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B  

拆掉牙套的當天馬上就跟胖虎跑去約會

因為牙醫診所剛好在民生社區   拆掉牙套後還要等齒模

想說都要等好幾個小時了   那就找一間咖啡廳吧!

BOKA是我的口袋名單   一直找不到時間去吃

最近BOKA剛好搬新店面    也是在民生社區   店面變得比較大間

之前我還沒去過  所以也不太知道原本店面的空間

不過搬了新店面也離診所更近   這樣看完牙醫吃下午茶好方邊喔!

因為我們當天去剛好下大雨   門口已經有點亂了

不然好天氣的BOKA應該會更好拍照喔!

我還滿喜歡門口這張搖椅   搭配蝴蝶結抱枕很少女呢~

繡球花也好美   看著看著很想問老闆哪裡買?

買回去拍照裝飾也很好看耶!!

BOKA櫃台大理石花紋   純白色裝潢非常典雅

不過店內燈光較暗   建議白天來氣氛會比較好喔!

店內擺滿了許多乾燥花   因為剛搬家所以還沒有這麼多擺飾

可能之後來又是不一樣的感覺喔!

我們是平日下午去   蛋糕已經快賣光光了

就算是下大雨生意也很好呢!

補上一樣BOKA粉絲團的照片

是不是看到很多美麗的蛋糕呀~~

如果早一點來就有比較多選擇   好多都看起來很好吃呢!!

BOKA店內位置不是很多  但是空間滿大的  也很適合包場呢!

大家如果要拍照不要影響到他人   這樣比較有禮貌喔~

旁邊還有一張長桌  適合多人聚餐   粉色背景拍起來也很美

BOKA後面就是烘焙蛋糕教室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粉絲團詢問

我們原本坐在這張桌子   蝴蝶結和愛心椅超可愛!!!!!

瞬間覺得胖虎好不適合坐在這裡(笑)

BOKA低消為一杯飲品或餐點   不含蛋糕   開水和雜誌自取

因為店面空間大   可以很悠閒的在這喝下午茶   用餐時間為2小時喔!

我們去的時候剛好位置都快滿了   原本安排在蝴蝶結椅這裡

結果又換到粉紅沙發區    老闆人很好主動問我要不要換過去拍照XD

BOKA的蛋糕和飲料就是這麼迷人     我還特地先問老闆哪個拍起來比較好看?

不過我覺得這裡的蛋糕和飲料都滿好拍的    喜歡蛋糕甜點的人一定要來嚐嚐看

我們點了抹茶草莓戚風、小檸、抹茶歐蕾、冰卡布

在粉紅沙發區拍照好少女喔!!!!

果然大家來到BOKA最想坐的位置就是沙發

整個少女心噴發   太可愛啦~~~

我很喜歡吃戚風蛋糕   BOKA的抹茶草莓戚風非常好吃   另外還有伯爵富士山

這應該是我吃過最好吃的抹茶戚風蛋糕

因為我不太喜歡吃抹茶   但是它的濃的好吃  甜而不膩

搭配上面的草莓醬更加分   草莓醬不會太甜   跟一般的草莓醬不一樣喔!

新鮮草莓當然就不用說啦   愛吃草莓的都會愛吃這款蛋糕喔!

小檸好可愛   下面是酥脆的餅皮

上面一顆顆的蛋白餅更是好吃   一咬就融化    好神秘的口感喔!!

酸酸甜甜的口感我跟胖虎都很愛   尤其是檸檬口味的甜點

每次到咖啡廳有檸檬塔必點呢:)

超可愛的杯子造型飲品   光是拍照就很加分啦!

我點的是抹茶歐蕾  萌兔子造型太可愛了~

胖虎的冰卡布是富士山   好特別喔

BOKA的飲品也非常好喝   不過有點小杯啦~

我們不愛吃非常甜的蛋糕和飲料   但是他們家的甜點和飲料都深得我心

不會太甜真的非常好喝呢!

粉紅沙發區拍照起來好浮誇   好像公主在喝下午茶喔!!

來到BOKA可以很輕鬆的享用下午茶和好吃的蛋糕

建議可以先訂位  不然假日可能會等到天荒地老喔~

BOKA微穿搭--------

上衣:2NANA雙娜

褲子:INGNI

襪子:2NANA雙娜

鞋子:D+AF

帽子:日本

這個涼爽的天氣穿長袖剛剛好   這件白色花紋上衣好多人都稱讚很美呢!

喜歡荷葉邊領露出一點點鎖骨滿迷人的

搭配長裙或是短褲都很適合   下擺縮口設計穿搭時微微露出來也很特別喔~

今年秋冬復古格紋少不了   這件是我去年在INGNI買的格紋短褲

不退流行   今年拿出來穿依然百搭呀~

因為下大雨所以就穿了靴子   不用擔心鞋子濕掉

襪子也有小心機   珍珠水鑽是不是很特別呀~

貓咪貝蕾帽之前在日本買的  家裡的貝蕾帽應該所有顏色都齊全了

我和胖虎的帽子已經堆成一座小山啦(笑)

之後文章也會用微穿搭+咖啡廳的方式呈現    大家記得鎖定粉絲團和blog囉!   

BOKA

台北市松山區新中街4巷3號

(02)-27619008

BOKA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vvbokav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