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rr 

今天來跟大家分享做月子期間我最愛的月子餐~~

我終於做完月子畢業拉!!!  歡呼)))

生完小周周後到月子中心將近一個月  

這段期間因為月子中心有提供餐點   所以我另外沒有訂購月子餐

我覺得月子餐真的很重要  不想要大魚大肉吃太油過補   就要適當的吃月子餐

媽媽生完體重控制也很重要   我很怕會瘦不下來  所以做月子這段期間幾乎都不吃油膩的食物

我住的月子中心有自家的廚房  每日現煮少鹽不油很健康

CIMG4315

出月子中心後我還另外訂購了20天的玉膳坊月子餐

懷孕時老公叮寧我如果要餵母乳一定要給寶寶吃健康營養的

所以媽媽我不能亂吃東西   回到家後也要吃月子餐  這樣比較方便而且又健康

我覺得老公的意見真的是對了   因為回到家後我們和寶寶一整個很不適應

每天只睡三小時  根本就來不及補眠別說要出去買東西吃了

幸好有訂20天份的玉膳坊月子餐   讓我回到家也不用擔心飲食健康問題

SAM_4315

懷孕時跟老公去逛婦幼展因此認識玉膳坊月子餐

當天在展覽試吃了玉膳坊月子餐覺得不油而且有三送   讓我覺得很貼心

市面上許多月子餐都是先煮好冷藏的  用塑膠碗裝   一天三餐一次送來

但我覺得還是每餐現煮現送的比較好   新手媽媽忙著擠奶顧小孩都來不及吃飯了

如果每餐還要將餐點倒到自己的陶瓷碗一碗一碗的熱菜   實在是很麻煩又花時間阿!

玉膳坊月子餐真的很貼心   早中晚三餐現煮三送營養又好吃

螢幕快照 2016-02-09 下午9.33.12  

每個人的餐點都可以客製化  除了月子餐之外還有小產、養胎、術後、生理餐

客服也很細心詢問身體狀況如何  還有可以吃的餐點有哪些

因每個人體質不同   餐點也不同   所以不用擔心都會吃到適合的餐點喔

螢幕快照 2016-02-09 下午9.33.21  

玉膳坊月子餐點有非常多道輪替   很多人都說吃月子餐會吃到膩

我反而覺得玉膳坊月子餐讓我吃得很開心   至少我吃了20天幾乎都沒有重複  完全吃不膩呀!!

DSCF9789 

除了青菜食蔬類   因為都是以當季的青菜為主

而且坐月子能吃的蔬菜本來就不多  所以比較有機會吃到之前吃過的菜色   但我覺得都很OK的

由於我不能吃牛和羊還有蝦  雖然餐卡上標示的是標準菜色

但實際收的餐點會以更換其他肉類或同等值的食材喔!

而且玉膳坊的餐點菜單都是由領有國家執照的營養師調配規畫的  

所以每天收到的餐點除了營養均衡之外    還有提供熱量標示     是不是很貼心呀~

DSCF9777

玉膳坊月子餐三餐三送的保溫袋每餐都是熱騰騰的食物

這樣送到時就可以直接不需微波   超方便的呢!

DSCF0013

DSCF9779

裡頭還有保溫熱水袋讓食物可以保溫更久不會壞

DSCF9780

DSCF9791

玉膳坊月子餐採用無毒陶瓷碗裝   吃完不用洗碗放回保溫袋回收就可以了

如果餐點冷了還可以直接微波加熱  真的很方便 

連我媽都覺得湯品的保溫碗還不錯  都想買一組回家了XD

DSCF9784

玉膳坊月子餐還有贈送首餐禮不鏽鋼餐具組  響應環保可重複使用喔

DSCF9781DSCF9783DSCF9896 

每餐都有喝不完的養生飲品 

生完一個月後我的飲品有發奶茶、止渴茶、杜仲茶、養氣茶

想要奶水多一定要多喝湯湯水水   一整天下來我幾乎都沒喝水光喝這幾包我都飽了

如果沒喝完也可以微波加熱繼續喝  也都很方便喔~ 

SAM_4313

訂了20天的玉膳坊月子餐後來我才知道   不僅女神賈靜雯.隋棠吃過推薦
 
我身邊好多親友和網友都吃過玉膳坊   哈!原來大家都很喜歡玉膳坊月子餐   真的是訂對間了!

當初來在婦幼展猶豫要訂哪一間  老公直接叫我選玉膳坊月子餐 
 
老公說因為三餐三送   餐點比較新鮮營養也好吃   
 
而且用陶瓷碗裝   比較不用擔心塑化劑的問題   對我跟寶寶都比較好喔!
 
且菜色豐盛CP值也高    感謝老公的用心   所以二話不說就是他拉~

以下是我這20天來的月子餐不重複餐點:

pagee

pagedd

玉膳坊月子餐的早餐主食提供粥飯麵  每天都不同

我個人很愛吃粥和芝麻蕎麥麵  很合我的胃喲~

吃飯時我都會先喝湯  把湯喝完再吃菜和肉  最後吃主食

這樣吃比較不會胖 有時候喝完湯在吃菜和肉就飽了  澱粉相對之下也吃的比較少

我之前的生活幾乎都睡到中午才早中餐   現在顧小寶寶每幾個小時就要起床餵奶 

親餵很容易餓   所以早餐對我來說好重要呀!!

吃飽後才有精神體力繼續顧寶寶和工作

每天早上我都會先喝發奶茶   增加我的奶量  乳腺也會比較暢通

一大早起床我完全不想吃太油膩的食物   玉膳坊的早餐讓我胃口大開  吃完後都有體力了

DSCF0043

我自己也會每天在甜品或粥裡頭加一匙卵磷脂   預防乳腺阻塞

跟粥一起吃沒什麼味道   這樣吃也很方便   拒絕石頭奶!!

DSCF0135-tile

玉膳坊的午餐跟晚餐各會有6碗   都有做雙主菜的設計,很豐盛喔!

一道是各種肉品類的主菜   另一道是低脂高蛋白質的魚類海鮮或是菇類.豆製品的主菜

可以補充優質的蛋白質  又不會熱量太高喔!
 
對媽媽我產後身體的恢復   或是餵母奶都很幫助呢~

玉膳坊月子餐的中餐共六道  三菜一湯及附補血順氣甜品一碗

我每天都在期待今天的甜品是什麼   吃完中餐後吃甜品超幸福

我對甜食無法抗拒  營養好吃的甜湯更抓住我的胃

比起在外頭亂吃垃圾食物健康太多拉~~

玉膳坊月子餐的分量對我來說還滿多的  常常都吃不完就交給老公吃

順便也給他補一下做月子   辛苦了(笑)

吃了20天的月子餐重複性真的很少   每天吃的青菜也都會變

pagew

不止只有白飯   另外還有高纖十穀50道以上主食輪替 

光是飯類就分成好幾種  五穀飯、栗子飯、松子飯、鮮蔬拌飯、燕麥飯等都非常營養

補身養氣藥膳湯階段性調養   每天都喝到不同的補湯

月子要做好  餐點也要吃的健康不油膩   這樣才能不發胖的瘦回原本苗條的身材喲

DSCF0027-tile

玉膳坊月子餐的晚餐都會有兩碗補湯

掌握一個原則先喝湯湯水水的再吃肉和菜   這樣就很容易有飽足感  澱粉也會吃比較少囉

tt

我很喜歡玉膳坊的補湯  通常媽媽燉的補湯都會很油   喝多了感覺身上油也多了一層

不油不膩的養氣補湯  我天天都會喝光光   喝完這些湯湯水水奶量也增加了喲!

魚肉和雞肉份量也好多  新鮮又好吃

晚餐的菜色一樣也很豐盛  在家做月子沒時間煮飯   訂購月子餐真的好方便

菜色多種又能吃到熱騰騰的料理真的很讚~

pageu

每天吃到不同料理的月子餐光是用看的就覺得很美味

低鹽少油的健康月子餐  讓我體重沒有增加反而還瘦了一點

親餵的媽咪們很容易餓又不能亂吃東西   月子餐真的是一個好選擇

你吃什麼寶寶也跟著吃什麼喔~

CIMG4321

玉膳坊月子餐有好多名人都推薦  之前我分享在粉絲團結果大家一看就知道是玉膳坊月子餐

哇~~~   果然吃過覺得好吃都會推薦給親朋好友

我也真心推薦給需要養身健康的媽咪朋友們:)

玉膳坊官網(點我)

SAM_4311

1175000879

大家記得看完文章幫我按"讚"和"推"   這樣娃娃會更有動力寫文章喔

10834133_809355662454909_1590523048_n   

記得來訂閱我的Youtube影音頻道http://goo.gl/qdMRvT

138126272892657.1215.1384625755 (加入粉絲團找我玩耍\\*^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