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我個子比較嬌小   所以腳也是小小的

一般都是穿34號不然就是22.5或22號

台灣很多鞋款我幾乎都沒辦法穿   直到我穿了Ann’S鞋後就愛上了

因為他們家大小腳尺寸都齊全   超感動的

這樣我就不用擔心買不到鞋子    居然有賣34號的鞋子!!!!!!!

我馬上就入手了三雙美鞋    馬上就來跟大家分享吧:)

Look1.

上衣:earth music & ecology

裙子:olive des olive

外套:Dip Drops

鞋子:Ann’S

雖然個子只有145cm  但是我超熱愛長裙

日本好多長裙花色都很美  而且碎花圖案總是比台灣花色美100倍!

這次在日本outlet買到這件olive des olive紅色長裙

價錢非常便宜  而且紅色長裙很少見   馬上就入手了~

搭配帥帥的牛仔外套超級好看!!!!

天氣沒有很冷時我就會穿牛仔外套   畢竟它不像大衣一樣保暖

裡頭只要穿一件薄款毛衣就夠了

Dip Drops之前在台灣買的  可惜台灣已經撤櫃   不然我真的是大戶耶><

earth music & ecology也是我每次到日本必逛的品牌

日本買真的很便宜   而且款式也比台灣多

珍珠毛衣非常百搭   隨便搭一件長裙或是吊帶裙都很好看喔!

 

olive des olive紅色長裙不對稱款   百摺和沒有摺都地方都可以隨意穿

不透明   單穿就ok

個性的紅色長裙沒想到還滿適合我的呢!

Ann’S家的靴子也非常推薦   對小個子來說不摩腳也很合尺寸

因為個子比較小  所以我盡量都穿有點跟的鞋子

這樣拍照比較高挑   看起來也不會太矮

這雙Ann’S雙帶金釦粗跟短靴一點點跟好走也好穿

不會太硬穿起來適中   走一整天也沒問題喔!

靴子我習慣穿大一些  所以我穿35號靴

雙帶金釦有一點點個性感    混搭長裙也滿適合的

我平常背小周周也可以穿這雙靴子   走得很穩很舒服

真心覺得這雙是必買靴子   時尚又百搭超棒的!!

天氣冷的時候我就會搭一件大衣   搭配Ann’S雙帶金釦粗跟短靴   下雨天也很好走喔!

 

黑色大衣是之前在粉絲團介紹過的NAVY雙娜

毛料大衣  非常保暖   平常用揹巾背小周周也可以把他一起包起來

這樣外出就不用另外帶外套  超暖和~

Look2.

上衣:涉谷109百貨

裙子:one way

大衣:NAVY雙娜

包包:LIPPY Accessories

光是日本戰利品五就分了兩篇文章寫

原本以為沒有買很多  結果默默的衣櫥又爆炸了

女人的衣服、包包和鞋子永遠不嫌多~~~~

Ann’S雙帶金釦粗跟短靴這樣搭看起來超顯瘦

人矮果然還是需要一點高度   才能讓老公愛的視角拍的更好看!

素面的緞帶上衣日本很多地方都有賣  因為款式都差不多

所以直接在109隨便挑一件   價位便宜就好   質料也不要太差

百搭到不行的黑上衣穿起來超顯瘦   哈哈  我瞬間有腰了呢!!

還有這件one way刺繡花仔裙超美!!!

今年日本也好流行這樣的刺繡花圖案   所以我也馬上入手了這件

原本還想說咖啡色會不會顯胖   其實這件的設計還滿顯瘦的   小個子肉肉女也能穿

LIPPY Accessories包包平價超好買   百元就能讓自己看起來更時尚

而且這款包包容量滿大的   有時候胖虎的皮夾也會放我這

可別小看它   很耐裝耐用喔!!

名字訂製項鍊之後會發文介紹

玫瑰金的顏色是不是很美呀~~~  忍不住就定了好幾條  (笑)

 

Ann’S雙帶金釦粗跟短靴搭配短裙或是牛仔褲也很適合

因為我平常比較少穿牛仔褲   幾乎都穿裙子較多

所以這雙百搭靴子是我最近很常穿的一雙靴子   很穩好走逛街穿一天也沒問題喔!

Look3.

大衣:paul&joe sister

上衣:one way

褲子:INGNI

鞋子:Ann’S

襪子:tutuanna

盒裝超級可愛   還有附贈購物袋!!!!

這根本就捨不得穿呀~  

 

買這件paul&joe sister貓咪大衣時真的很猶豫

因為價位不便宜  但是又很可愛

每次都會被paul&joe sister的貓咪給燒到   太可惡拉!!

羊毛外套我比較少  所以胖虎還是讓我買了

 

貓咪口袋超級可愛   斗篷外套天氣冷還可以把手縮進去

保暖度也很夠  搭配洋裝也很適合

我另外還有買一件貓咪洋裝   不過是短袖的   等之後再跟大家分享囉

藍色貓咪斗篷外套顏色很特別   穿起來意外的顯白   嘿嘿   是不是很可愛呀~

而且裡面還有很多貓咪圖案    天啊!!!!  太可愛囉~~~

這天是cara的週歲生日   想說要帶小周周出門   還是穿褲子比較方便

所以搭配了在INGNI買的短褲  輕便又好穿

one way條紋上衣也很多人詢問   條紋顏色特別而且毛料質感也很好

打折時超好買   不小心就會手滑好幾件呢!

今天穿了新鞋子HELLO KITTY X Ann’S 厚底懶人鞋

一直都很想入手白色厚底鞋   低調的HELLO KITTY X Ann’S 厚底懶人鞋完全是我的菜

不想要太可愛   很適合選這雙唷!!

暖呼呼的one way毛衣  小性感又有個性

格子短褲修飾下半身   一秒變身瘦子!!

 

HELLO KITTY X Ann’S 厚底懶人鞋近看就會發現有好多可愛的kitty

上頭還有金邊蝴蝶結  低調又可愛   搭配牛仔褲穿也超適合的唷!

11MM全墊芯和真皮內裡   穿起來柔軟舒適   神奇修飾效果讓我更愛不釋手呢~

Look4.

大衣:INGNI

上衣:涉谷109百貨

裙子:韓國

鞋子:Ann’S

包包:原宿

 

最近被櫻花粉的鞋子燒到不行   這雙Ann’S超軟真牛皮雙魔鬼氈休閒鞋好好穿好好穿

因為我本身不太會穿高跟鞋   所以休閒鞋非常多    有時候逛街一整天不想太累就是要穿休閒鞋出門呀

魔鬼氈可調式立體裁片設計   讓腳背有更多延伸空間   小腳人也有你的尺忖唷!!!

櫻花粉休閒鞋就是要配粉色大衣

這件在日本買的INGNI大衣顏色太可愛了

穿起來是我的尺寸  二話不說馬上購入

幸好今年台灣還有點冷   真的買對拉~~

 

今年我好像買了買多件毛衣   素色和條文都是經典款

這件白色蝴蝶結毛衣也是趁打折時買的   109折扣季好好買喔!!

小小性感的蝴蝶結是不是很美呀~

其實穿起來也滿保暖的   不過如果穿上外套就有點可惜   露不到背><

韓妞最愛的百摺褲裙穿起來超顯瘦

就算我穿S號也要吸氣才能穿上    韓妞到底是要逼死誰啊!!!

可以把衣服塞進去或是露出來   都滿好看的

不過毛衣比較厚有點難塞就是了

 

貓咪包包是我跟小草在原宿買的

因為要閉店了  所以全店都在打折   無敵便宜!!

質感非常好  但是容量不大   光是貓咪就已經加分很多了~  萌

今天就分享到這    想看更多穿搭記得鎖定粉絲團和blog唷!

Ann’S官網:

http://www.anns.tw/v2/officia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