真好笑耶

逛逛航海王的店   發現這個雞腿包!!???   也太特別了吧   而且旁邊還有魯夫帽耶XD

回到未來真的一定要來玩   超好玩的~~

可以體驗時光機器的時光之旅   真的好像回到未來一樣   好好玩啊!!

環球影城的帽子都好可愛  我公公婆婆都戴上高帽好可愛阿XDD

環球影城每個場景都很美   讓人會一直想拍照

每棟建築都有各的特色  好像來到異國的感覺   實在是太好玩拉!!

幸好有帶單眼來拍照  不然這麼美的場景都無法拍美美的

蜘蛛俠驚魂歷險記一直都排好多人    幾乎都要排三個小時才能玩到   有夠累的

環球影城表演還滿多的   黑人表演好厲害  而且動作都很一致  他們超可愛的喔

全家人都戴上帽子   也太可愛了吧~~XD  你們喜歡哪一個啊?

老公是鯊魚  我是OLAF   完全無關阿!! 

不過我覺得鯊魚真的滿適合你的   好可愛喔~

elmo包子好像大嘴鳥  超好笑的包子  

裡面居然是包咖哩   味道很濃郁   還滿好吃的喔!!

我又出賣我公婆了   芝麻街頭套實在是太好笑拉XDDD  為什麼感覺很像天線寶寶的感覺!!

來到kitty設施   全部都是粉紅色  少女們都在尖叫拉~~~~

杯子蛋糕咖啡杯好可愛   這邊也是小朋友的最愛喔  

你沒看錯  右邊是kitty廁所   連廁所都這麼可愛  實在是很用心

kitty時尚大道門口好可愛  讓人忍不住多合影留念~~ 沒辦法我就是觀光客阿(笑)

kitty復活節實在是太可愛了   兔子kitty彩蛋我可以帶回家嗎??

這兩位有事嗎?  居然穿了米奇米妮到環球影城玩!!!!!

哈哈哈哈   因為沒有kitty和snoopy衣服只好穿敵隊的衣服拉XDDD

好喜歡這件kitty禮服  全部都是kitty娃娃   我的天啊~~~好美啊!!!

排隊買kitty食物也好多人  有亮點!!!   男店員頭上有蝴蝶結耶~~~

kitty包子無敵可愛   裡面是意想不到的鮪魚口味  是不是很特別!!

這麼可愛的包子根本捨不得吃   但是不吃會壞掉  所以還是在我肚子裡了

到了晚上有大家期待的遊行   每個人都坐在街道上等遊行開始   夜晚的環球影城也很美呢~~

第一個進場的就是elmo  snoopy  kitty

我的天啊~~~~環球影城的遊行完全不輸迪士尼   真是太精緻可愛拉!!!!!

咖啡杯上面還有真人  仿佛就像在童話故事裡一樣   好真實喲!!

每一個卡通遊行都非常可愛    一出來大家就會很驚訝在尖叫    好可愛啊!!!! 

好俏皮的撲克牌人推著兔子在跳舞

幸好我的相機拍出來遊行還不錯    每個顏色都很繽紛 

阿~~~~還是現場看最美   大家一定要去環球影城玩拉!!

駱駝裡面有女舞者在跳舞耶  整個非常厲害!!!

阿拉丁神燈都來了

好美好夢幻的公主洋裝~~~

灰姑娘動畫也好特別  阿~~~我超喜歡公主的拉!!

馬車的輪子也是動畫   裡面有公主耶!!!  

最後是灰姑娘的世紀婚禮   銀白色為主   整個充滿幸福浪漫的感覺    好美阿~~

公主和王子都是外國人   手上拿著美麗的玻璃鞋準備為公主穿上 

我的天啊!!!  這完全是故事裡才有的場景啊    好幸福啊~~~

1175000879

娃娃's Talk:

大家如果有去大阪一定要去環球影城玩   還滿值得的喲

這次我也在環球買了不少snoopy的商品   都好可愛

下次我還要再去一次環球  把沒有玩到的設施通通玩完

 大阪環球影城官網(點我)

抽禮物活動時間到 留言在本文回答以下問題
娃娃會抽出一名幸運兒送出禮物

Nonamess  

(記得在文章最上方FB按讚,可別按錯囉)
Q1:請問你是第幾"讚"? 第幾推? 務必加入粉絲團才能參加抽獎喔

Q2:隨性留句話聊天囉

138126272892657.1215.1384625755             (一起加入娃娃的愛漂亮粉絲團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