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44eed560f361259a9c2a52480aefe3a  

最近終於有秋天的感覺了

天氣涼涼的好舒服   拿出長袖衣服然後在幫自己增添一些新衣服   保養品該換季的也該換新囉!

百貨周年慶已經開打   我要忍住不能去逛   不然一逛沒完沒了又要失心瘋了

但是也因為最近天氣冷就宅在家上網購物   好像也無法克制我的慾望(笑)

屬於中性偏乾的肌膚只要一換季肌膚就會變得很乾!!

我現在外出都要隨身攜帶一瓶保濕霜   不然鼻子乾到脫皮實在是很討厭

而且拍照都會看到脫皮     實在是很讓人困擾呢~

Dr.Douxi朵璽一直都是我很愛用的平價保養品

也是臺灣第一家研發蝸牛萃取液並販賣蝸牛系列的品牌

我從蝸牛系列就愛上這個品牌   Dr.Douxi朵璽之後陸續推出的其他保養系列也都讓人愛不釋手呢!

這次要介紹的是它們的新品全效煥能保濕凝霜+極光晶采雪肌面膜 用過後就會愛上

平價超好用的保養品   不用人擠人逛周年慶   上網買直接就是超優惠價格

當媽媽後有時候好懶的出門   網購就是我最大的興趣啦~

Dr.Douxi朵璽極光晶采雪肌面膜 五片入/盒

泥狀面膜和片狀面膜用來用去我還是喜歡片狀面膜

可以隨身攜帶著走    外出旅遊也能敷面膜保養   24H隨時都美麗!

還沒保養前肌膚比較乾燥暗沉   我沒有擦保養品不敢出門

有時候如果當天肌膚狀況比較差   我就會上妝前先敷一片面膜   急救肌膚效果很不錯喔!

極光晶采雪肌面膜是日本原裝進口羽絲縷膜

100%棉花製成  不含粘合劑

不添加酒精也不使用MI/MCI、Paraben類防腐劑

減少過敏源   任何肌膚都適用喔~

一拿出極光晶采雪肌面膜時我有嚇到

因為它的面膜材質好薄    很怕敷上去會撕破

看來我白擔心了   因為羽絲縷膜輕薄不易撕破

可以依臉部角度讓每一寸肌膚都敷到面膜喔!

一款好用的面膜就會讓人想大量囤貨

我大約每2.3天就會敷一片面膜   洗完澡後敷面膜效果更好喔!

極光晶采雪肌面膜讓美白超有感  高鎖水力肌膚也不用擔心鬧乾荒

對我像我這種30歲的輕熟女也很適用唷~

女人不光只是靠化妝技巧   懂得保養讓素顏更美才是厲害~

極光晶采雪肌面膜滿滿精華液

敷上面膜後裡面的精華液還可以拿來塗抹保養頸部

而且它的精華液吸收後不會黏黏的非常清爽喔!

面膜真的非常薄透親膚   還可以邊敷面膜邊工作或是看電視休息

不會因為敷面膜就無法動彈    隨時走動也不會滑落呢!

  

極光晶采雪肌面膜非常服貼   拍照時我還以為是眼花沒敷面膜呢XD

好喜歡這種薄透感的面膜   就算敷著面膜也不用擔心醜醜的

取出面膜後裡面還有滿滿的精華液!!!!

大家請不要浪費一定要把精華液取出後擦拭保養身體呀~

膝蓋和手容易乾及暗沉的部位都可以塗抹    就像身體SPA一樣非常光滑水嫩

大約敷15分鐘就能取下面膜   肌膚更加保濕潤澤

有用過都知道他們家面膜真的非常非常好用啊!!

敷完面膜後可以用手稍微把精華液按摩吸收    這比單擦保養品更滋潤喔!

敷完極光晶采雪肌面膜後肌膚水潤超有感

滿滿的精華液都注入肌膚內    感覺就像喝了很多水   非常保濕呢!!

而且我覺得摸起來肌膚也更加細緻   肌膚暗沉也可以說掰掰了~

這款極光晶采雪肌面膜讓我的肌膚彈潤透亮

沒有黏黏的不適感   我很喜歡它輕盈好吸收質地

幫助肌膚補充水分同時也能保持皮膚濕潤亮得    素顏也可以有好氣色喔!!

Dr.Douxi朵璽全效煥能保濕凝霜  30ml

敷完面膜後就可以擦拭這款全效煥能保濕凝霜

清新簡約包裝是我的愛   擺在化妝台上每天欣賞也很開心呢~

全效煥能保濕凝霜包裝非常精美

朋友生日不知道要送什麼   想送保養品但是又怕不適合他的肌膚

這款全效煥能保濕凝霜任何膚質都適用

而且屬於油包水   擦完非常清爽

不會有像一般的霜擦完的厚重黏膩感   很適合台灣氣候喔!

全效煥能保濕凝霜非常貼心還有密封設計

除了保持保養品的新鮮度   外出攜帶也很方便  不怕流出來囉~

 

全效煥能保濕凝霜添加高保濕及淨白成分  控油和修護更加乘

補水力更加分   重度乾荒肌也不用擔心啦~

乳白色保濕凝霜光看就覺得好像很厲害   它是一款油包水保濕保養品

最適合我們這種常常鬧乾荒的肌膚使用

想信許多人都跟我一樣   保養品一定要高保濕

沒有保濕就不會再回購   要用當然就要用值得信賴的品牌

全效煥能保濕凝霜抹開來就會水珠狀

跟一般的保養品質地不一樣   好特別喔~

因為全效煥能保濕凝霜一抹化成水珠所以用量可以比一般保養品更多一點

平常如果肌膚狀況不穩  我就會多擦一點點   依然清爽無負擔

我很喜歡一抹化開的質地    強力保水保濕更加倍

這瓶早晚都可使用   白天妝前使用底妝會更加服貼   也比較不會出油浮粉喔!

利用雙手溫度加以按摩非常舒服

每天多花一點時間按摩肌膚    拉提臉部輪廓可以防止老化鬆弛喔!

媽媽當對自己好一點      不要因為生了小孩就變成黃臉婆

保養品還是要每天擦拭保養   這樣才能永保青春呀~

額頭和頸部容易有小細紋的部位都可以使用全效煥能保濕凝霜保養

水嫩質地也很適合按摩眼周   輕輕按摩讓眼睛休息一下非常舒服

每次按摩完精神都來了   又可以開始努力工作啦!

這瓶全效煥能保濕凝霜睡前擦拭保養效果也很不錯

隔天早上肌膚出油量減少而且膚質更加保濕水潤

每天醒來都覺得素顏也很美   不用上妝就有好氣色呢!

肌膚喝飽了水臉部肌膚更澎潤    就像天然的膠原蛋白讓肌膚回春更迷人~

這次試用了Dr.Douxi朵璽全效煥能保濕凝霜+極光晶采雪肌面膜

真心覺得保養真的好重要   尤其是現在換季的氣候肌膚更容易出問題

如果有認真保養想要柔嫩光澤美肌都不是問題~

  

敷完面膜和擦完保養品後更容易上妝了呢!

底妝非常服貼   外出一整天也不容易出油

勤勞保養就不用花太多時間在上底妝   有時候我沒上底妝出門也不會有人發現呢:)

(Dr.Douxi朵璽合作)

全效煥能保濕凝霜


極光晶采雪肌面膜 


朵璽Dr.Douxi粉絲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