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jpg  

我已經好久沒有好好放鬆讓自己休息一下了

每天忙碌工作和照顧小周周   自己的時間變得很少   有時候外出都要請婆婆幫忙顧一下小孩

其實我已經算是很幸運的媽媽了   還有婆婆可以幫忙帶小孩

不然一個人帶小孩真的很累   偶爾也要犒賞自己對自己好一點

幫臉和身體做個SPA保養  拒當黃臉婆  讓自己更美這樣老公才會更黏你呀>////<

DSC_6042.jpg

最近的天氣真的很奇怪  明明就是冬天還這麼熱

前幾天又有寒流   忽冷忽熱的氣候讓我肌膚出了問題

變得比以前乾燥而且鼻子都脫皮了  油水不平衡   上妝不服貼很容易脫妝  

加上因為上妝卸妝導致臉部肌膚疲憊   缺乏活力   希望能擁有彈潤光滑的肌膚並提升剔透感

DSC_5723.jpg

DSC_6033.jpg

這次來到SOCIE施舒雅的bellavita信義店

之前經過就很想進來spa按摩一下   沒想到非常幸運的有機會來好好寵愛自己   太感動了!!

當媽之後真的很需要按摩放鬆啊~~~

1960年創立的日本施舒雅   50多年來   提供獨一無二的精緻服務與環境設備

擁有日本、巴黎、台灣近150家分店  與全球同步的美麗禮遇  更是台灣頂級的專業美容沙龍唷!

相信大家對SOCIE施舒雅一點都不陌生   目前全台(北、中、南)擁有21家分店   

來台即將邁入第30年   已經跟我差不多年紀了呢!!

DSC_5726.jpg  

SOCIE施舒雅提供日本euga優雅、法國Esthederm雅施婷產品

給予肌膚頂級且完整的呵護   讓美麗效果更顯著

如果體驗後喜歡這些產品都可以買回家居家保養唷!

DSC_5729.jpg

SOCIE施舒雅的bellavita信義店非常的寬敞舒適

施舒雅美容世界各分店皆位於百貨公司、購物中心或飯店內  

安心便利的地點、頂級的空間與精緻細膩的服務,形成寵愛女人的高標準

而且定期就會改裝店面  各分店呈現不同氛圍  

只要來一趟施舒雅   不用出國也能有度假般享受、放鬆

DSC_5741.jpg

SOCIE施舒雅有個人的密碼鎖衣櫃 脫下的外套和包包都可以放在裡面喔   

DSC_5733.jpg  

SOCIE施舒雅只要有消費都能體驗店內的設施  

舒適的環境來了一次就會想再來第二次  

很多媽媽自己來過後很喜歡就會帶女兒來體驗   好朋友也可以揪團一起來按摩放鬆

我第一次來體驗自己滿喜歡的   下次想帶婆婆一起來按摩   小周周就給老公帶拉(笑)

DSC_5739.jpg

DSC_5746-horz.jpg

按摩後還可以在這裡梳化   補妝還是擦保養品都很方便喔!

像我當天臉部保養按摩後還要出去  所以也順便上妝

提供的髮品和保養品都是免費使用   非常貼心呢~ 

DSC_5766.jpg 

店內的烤箱都是免費使用   可以待在這好好享受休息真的很不錯呢!

DSC_5770-horz.jpg 

SOCIE施舒雅有獨立衛浴和廁所  不用特地跑到百貨公司內的廁所  非常方便喔!

DSC_5748-horz.jpg DSC_5754.jpg

一整排的公共休息區也非常舒適   看雜誌、聊天、喝茶、休息都很舒適

真的很喜歡SOCIE施舒雅的舒適放鬆環境   來到這整個人連心都放輕鬆了呢~

DSC_5757.jpg DSC_5762.jpg     

SOCIE施舒雅的貼心還有每杯茶都有標記姓氏   這樣就不用擔心拿錯茶杯囉!

DSC_5776.jpg

SOCIE施舒雅的bellavita信義店服務項目很多

臉部課程/身體課程/手部課程/足部課程/男士服務/新娘服務/孕婦課程等

非常齊全    居然有孕婦課程呀~  決定下一胎懷孕也要來這按摩放鬆:)

DSC_5780-horz.jpg

SOCIE施舒雅美容個室靜謐獨立不受打擾   舒適氛圍更能放鬆紓壓

如果跟朋友或老公一起來都可以到我今天體驗的雙人VIP室  男生也能享受舒適的spa唷!

DSC_5786-horz.jpg

這間雙人VIP室真的滿大間的   還有獨立衛浴和廁所  

裝潢給人優雅舒適的輕鬆感  趁著過年給自己好好休息一下吧!   

DSC_5783.jpg  

做完課程也可以坐在沙發上休息喝茶   真的很不錯呢!

DSC_5804.jpg DSC_5808.jpg

我這次體驗的是75分鐘的極光水亮分子課程

課程前會先做肩膀按摩  熱毛巾搭配按摩非常舒服  

SOCIE施舒雅分科職人  每位美容師強項不一樣  臉部、身體、手足都是同步日本  研發最具效果的專業手技

按摩手技跟一般SPA美容中心完全不一樣   以前到SPA美容中心力道不足感覺按摩完還很痠痛

但是SOCIE施舒雅按摩SPA真的很強   非常專業的手法  力道也很夠可以按到酸痛最深處

DSC_5810.jpg

課程前美容師先諮詢我的肌膚狀況   因為我肌膚較乾容易脫皮 透過美容師專業建議 所以選了保濕系列

極光水亮分子課程運用獨創手技配法國雅施婷最新高濃度潤澤成份  

集中、即效、持久   三效透亮  使臉龐綻放細緻晶澈光芒!

DSC_6015.jpg DSC_6017.jpg 

哇~  這些都是我今天課程會使用到的保養品   瓶瓶罐罐比我一般居家保養還要多呢!

極光水亮分子課程適用對象:在意黯沉、細紋、肌膚粗糙、肌膚疲憊、缺乏活力

希望擁有彈潤光滑肌膚、提升剔透感

DSC_5815.jpg

極光水亮分子課程3重步驟  打造晶瑩光感肌

1.果酸去角質凝膠:嫩滑淨透肌膚

2.高濃度玻尿酸:肌膚修護透亮

3.緊緻按摩手法:再現精緻活力美顏

DSC_5826.jpg

美容師先幫我深層清潔卸妝   如果可以的話建議素顏來比較方便喔  

DSC_5828.jpg

終於可以好好的犒賞自己按摩SPA囉~~~ 

DSC_5838.jpg

SOCIE施舒雅很貼心  會針對你的肌膚選擇適合的清潔與保養品

深層舒緩清潔乳輕輕畫圈按摩就能把臉上髒汙清潔乾淨   完全不刺激呢!

DSC_5844.jpg

DSC_5847.jpg DSC_5849.jpg

光是清潔就分了好幾個步驟   在家卸妝洗臉都沒這麼勤勞了

SOCIE施舒雅真的是非常用心的做每一件事  

而且美容師人都很nice   也很好聊唷~  完全不會感到壓迫  超棒的!

DSC_5857.jpg DSC_5870.jpg

果酸去角質凝膠可以由內而外彈潤煥采  

高濃度成份 徹底清除深層污垢並去除老廢角質

原本我還想說會不會很刺激肌膚   結果意外的非常溫和呢!

自己在家都沒辦法像美容師一樣熟練的按摩   還是交給專業的比較舒服

DSC_5872-horz.jpg

搭配青春活力水滋潤肌膚清爽不黏膩

美容師的按摩手技真的非常厲害   是我按過最舒適的SPA唷!!

臉部去角質後就會增加肌膚的明亮度和光滑感   想要柔嫩的膚質不是夢囉~

DSC_5890.jpg DSC_5896.jpg DSC_5899.jpg

接著調理肌膚使用極亮水分子精萃  高濃度玻尿酸集中護理非常補水彈潤

因為我都是閉眼睛體驗   所以按到這邊時我還以為美容師有用工具按摩

居然只用雙手就能有工具般的效果   實在是太厲害了!!

超級舒服   臉部每個細節都被按開了   而且肌膚非常水潤保濕   高效補水超有感~

DSC_5904.jpg DSC_5906.jpg DSC_5913.jpg

臉頸部引流按摩同時也搭配極亮分子精華霜  光是看照片就知道美容師有多會按  

她是用全身力量在幫我按   是蹲馬步不是坐在椅子上喔!!

獨創48道按摩手技  進行臉頸部按摩  

促進循環、活化肌膚、同時緊緻、提拉肌膚

DSC_5923-horz.jpg

美容師一按肩頸就知道我最近很累  真的需要多休息了~

想必胖虎也一樣很累   下次再帶他一起到SOCIE施舒雅雙人按摩

難得有男生可以去的SPA店  超貼心的呢!!

DSC_5932.jpg DSC_5942.jpg DSC_5943.jpg

接著使用極亮分子面膜   等待10~15分鐘後再清洗   

臉部和頸部都能一起敷膜   如此一來就不用擔心只有臉部肌膚變好  頸部相差很多囉~

敷面膜時我差點睡著  因為真的很舒服   只要一放鬆就想睡了XD      

DSC_5985.jpg DSC_5987.jpg   

手部按摩搭配緊緻身體乳  我很喜歡按摩前先用熱毛巾敷溫   

毛孔打開後直接塗抹按摩油會更好吸收  而且也比較不油膩唷!

DSC_6009.jpg DSC_6004.jpg 

美容師每一根手指頭都有按到   超級舒服啊!!!

極光水亮分子課程真的很不錯  除了臉部還有帶到肩頸和手部   感覺賺到了:)

DSC_5950.jpg DSC_5952.jpg

水晶球按摩從眼周開始  以冰鎮水晶球緊實按摩

會有點冰冰涼涼的   非常舒服

現代人低頭滑手機不然就是面對螢幕一整天   眼睛也非常需要休息

這個水晶球按摩真不錯   眼周按摩後整個舒緩放鬆了呢~

DSC_5955.jpg DSC_5962.jpg

利用水晶球按摩後  肌膚更細緻柔嫩  光滑亮澤的散發女神光  素顏也有好氣色!

DSC_5966.jpg  DSC_5970.jpg  

最後整肌完全捨不得時間到   很想一直躺在這按摩SPA

雖然上班很辛苦又累   但是也別忘了休息   

不妨給自己多一點時間  偶爾放鬆寵愛自己也很不錯呀~

DSC_6025-horz.jpg

極光水亮分子課程讓我的肌膚變得更緊緻光澤  打造完美裸肌

由內而外都能感受到彈潤活力   高效溫和賦活肌膚   一次煥回完美膚況

如果不說還以為我已經上妝了   完全看不出來是素顏耶!!  

DSC_6030.jpg  

課程結束後還有銀耳湯和熱茶可以享用   暖暖身體真的很不錯喔~

DSC_6044

我做完極光水亮分子課程後就直接上妝

底妝非常服貼不卡粉   打造完美裸肌讓肌膚逆齡回春   

嘿嘿   完全看不出來我已經是媽咪了呢(笑)

CIMG6484  

很喜歡臉部SPA後的肌膚觸感   滑嫩不乾燥

面對忽冷忽熱的氣候一點也不怕   深層療癒  滋潤養護  由內而外都美麗

CIMG6494.JPG

隨便拍都有好氣色  完全看不出來我昨晚有熬夜呢!

SOCIE施舒雅是一間讓我會想再去光顧的美容店  非常輕鬆沒有壓迫感的休息

身心與肌膚都能舒壓   給自己找個藉口放假吧:) 

CIMG6495.JPG  

(SOCIE施舒雅合作)

SOCIE施舒雅當月推薦體驗活動:

http://www.socie.com.tw/2017event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