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今年夏天快要到了耶!!

雖然還沒有真正夏天   但是最近的炎熱天氣完全就像夏天

每次出門都好怕會被曬黑   所以都做好防晒工作才敢出門

平常我的美白撇步就是勤勞搽保養品還有吃的美白和定期做臉部保養

雖然我本身肌膚不是黑肉底   但是也很容易晒黑晒傷

每日從搽的保養品簡單的保養比醫美鐳射更省錢

畢竟雷射保養不是天天都適合   吃的保養品搭配搽的保養品對肌膚更加分~

DSCF4653

今天跟大家分享的資生堂美透白雙核晶白系列粉紅色包裝是不是很可愛呀~~

一收到產品我就非常興奮   因為是我喜歡的粉紅色耶!!!!

這幾瓶光是擺在化粧台上就非常賞心悅目了(笑)

DSCF4539

最近的素顏都是靠睫毛看起來比較有精神

其實忙到好累都沒時間好好休息   素顏氣色不是很好

肌膚狀況暗沉膚色不均還有點乾燥   小粉紅資生堂美透白雙核晶白系列趕快來解救我吧!!

DSCF4656 DSCF4658

資生堂美透白雙核晶白露  150ml

它是一款早晚都可使用的溫和無酒精美白化粧水

搽保養品的第一步驟當然就是最需要滿滿水分的化粧水啦~~

DSCF4543 DSCF4546

資生堂美透白雙核晶白露的滿滿精華不論是在手上還是化粧棉上都非常充沛

倒在化粧棉使用可以按壓3次約2ml

許多愛美的女性喜歡到醫美診所使用美白點滴

其實這款資生堂美透白雙核晶白露就像美白點滴一樣

可以深層滲透肌膚  提升美白成分吸收  使斑點更容易消除喲~

DSCF4547

資生堂美透白雙核晶白露有淡淡的花香味   可以舒緩壓力   邊搽保養品就可以好好享受放鬆的好心情~

它的質地比一般化粧水還濃郁   但是一點也不黏膩

滿滿的精華水可以鎖住肌膚每一層   搽拭後不會瞬間變乾    肌膚非常飽水喲!

DSCF4548

白天出遊晒太陽  最怕的就是肌膚大缺水  我平常都會帶著噴霧隨時補充臉上水分

自從用了資生堂美透白雙核晶白系列保養    早上粧前使用後就減少噴霧的次數

粧前保養先做好保水度    肌膚柔嫩細緻    喝飽水的狀態下無論是素顏還是上粧面對豔陽也不怕!

DSCF4549

DSCF4550

資生堂美透白雙核晶白露搽拭步驟非常簡單   由內向外輕輕搽

眼周還有鼻翼小細部都可以均勻保養   臉部每個細節都不能忽略

溫和不刺激的質地  在外晒太陽一整天回到家後搽這瓶保養肌膚也無負擔喲~

DSCF4552

資生堂美透白雙核晶白露淨化深層肌膚  改善斑點小瑕疵

另外運用柔嫩粉白的吉野櫻萃取、地黃根萃取精華抵禦暗沉形成

像我的肌膚容易膚色不均暗沉無光就很適合用這瓶資生堂美透白雙核晶白露來診救肌膚喲~

DSCF4554

有沒有看到呀!!!   我原本以為我已經卸粧洗臉乾淨了

結果使用資生堂美透白雙核晶白露搽拭按摩完    化粧棉上好髒喲!!!

開始懷疑我到底有沒有清潔乾淨)))))

DSCF4551

不過我只搽了資生堂美透白雙核晶白露肌膚就如此光滑柔嫩~~

添加了保加利亞玫瑰及白丁香香氛   亮白舒緩肌膚更加分

搽完後肌膚還維持香香的   可以好安心的入睡  一覺到天亮囉!!

DSCF4668

DSCF4666

資生堂美透白雙核晶白精華  30ml

這瓶的包裝更是美麗   閃亮亮的好迷人喲!!

原本還以為拿起來會很重  結果出乎意料的輕盈   外出旅行攜帶也很方便呢

好比除斑雷射的資生堂美透白雙核晶白精華   可以鎖定淡化、消除斑點  有效打擊黑斑

今夏最強黑色素完封術  一定要從斑點小瑕疵開始防禦

鎖定黑色素團塊堆積處  再深入底層斷根   瞄準難以對抗的斑點  進一步淡化

DSCF4571

資生堂美透白雙核晶白精華每次使用按壓2次

乳白色的質地精華液延續RSV透白肌素  搭配明星美白成分4MSK及全新淨化X防禦機制

能全面阻隔肌膚雜質   將健康肌膚的黑色素移除  斑點淡化更加分~

DSCF4573

這瓶資生堂美透白雙核晶白精華同樣也有保加利亞玫瑰+白丁香的香氛味

保養按摩聞了好療癒喲~

它的質地搽起來不會黏膩   非常清爽無負擔

炎熱夏天容易流汗   粧前搽這瓶保養流汗肌膚依然很有光澤

美白步驟不能只靠防晒還要做到深層阻斷黑色素  肌膚亮一階素顏更有自信啦!!

DSCF4574

好多人都羨慕我皮膚很白   其實我以前也是晒到很黑

慢慢的每天勤勞搽美白保養品才恢復白皙肌膚

資生堂美透白系列可搭配醫美美白療程使用   當作術後保養品效果更好喲!

DSCF4575

資生堂美透白雙核晶白精華添加的明星美白成分4MSK及全新淨化X防禦機制

內外雙管齊下  達到人人稱羨的淨透美肌

每天搽保養品當然要有感才會更勤勞保養啦~

我真的很愛資生堂美透白雙核晶白精華  輕輕抹勻肌膚白皙光澤好完美

而且拍照完全不用打光  化粧不需打亮就很自然白呢!

DSCF4576

通常頸部也好容易暗沉   所以每次搽保養品我都會連同頸部一起保養

前幾天有位讀者問我都怎麼保養頸部   看起來皮膚很好呢!

嘿嘿   其實也沒有特別另外搽什麼保養   就跟臉部一樣的保養方式

只是保養搽拭時要連同雙手按摩拉提   這樣才不會留下紋路

DSCF4577

另外資生堂美透白雙核晶白精華我也會針對臉上斑點部位多加強按摩

瞄準斑點  加強美白淡化   解決膚色不均的部位

不需動刀也能輕鬆保養  使肌膚透亮白的健康自然~

DSCF4579

如果不說還以為我已經打好底粧了XD

其實只有搽保養品就有這麼光滑透亮的肌膚   是不是很厲害呀~

我覺得素顏肌膚好才是王道   會化粧還有技巧才是其次

所以拉~~ 各位女孩們可別偷懶搽保養品

每天早晚保養搽拭資生堂美透白雙核晶白系列讓肌膚美透白的更徹底!

DSCF4662 DSCF4664

資生堂美透白雙核晶白乳  75ml

使用完精華液後以乳液封住保養成分  絕對不能輕忽這個步驟!!

如同為肌膚外部增添保護膜  修復肌膚防禦功能持續美白一整天

外出晒太陽也不必擔心黑斑復發喲~

DSCF4566

咕溜咕溜的精華乳是不是看起來很好用呀~

煥白技術以離子膜對外保護肌膚  同時修復屏障機能  保護與對抗外在傷害

它的觸感柔滑不黏膩   搽在肌膚上就像撫摸小baby的肌膚一樣   好舒服呢!

資生堂美透白雙核晶白乳溫和無酒精   按壓2次在化粧棉或掌心上都ok

DSCF4556

平常我都會利用雙手溫度搭配按摩手法讓資生堂美透白雙核晶白乳更快吸收

這瓶可以修復屏障機能  保護並對抗外在傷害

肌膚日晒後的不適感也很適用  溫和貼近肌膚達到加倍效果

DSCF4558  DSCF4560

資生堂美透白雙核晶白乳運用煥白技術X櫻花防禦技術  緊緊鎖住保養成分

持續美白  抵禦黑色素暗沉   讓肌膚美透白的更自然

術後使用搭配能更勝醫美效果持續力   如此一來肌膚就能加長完美時間囉!!

DSCF4559

DSCF4561

醫美術後人工皮或離子導入就像資生堂美透白雙核晶白乳的概念

可以形成保護膜保護肌膚  美白修護  防止斑點再復發

很多人用了美白保養品都會覺得不夠保濕

但是資生堂美透白雙核系列讓我美白還能兼具保濕效果

試用了一陣子待在冷氣房下肌膚比較不會乾乾的   而且睡前保養搽拭隔天起床肌膚依然水嫩透亮喲~

DSCF4584

DSCF4585

資生堂美透白雙核晶白系列真的很厲害   不僅臉部美透白之外頸部也同步了呢!!

提升肌膚保水度/淡化斑點高效力/強化抗斑續航力/改善膚色不均問題/延續術後美白效果

三瓶解決所有肌膚困擾   讓夏天也能擁有完美亮澤肌膚喲:)

DSCF4581

這真的是素顏呀!!  近看也不怕你們看~~

不用開美肌也能有光澤柔嫩肌膚   實在是太迷人了

出門素顏還是淡粧就很好看   跟還沒保養前的肌膚差好多   自然的光澤感好美呢~~

DSCF4641  DSCF4648

臉上斑點瑕疵淡化   上粧後使用遮瑕膏的機會也變少了

底粧服貼不易脫粧   面對豔陽肌膚保水度不減   由內而外的透亮保濕   讓粧感更細膩囉!

CIMG4831

(資生堂合作)

活動期間可到全省資生堂國際櫃體驗完整的美透白雙核晶白系列  還能再拿體驗小禮喲!

美透白雙晶白系列活動:http://www.vogue.com.tw/2016events/shiseido1605/index.a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