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t

又過了一年   一轉眼就要年底了呢!

不知道大家明年有沒有什麼計畫?

家裡多了小周周後覺得每天都很忙碌   幾乎都把時間留給他

看著他一天一天的長大   從嬰兒到寶寶   成長好快  已經要一歲了~

dsc_4633

雖然照顧小孩很累   但是很享受在其中

每天也只能利用他睡覺的時間   半夜才開始寫文章

醒了就要陪他   自己的休息時間更是少得可憐

還沒有小孩之前都不知道原來當媽媽這麼辛苦

現在體會到媽媽真的很辛苦   大家記得多關心一下自己的家人     讓他們知道你的窩心唷:)

cimg1549

以前還是兩人生活時我們常常出國旅遊

已經好久沒有兩人出國好好休息   前陣子剛從日本回來

每天都好想好想小周周   當媽媽一刻都離不開小孩啊~

我們打算小周周兩歲之前帶他出國一趟   聽很多媽媽分享帶小孩出國很累

但是一起出國旅遊也是很不錯的經驗   全家旅遊可以幫忙一起帶小孩更好

在這之前一定要先管理好自己的健康   提升保護力才有較多的體力跟小孩奮鬥囉(笑)

cimg1783

像我這次到日本也有把人可和紅蔘芝植物性膠囊帶著

走到哪都會隨身攜帶   深怕哪一天忘記吃它

反正小小一瓶放在行李箱也不佔空間  全家人都可以吃所以直接帶一瓶比較方便啦!

dscf1215

人可和大家可能會有點陌生   不過吃過的都覺得很不錯

人可和品牌的英文為Balanstart  是以Balance+Start組合而成

品牌精神是調節人體體內系統平衡   而後能重啟健康新生

人可和跟台語發音的郎卡厚(人較好)很像唷:)

也正因為如此所以品牌的初衷與祝福  希望人人都能更加健康安好  生活自然精采美好

dscf1214

dscf1217

人可和紅蔘芝植物性膠囊罐裝設計很方便   不會一次倒出來太多顆

每日一次  每次2粒    外食族攜帶也很方便喔!

上班族也可以擺在桌上   看到就吃也比較不易忘記

我平常是早餐前空腹吃    開啟一天的能量

dscf1219

我不太敢吃太大顆的藥丸    人可和紅蔘芝植物性膠囊我完全ok

它很好吞  不會卡在喉嚨不舒服   可以輕鬆地滑下去喔~

平常我和胖虎都有養成吃保健食品的好習慣

年過30後沒有身體保養真的不行   補充對的營養就能提升保護力

cimg1820 cimg1822

在日本逛街我也把人可和紅蔘芝植物性膠囊放在包包裡

記得一定要配水食用   不能搭配茶、咖啡、飲料唷!

一次2粒  養成習慣後就會不能沒有它~

cimg1673 cimg1677

我已經是31歲一個小孩的媽媽了   遇到陌生人都會覺得很驚訝

稱讚我看不出來是媽媽~   當媽媽後最喜歡就是聽到這句話了XD

不論是在家照顧小孩、上班還是出國旅遊當然都是非常忙碌

更是需要好好保養身體    不然哪能承受這些壓力啊~

cimg1683

人可和紅蔘芝植物性膠囊是一罐抵多罐的健康推手

配方依循『清、調、補、防』健康四步驟提升保護力

1.「清」:添加冬蟲夏草,幫助元氣循環,增強體力
2.「調」:佐以專利固態培養的牛樟芝,有效調節好體質
3.「補」:嚴選來自韓國錦山、獲多項專利的紅蔘,滋補強身
4.「防」:採用珍稀雲芝子實體,提升保護力與活力

紮實的完成此四步驟   才能幫體內系統完整除舊佈新

打破一般保健品往往只做到補的缺憾

cimg1697

sam_7834

像我這個喜歡吃美食的吃貨  最需要清除系統垃圾  體內乾淨環境

我覺得過了30歲後代謝就變很慢   沒有保養真的差很多

我平常有在運動   也有做飲食控制   但是這些都是基本工作

人可和紅蔘芝植物性膠囊補充對的營養  機能正常運作  代謝自然就很快~

img_2363

雖然我是個吃貨  但是也滿愛運動的

剛跑完8k的芭比路跑   一個小時路程說長不長說短不短

第一次路跑就輕鬆上手    給自己一個目標   終於達成了!!

路跑前一晚雖然沒睡幾個小時   但是還是有補充該吃的保健食品

讓我才能自由自在的路跑完成  YA~

sam_7836

這年頭大家幾乎都是忙碌於工作時常吃外食

雖然方便但是外食多少都不營養健康

補充人可和紅蔘芝植物性膠囊基礎體質調理  穩定健康循環

傾力照料你長期以來的失衡   進而重拾健康之鑰唷!

sam_7837 sam_7838

人可和紅蔘芝植物性膠囊以高品質的靈芝及牛樟芝等珍貴蕈菇類為基底

加上多種優質滋養源   針對體內五大系統提供個別且專一性照護

幫你平衡體內五大系統   重啟新生

cimg1823 cimg1826

自從我吃了人可和紅蔘芝植物性膠囊後  胖虎也養成習慣   每天早上都會吃2粒

全家人都可食用   至少持續定時補充3個月以上   成效會更好唷!

保健食品不是吃一天就有效    一定都要搭配生活作息、飲食習慣進而改善

夜貓族盡量早點睡   體力和精神都能改善許多喔~

cimg1828

胖虎經常忙碌到半夜才睡覺   當然我也一樣   所以我們都會補充保養食品

人可和紅蔘芝植物性膠囊真的是方便又有效率

調節生理機能   隨身攜帶補充都很方便~

cimg1592

這次出國行程安排的很輕鬆   不想要有太多的行程  也比較能放鬆心情旅遊

不然每天待在台灣也會很膩   偶爾也要出去透透氣  呼吸新鮮空氣唷~

日本的氣候較乾冷   以往冬天去日本我的粉嫩美顏都會乾到很難受

有補充人可和紅蔘芝植物性膠囊   讓我不容易感到乾燥    依然維持水嫩Q彈的雞蛋亮顏光采唷!

sam_7505 cimg1852

人可和紅蔘芝植物性膠囊持續吃更能發揮它的長處

漢方全保養   提升保護力   促進新陳代謝  調節身體機能

我吃了一陣子  覺得白天精神比較好   做起事來也會很認真   不容易打瞌睡

晚上睡覺也很好眠   運動後更是汗流滿身   促進代謝     清除體內垃圾後   心情也會很好喔!

sam_7840

(人可和合作)

好消息!目前官網有上市體驗活動  只需要到官網快速填寫健康問券並加入會員

就會送你一瓶市價$1,680的人可和產品囉!!

限量1,000名   大家快去搶唷~  

P.S線上還有專業營養師即時諮詢服務,是不是超貼心的呢!

人可和官網:http://www.balanstart.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