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2501 

每次到日本玩都很期待逛藥妝店   當然每次都是大失血啊!!

日本藥妝店吃的用的擦的喝的應有盡有   除了自己買很多之外  還幫親朋好友買很多

每次都會看一下排行榜還有人氣貼紙  跟著買準沒錯

在日本很搶手的俏正美ChocolaBB蜂王飲終於在台灣也上市拉~~

每次都看到日本藥妝店大家都是買好幾打  搬回台灣又很不方便

現在全家便利商店就買得到俏正美ChocolaBB蜂王飲   隨時都可補充美麗   真是太方便啦!!

DSC_2083~~

前幾天去參加俏正美ChocolaBB蜂王飲活動 

超可愛的粉紅chocola baby背板跟主題好搭呢~

我今天的穿著顏色剛好可以搭粉紅色背板  是不是很粉嫩呀

DSC_2088

俏正美ChocolaBB蜂王飲廣受日本女性喜愛

2007年4月至今 在日本已售出約220000000瓶 相當於每秒1瓶

從日本紅到台灣的保養人氣飲品當然不可錯過拉~

誰說保養只能用擦的  用喝的保養就是最好的化妝品  方便又省時!!

DSC_2107

DSC_2118

活動當天專業皮膚科醫師詳細跟大家解說皮膚老化的變化

皮膚鬆弛、皺紋、眼袋及表情紋重力影響就會很容易皮膚鬆垮老化

預防皮膚老化一定要做好防曬 作息正常 營養均衡 避免吸煙 勿不當減肥等

像我只要一換季和每個月mc來就會肌膚很乾燥  底妝都很難上妝

我前陣子因為缺乏膠原蛋白臉頰還凹下去  醫生說我要好好保養 多補充膠原蛋白

我那時才恍然大悟  我已經很久沒補充膠原蛋白啦!!

幸好最近每天都在補充膠原蛋白  膠原蛋白粉和BB飲品我都會交換喝著保養

DSC_2120

改善和治療老化的皮膚很多人都會雷射和使用果酸換膚

我覺得這些都是其次  從日常生活作息改變  多喝補充BB飲品才是最好的保養啦~

DSC_2131DSC_2132

維生素B群可支持代謝功能、增加代謝率

維持皮膚、毛髮及肌肉的健康  除此之外還能減輕壓力、疲倦、焦慮等症狀

所以大家一定要多補充維生素B  平常可從蔬果、全穀類及動物性食物中攝取

充足睡眠 營養也要均衡  不只是身體 皮膚也需要維生素的呵護唷~

DSC_2147DSC_2148

Eisai Co.Ltd來自日本 是全球唯一一家創立未滿100年的全球百大製藥公司

開發保健食品深受各地民眾喜愛  我每次到日本也都會買Eisai Co.Ltd出的保健食品耶!!

DSC_2150

Chocola BB Style就是2 in 1=Chocola BB Style

健康+美麗=專屬你的Chocola BB Style  

無論是辛苦的上班族或是用功讀書學生都非常需要養顏美容保養

DSC_2155

因為很好奇喝起來口感  馬上就打開來試喝   甜甜的很好喝耶~ 

桌上的好幾瓶都被我們喝完了  哈哈   參加活動也別忘了保養一下

DSC_2162

最後請到瑜伽老師教我們簡單的伸展運動  放鬆一整天疲累的身體

DSC_2176DSC_2185DSC_2194

第一次參加活動這麼有趣  還可以動一動舒緩身心  真的很不錯耶~

照片好壯觀   大家超級認真的耶!!(笑) 

瑜珈的簡單幾個動作讓身心平衡  釋放壓力  我最愛瑜珈啦!

DSC_2207 

今天的俏正美ChocolaBB蜂王飲活動來了好多部落客朋友呀~

每次活動都好像開同學會 大家嘰嘰喳喳好歡樂喲 :)

俏正美ChocolaBB蜂王飲讓台灣女生也能一起加入養顏美容補給行列

一起來看看娃娃的試喝分享吧~

DSC_2516

俏正美ChocolaBB蜂王飲 50ml

我習慣一次買好幾罐囤貨  每天一瓶當保養  就跟保養品一樣每天都要擦呀~

俏正美ChocolaBB蜂王飲9.6kal低卡無負擔  每天補充一瓶可調節身體機能

添加珍貴的蜂王乳及多種維生素   養顏美容+營養補給  愛美不麻煩

DSC_2500

每天我都會喝一瓶俏正美ChocolaBB蜂王飲

有時候趕著出門忘記喝  我就會放包包隨時想到就喝

反正它小小瓶的放包包也不佔空間

不過我發現現在帶一瓶不夠  因為我老公也會搶去喝(笑)

哈哈   現在他也很愛美  每天都在喝膠原蛋白和BB蜂王飲 

這男人皮膚都快比我還光滑啦~ 哼

DSC_2503

飲用前可以先搖一搖在打開   有時候我會冰起來  冰冰涼涼的也很好喝

不過現在冬天就不太需要冰起來  直接喝味道也很棒呢~

DSC_2504DSC_2505

俏正美ChocolaBB蜂王飲我都會在飯前喝一瓶  補充一整天好體力

大部份的維生素B群皆為水溶性維生素  沒辦法儲藏在體內  所以需要每天補充

俏正美ChocolaBB蜂王飲每瓶中添加維生素B1.活力維生素B2.維生素B3及維生素B6

有助於維持能量正常代謝 增進皮膚、神經系統、黏膜及消化系統的健康

我覺得調節身體機能真的很重要  一不小心沒顧好身體就很容易疲累睡不好

前一陣子我才因為都早上五點才睡太累感冒

後來老公帶我去按摩推刮痧身體才不會這麼痠痛  

刮痧完整個背都是紅紅的   原本手腳冰冷按摩完也熱起來了  

我真的需要好好休息  營養補給增強體力了!!

DSC_2507

移~突然看到我黑髮是不是很不習慣XD

這不是假髮是真髮喔   我染回黑髮了~為了想要生小孩健康著想還是別太常染頭髮比較好

粉紅色的俏正美ChocolaBB蜂王飲真是可愛  一看就知道是日本的人氣商品

為了儲備我滿滿的戰鬥力  閃閃發光面對大家可是很重要的

絕對不能沒有好氣色就去上班還是約會  一下就會被以為生病感冒了

就跟素顏一樣  沒化妝就沒有好氣色  這樣可是不行的~

DSC_2509DSC_2511

俏正美ChocolaBB蜂王飲喝起來酸酸甜甜的  比較像果汁的味道

女生和男生都可以喝   記得一天喝一瓶就好囉~

我知道它很好喝  但是可別一忘記就喝了好幾瓶啦(笑)

我一喝就愛上它  完全是女生會喜歡的味道  甘甜好滋味  你們一定要喝喝看

DSC_2510

我幾乎每天都要拍照  每次拍妝文和保養最怕就是素顏氣色不好

敷面膜擦保養品是每天的工作   補充營養維生素也是好氣色的來源

喝了好幾瓶俏正美ChocolaBB蜂王飲感覺到氣色變比較好了

嘴唇比較紅潤   肌膚摸起來也很光滑   素顏拍照也沒問題  不會再被問是不是感冒了XD

有時候外出拍照放在包包攜帶也很方便  補充喝下後  一整天拍攝比較不會累  可以維持一整天好氣色呢!!

俏正美ChocolaBB蜂王飲是我最近喝的化妝品  隨時隨地都能由內而外散發美麗

DSC_2514

(俏正美合作)

1175000879

娃娃's Talk:

全家便利商店均有販售

這次ChocolaBB也拍攝了有趣的影片 大家也一起幫忙按讚分享喔

影片:http://goo.gl/zSFkOT

大家記得看完文章幫我按"讚"和"推"   這樣娃娃會更有動力寫文章喔

 

另外訂閱娃娃的blog和粉絲團   可以即時收到第一首新文章   大家可別錯過拉~

138126272892657.1215.1384625755             (一起加入娃娃的愛漂亮粉絲團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