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d3b0ff0597dafeb8e09db04f1d675b  

現在天氣越來越熱   外出人人一杯手搖杯和飲料

其實我不是很愛喝手搖杯   平常外出都會攜帶水代替飲料

以前吃早餐都會喝奶茶   時間久了對身體其實很不好   而且奶茶很容易發胖喔!

我已經戒掉喝含糖的飲料    無糖茶類和水都是我的好朋友

每個星期我都會安排運動的時間   平常飲食也會控制    含糖飲料更是不喝

這樣才能維持好身材    不要因為當媽媽了就放棄自己的身材拉~

最近我的飲品好朋友就是「桂格全天然超級穀珍系列」

100%無加糖  是用豐富的穀物食材的原味取代糖

黑穀堅果、黃金堅果、杏仁核桃  三種口味我都很喜歡

不喜歡太甜的飲品   又不想喝無味的飲料

我覺得桂格全天然超級穀珍系列是很棒的選擇!

桂格黑穀堅果超級穀珍(23g x 10入)

我個人習慣一次買一大包    這樣就可以天天喝而且外出攜帶小包裝也很方便喔!

含紫米、黑豆、黑芝麻、核桃、腰果、松子

平常要一次吃到這麼多黑穀堅果實在不容易

桂格都幫你想得很周到   一包就有黑穀堅果和完整全穀營養   是不是很貼心呀~

桂格全天然超級穀珍系列嚴格把關  真正全穀綜合堅果與穀物食材

保留胚芽、胚乳,麩皮完整三部份 真正全穀營養

還有綜合堅果食材

100%無添加糖  無添加人工及化學添加物   冰、 熱飲都能沖泡即時喝喔!

桂格全天然無加糖超級穀珍系列無糖熱量低    對於想要維持身材的人來說非常適合

100%無添加糖   以穀物原味取代糖   喝起來更美味健康喔!

趕快跟早餐店飲料說掰掰!!

我現在每天早上都會喝一杯桂格全天然無加糖超級穀珍系列

今天早餐喝桂格黑穀堅果超級穀珍   直接用熱水沖泡   快速又方便

我的早餐通常不喜歡吃太多    喝完一杯桂格黑穀堅果超級穀珍差不多也飽了

一包熱量101大卡  熱量低健康又好喝   早餐喜歡喝奶茶的人趕快改掉吧!

桂格黑穀堅果超級穀珍含全穀燕麥、小麥、糙米

保留穀物的胚芽、胚乳、麩皮完整營養、全穀的膳食纖維促進腸道蠕動

像我平常是外食族很少在家煮飯    攝取的營養有限

我都會喝一杯桂格黑穀堅果超級穀珍增加完整營養   補充每日所需

紫色的桂格黑穀堅果超級穀珍光是用看的就覺得很好喝

味道很香    不會說因為沒加糖就沒香氣

有天然的穀珍堅果味   喝過後就不會想喝垃圾飲料拉~

穀物整顆打成粉用熱水沖泡攪拌很快就溶解   可以依個人喜好調整水量

我通常都是一個馬克杯搭配早餐   健康又營養

有時候上班來不及就可以放幾包在辦公室   直接沖泡就能喝    真的超方便的呀!

還沒喝桂格全天然超級穀珍系列之前我在家都是一罐黑芝麻、一罐核桃、一罐奶粉沖泡

要分成很多罐才能製成    真的很麻煩   而且外出攜帶也不方便呀~

桂格全天然超級穀珍系列關心你的健康   已經幫你把全穀堅果通通打成一小包裝

一包就有全穀根莖類跟油脂與堅果種子類營養   豐富膳食纖維   新鮮又健康

我會這麼喜歡桂格穀珍的原因   是因為桂格穀珍全系列產品都無添加人工色素和防腐劑

而且又有140年穀物製造經驗   台灣製造  新鮮有品質

男女老少都很適合飲用桂格穀珍系列唷!

桂格黃金堅果超級穀珍(23g x 10入)

嚴選黃金食材 核桃、腰果、南瓜子、銀杏果、南瓜、玉米  增強體力及調節生理機能

接下來要教大家做桂格黃金堅果超級穀珍OREO冰沙

先將桂格黃金堅果超級穀珍直接加冰鮮奶沖泡倒入冰磚盒

我是前一晚先做好冰磚    隔天就可以自製冰沙下午茶囉!

把前一晚做好的桂格黃金堅果超級穀珍冰磚取出

將OREO中間的夾心取出    把餅乾敲成碎片

 

再把桂格黃金堅果超級穀珍冰磚和OREO碎片倒入果汁機

因為冰磚比較重  所以建議幾顆幾顆慢慢打

OREO的份量看個人喜愛   敲成碎片後不會太甜    所以我差不多放了4片OREO

 

一包桂格黃金堅果超級穀珍就可以完成美味好喝的冰沙囉!!

DIY冰沙真的非常簡單   沒有烹調基礎的人都會製作

沒想到第一次做就成功   而且很好喝耶~

 

桂格黃金堅果超級穀珍OREO冰沙味道不會太甜

因為基底是無加糖的桂格黃金堅果超級穀珍所以讓冰沙更健康好喝

市售許多冰沙都加很多糖分   每次喝完都會覺得越喝越渴

但是自己做的桂格黃金堅果超級穀珍OREO冰沙會越喝越順口

我沒喝幾口就被胖虎拿去喝   一口氣就喝光光拉(笑)

今天的下午茶是桂格黃金堅果超級穀珍OREO冰沙搭配餅乾

甜點是女人另一個胃     吃完甜食覺得好幸福喔~~

沒想到桂格全天然無加糖超級穀珍系列還可以做出創意飲品

看來下午茶有更多新選擇   不用出門也能在家享受美好的午茶時光

桂格杏仁核桃超級穀珍(23g x 10入)

無添加人工及化學添加物   全穀配方天然成分

杏仁性溫味美   生津止渴

核桃與綜合堅果以穀物取代糖   滋補強身、健康維持

運動前我通常都不會吃太飽    不然運動會很不舒服

如果運動肚子有點餓    可以搭配桂格全天然杏仁核桃超級穀珍+無糖豆漿

冰豆漿直接沖桂格全天然杏仁核桃超級穀珍也很適合   不需熱水 冷沖也能泡出好喝的飲品

桂格全天然杏仁核桃超級穀珍取代手搖杯    外出攜帶即沖即喝非常方便

運動前喝讓身體更有體力    低卡輕食攝取維持體態

炎熱夏天需要補充冰涼的飲品

桂格杏仁核桃超級穀珍搭配無糖豆漿   冰冰涼涼的喝更好喝

我自己還有配米漿喝    也一樣好喝喔!

外出攜帶一杯桂格杏仁核桃超級穀珍    這樣就不會一直想喝手搖杯

上健身房前也補充體力   這樣才有更多體力可以運動健身喔!

桂格全天然超級穀珍系列也很適合運動完喝

搭配無糖豆漿更有飽足感    我通常都是先喝完有點飽了才吃晚餐

晚餐先吃菜和肉  最後才吃澱粉   這樣就能克制飲食囉!

我和胖虎都很喜歡桂格全天然無加糖超級穀珍系列   每天隨時喝都很適合

無加糖 全天然健康又營養    真的很不錯~

(桂格合作)

桂格全天然超級穀珍系列https://goo.gl/yaebe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