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3c460a7b8506c7b591a049d274dfaf  

寫這篇文章時看到照片又讓我回想起美味牛肉漢堡排的味道

日本美食多到吃不完  每到一個景點就要查一下有什麼當地有名的小吃

很多觀光客推薦的不一定就是好吃    我喜歡跟著日本人的腳步吃美食

只有在地人才知道哪裡有好吃的  而不是給觀光客吃的貴桑桑料理

有了小孩後每次到東京都會去逛一下錦系町的阿卡將  

一出站就是百貨公司  所以美食也非常多

如果沒有小孩我可能不會來到這一站   因為沒什麼景點呀(笑)

每次逛阿卡將戰利品提了滿手   肚子也餓了  

錦系町車站的TERMINA2就有很多美食唷!

鹹食和甜點通通都有   一出站的右邊是服飾區   左邊就是美食區

雖然說阿卡將那棟百貨公司也有一些吃的   但是我還是習慣吃車站美食街

畢竟沒有帶小孩出國   去哪吃都方便  

如果有帶小朋友也可以先吃飽飯在逛唷:)  

阿卡將購物分享文:

*購物*日本東京自由行-媽媽絕對會買瘋。阿卡將AKACHAN錦糸町店嬰幼兒產品超齊全 

つばめグリル牛肉漢堡排是東京很有名的漢堡排連鎖店  

 1930年 銀座是第一間店   已經有好多年的歷史了

我們去的時候剛好是平日   比較少人   所以不用排隊  超級幸運!!

つばめグリル牛肉漢堡排光是看到店門口的模型就覺得好像很好吃

我跟胖虎決定吃飽了在逛    比較有體力  也不用大包小包拿戰利品

 

平日下午來用餐真是不錯  不用人擠人也不用等很久

つばめグリル店內沒有奢華的裝潢   但是有我愛的復古裝潢

非常有親和力的一間店   而且店員會說英文  真的很不錯!

86年的漢堡排歷史已經是老店了  許多老饕都是這裡的常客

我們坐在店內發現很多老奶奶和老爺爺都會一起牽手來這吃漢堡排

哇~~~  感覺就是從年輕吃到老   太感人了:)

つばめグリル店內只有賣漢堡排  其他什麼都沒有  非常簡單

燕子風漢堡牛排、日式漢堡牛排、德國漢堡牛排、什錦香腸也都是非常多人點的人氣餐點唷!

自家製的甜點感覺超厲害   那個洋梨和蘋果甜點還有超人氣的南瓜布丁感覺都超好吃的

可惜我們這次肚子裝不下   下次要來吃吃看

北海道南瓜製成的南瓜布丁   30年來一直都很受歡迎   下午茶搭配更划算 

日本人吃什麼都要搭配啤酒才過癮    有機會可以來喝喝看當地的釀啤酒唷!  

這次到東京只有我跟胖虎兩人而已   所以吃什麼都很隨性

但是也不想吃到地雷   所以會上網先查一下有什麼美食

買了新的貓咪手套  馬上就帶著   因為冬天的日本真的還滿冷的   很容易凍傷唷!

漢堡排可以搭配飯或是麵包  麵包有點硬   但是味道很香

如果牙齒比較不好的  可以點飯唷!

 

燕子風漢堡牛排是店內的招牌  

我還是第一次看到漢堡排用鋁箔包起來   好特別唷!!

不說還以為是烤雞XD   馬鈴薯超級好吃   我一個人可以吃光一整顆  

一打開鋁箔紙馬上就冒大煙   嚇到我臉都變型了XD

到底是什麼何方神聖的食物啊??

自製的燉牛肉漢堡牛排熱騰騰的真的非常好吃   

搭配麵包或是飯都很美味  多汁軟嫩的漢堡排入口即化   小朋友也很適合吃唷!

一人份量剛剛好  我覺得醬料有點鹹  所以要搭配主食才不會膩

這個口味很適合胖虎   我喜歡吃清爽的餐點   所以就跟他交換吃囉~

日式漢堡牛排這個就非常適合我   完全是我愛的口味!!

我發現日本人也很愛吃漢堡排   好多漢堡排的店家呢

手工自製的漢堡排就是不一樣  吃得出來老闆的用心

在海帶和鹿兒島縣枕崎產北海道羅臼的幹鰹魚的湯和蘿蔔一起涮更加入味

一口漢堡排一口沾醬絕搭呀~~~

 

我很喜歡有點焦焦的洋蔥和漢堡排   吃肉蔬菜也不能少

自家製新鮮又好吃   沒有過多的防腐劑   單吃也很好吃喲!

口感不會乾乾的   多汁軟嫩會讓人再想去吃

  

厚厚扎實的牛肉漢堡排搭配醬汁非常好吃  

這道招牌果然是老饕的最愛   好多爺爺奶奶都來吃了好幾次呢!

 

つばめグリル是我在日本吃過最好吃的牛肉漢堡排

下次帶小周周也可以來這間吃   回台灣還會想念它的味道

只好吞口水了~~

大家如果有來逛錦系町的阿卡將   別忘了到つばめグリル吃美味牛肉漢堡排唷!! :)

つばめグリル 錦糸町テルミナ2店 

〒130-0013 東京都墨田区錦糸1-2-47 錦糸町テルミナ2内

(JR総武線 錦糸町駅 徒歩1分)
TEL:03-5619-7023

官網 : https://www.tsubame-grill.co.jp/

各店介紹: https://www.tsubame-grill.co.jp/sto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