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893cf346277bb64911a6caf73fe0430 (1)  

今年夏天真的好熱呀~

前幾天才剛從花蓮玩回來   花蓮的天氣好到不行

台北在暴雨  花蓮每天都是36.37度的豔陽

小周周已經熱到不想穿褲子和鞋子啦XD

趁著暑假空擋決定要常常跟大家分享彩妝教學  還有我的敗家戰利品們

如果大家有想看的主題都可以私訊留言給我囉!

繽紛人魚夏日妝容準備工具:

PAUL&JOE糖瓷親肌水凝粉餅/VANT36.5飾底乳/JILL STUART蜜粉

泡泡先生刷具/3CE STUDIO雙頭兩用眉筆+染眉膏/VISEE眼影/Lime Crime五色眼影

Maybelline漸層薰染腮紅/Maybelline貝殼霓光漸層唇膏/Kiss Me眼線液/Elegance濃密纖長卷翹睫毛膏

VANT36.5飾底乳

這款飾底乳之前請朋友到韓國幫我買的  因為跟氣墊粉餅一起入手所以買還滿划算的

SPF50PA+++  防曬係數高很適合炎熱的夏天使用

我比較喜歡粉色飾底乳   可以修飾潤色好肌膚

VANT36.5飾底乳質地非常清爽  不油不黏很適合台灣顏色的天氣

一點點用量就可以塗抹全臉   我通常都會用在底妝的第一步驟

隔離防曬潤色一次做好   懶人超適合的呀~

VANT36.5飾底乳潤色效果超棒的  很自然的粉嫩光澤感

揮別暗沉肌   馬上增加好氣色

不過這條VANT36.5飾底乳容量25g   我好快就要用光了

實在是有點少   後悔沒有多買幾條~

PAUL&JOE糖瓷親肌水凝粉餅

我已經好久沒用氣墊粉餅以外的底妝

這款PAUL&JOE糖瓷親肌水凝粉餅是我夏天的最愛

它的質地不像氣墊粉餅厚重   超級清爽跟一般的粉餅不太一樣

按壓下去有點像豆腐一樣  QQ的非常柔軟   沒用過一定要試試看喔!

PAUL&JOE糖瓷親肌水凝粉餅擦起來會有涼涼的感覺

很適合夏天使用   玩水還是到戶外或運動都不怕汗水

比起氣墊粉餅  這款PAUL&JOE糖瓷親肌水凝粉餅更適合夏天

清透質地一抹就能將肌膚修飾潤色   自然的好氣色馬上就能看見

流汗也不會讓底妝崩妝   我決定這個夏天都要用這款水凝粉餅打天下XD

3CE STUDIO雙頭兩用眉筆+染眉膏

因為我常常染淺色髮色  所以眉彩都是挑選最淺的顏色

這支3CE STUDIO雙頭兩用眉筆+染眉膏攜帶很方便

只要一支就能完成眉毛

先用眉筆描繪眉型再用染眉膏上色

夏天因為容易流汗  所以染眉膏會比眉粉更不容易脫妝

如果你用染眉膏還會脫妝可以在塗一層眉毛雨衣喔!

3CE STUDIO雙頭兩用眉筆+染眉膏顏色很自然   隨便畫都很美~

泡泡先生刷具組

這款是我最近的戰利品  請朋友在泰國買的   只有泰國才有賣喔!!

粉嫩嫩的刷具是不是很可愛呀~   泡泡先生控當然不能錯過

價位滿便宜的   刷毛柔軟度還可以   當然不能跟專櫃刷具相比

不過如果當作隨身攜帶的刷具也滿適合的

VISEE眼影 PK-2

這款眼影我買好久了  VISEE眼影一直都很好用

現在台灣也有賣   有到日本的朋友也可以直接在日本買喔~

默默的我也收集好幾盒VISEE眼影了

Lime Crime五色眼影

這盒Lime Crime五色眼影買了好久   很少拿出來使用

繽紛的顏色很適合夏天   終於有機會拿出來化妝啦!

五個顏色都是霧面眼影   可愛的色系通常我都會疊色使用   比較不會太誇張

泡泡先生刷具可以輕鬆讓眼影上妝

緊緊抓住眼影   不會一沾就飛粉

刷毛觸感還滿舒服的   寬度也很符合東方人的眼型

先用VISEE珠光淺棕色打亮上眼窩(A)

VISEE眼影珠光金色刷在比剛剛眼窩還低一些的位置(B)

Lime Crime五色眼影霧面粉色從眼頭畫至眼尾    位置比更低一些   就像畫眼線一樣  細細的

接著使用VISEE眼影珠光金色刷在下眼周的部位   眼頭至眼尾處

Lime Crime五色眼影霧面紫色疊色在眼中至眼尾處

Kiss ME眼線液陪我好多年   常常都用到墨水乾了才願意丟掉

夏天玩水我都是用這支眼線液上妝  碰到水也不用怕脫妝

Kiss ME眼線液沿著睫毛根部由眼頭畫至眼尾   眼線細細的不需太粗

眼尾部分上揚加粗一些   會讓眼妝看起來比較有精神喔!

Elegance濃密纖長卷翹睫毛膏

這支睫毛膏是我近期的最愛   防水防暈染非常好用耶!!

光是包裝就燒到好多女生   奢華金的睫毛膏用完也捨不得丟呢~

刷睫毛之前可以先用睫毛夾把睫毛夾翹

Elegance濃密纖長卷翹睫毛膏上下睫毛都很好刷拭

隨便刷刷都可以讓睫毛重生   纖長又捲翹~

我原本有接睫毛  不過因為已經掉光光還沒去補

所以這幾天都是刷睫毛膏+假睫毛

假睫毛我喜歡用交叉自然款   實用又好看~

瞬間變成大眼睛了!!

Maybelline漸層薰染腮紅 #AFTERGLOW微醺之夜

新推出的漸層腮紅實在是太美啦~

粉色和橘色系都很好看   讓人想包色喔!!

Maybelline漸層薰染腮紅輕輕一刷就非常顯色   

如果不小心可能會刷色太重   所以力道輕一點就好

AFTERGLOW微醺之夜顏色好適合夏天  刷起來有漸層的橘色

感覺好像喝醉一樣   好美的色澤!

這個橘色是不是很美呀~

不用費力刷很多次  直接就能刷出漸層腮紅

淺到深的顏色  更加自然好看!

  

JILL STUART蜜粉

這盒蜜粉是之前到日本在免稅店買的  

因為小草一直極力推薦好用   我腦波很弱的就買了

它的粉撲超級柔軟舒服  每次定妝都好想在按摩一樣~

JILL STUART蜜粉粉質很細   含有亮亮的珠光

所以不需要打亮就有自然的光澤感

蜜粉定妝比粉餅更清透   夏天也比較不會融妝喔!!

Maybelline貝殼霓光漸層唇膏 #04人魚粉紫

五角形切割非常特別   打亮+漸層+護唇 一次完成三個願望~

使用時上下唇都是淺綠色要朝外塗抹   

人魚粉紫色顏色比實際色更好看

擦起來個性又不失甜美   彷彿身上罩了薄紗般的空靈氣質   

任何穿搭都很適合的顏色喔!

不用另外擦護唇膏就非常滋潤

霓光小閃粉  綠色擦起來不會是綠色的  請放心~~

會讓視覺有加翹效果  閃耀仙氣霓光超美!!!

Maybelline最近出的新品都很喜歡  很適合夏天使用喔!

最愛開架彩妝    平價又好用    包色也不傷荷包

繽紛人魚夏日妝容搭配竹編帽很適合到海邊玩水

看膩大地色妝容  偶爾換一下繽紛微甜的眼妝也很不錯

心情也會跟著不一樣喔:)

  

很喜歡今天的妝容   無論是閉眼還是張眼都很美

粉紅粉紫與大地色結合完全不一樣的感覺

想要夏日不脫妝   輕透底妝也很重要   選對底妝就不需要一直補妝

脫妝不浮粉   海邊玩水也不用擔心妝暈開喔~

嘿嘿  今天還沒使用鯛魚燒刷具   改天在跟大家分享囉~

如果有想看的彩妝主題也歡迎大家留言給我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