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63be18b8574405d94a9192d39f333c  

好久不見的韓國之旅   平常都是跑日本居多  韓國的路真的很不熟

這次受邀參加CHARIS美妝之旅代表台灣部落客到韓國與亞洲各國的部落客互相交流

很開心有藉由這次難得的機會認識到國外的部落客們

大家都是喜歡美妝有共同的話題  不分國家這樣交流真的很不錯喔!

我跟朱咩和小草才短短的6天大家收獲滿滿的

三個人帶一個大行李箱還不夠裝

好加在我們去的時間韓國剛好不會太冷   所以暖暖包和圍巾都沒派上用場

在戶外拍照也可以盡情的拍照  不然下雪太冷就完全不想動了(笑)

大家對CHARIS可能會有點陌生

CHARIS 是韓國當地很有名的購物電商

裡面有許多關於美妝、保養品、穿搭配件等關於美的單品

平常在台灣買不到的韓國品牌通通都可以透過app上網購物喔!

而且價格實在也能寄送到台灣   時常都會有優惠折扣

https://hicharis.net/

這次帶回來滿滿的戰利品   都是我最愛的美妝啊!!!!

很多都是2017年最新品   搶先跟大家分享

粉絲團會有抽禮物的活動  別忘了鎖定粉絲團喔~

第一天到飯店就收到CHARIS的貼心禮物    還有一件暖呼呼的大衣外套

禮盒裡面是暖暖包、濕紙巾、零食餅乾和能量飲

還有可愛的化妝包和蝴蝶結髮帶及唇彩組

Hey!deux yeoza免沖洗護髮乳霜 180ml

不用出國也能購買傳送門:http://hicharis.net/yumichen104/3mv

頭髮是我的寶貝  每個月都會染髮所以我每天洗完頭一定都會幫髮尾擦護髮產品

Hey!deux yeoza免沖洗護髮乳霜有兩款   保濕款和夜間修護款

兩款都非常清爽   淡淡的果香味非常療癒

濕髮和乾髮都能使用  也可以使用在電棒前修護髮質唷!

Letˊs Slim提臀褲襪15Den與塑身褲

冬天到了黑色款的提褲襪超實穿  兩款都是韓國製質感很不錯喔!

當媽媽的人最需要就是這種提臀產品  跟鬆垮垮的屁屁說掰掰

塑身褲一整天都很適合穿  穿上後微凸小腹也能立刻修正平坦

Woo!!這兩款都是媽媽的必備單品啊~~

KARATICA局部面膜/Papa Recipe春雨蜂蜜面膜/When面膜

這幾款面膜都是韓妞都愛的口袋名單

我在韓國幾天都是使用Papa Recipe春雨蜂蜜面膜

因為韓國天氣乾冷  在韓國多待幾天幾乎就乾幾天

所以沒有天天敷面膜根本無法露面啊~

Papa Recipe春雨蜂蜜面膜溫和無添加  內含大量蜂膠和蜂蜜超強補水力

天然蠶絲質地非常服貼臉部肌膚   有一點點香香的蜂蜜味道唷!

我個人不愛很黏的面膜   上面三款面膜都是屬於精華液不黏款

When面膜紅到不行   也是我第一次使用   韓國必買面膜就是它拉

以椰子提鍊生物纖維製造  溫和親膚   燒傷病人都可以使用  而且非常非常服貼

不用出國也能購買傳送門:https://hicharis.net/yumichen104

KARATICA局部面膜: 
https://hicharis.net/yumichen104/3n1

Neepiel臉部防曬乳 SPF50+PA+++50ml

Neepiel去角質凝膠 120ml

Neepiel家的產品都是由最好的鱘魚魚子醬製成  給予肌膚光澤與奢華

蘇志燮也是Neepiel的愛用者   看到這個黑色精美包裝就馬上想到帶回家給老公用

男生皮膚很油超級需要去除老廢角質   還有常常騎機車臉部防曬也很重要

現在有越來越多男生比女生愛美   Neepiel就是送給另一半的最好選擇喔!

DA MIOR面膜/DA MIOR手工天然皂

很喜歡DA MIOR的品牌   產品包裝簡約感覺就很有誠意

這款面膜採竹提取物添加   包裝精美之外面膜也很好用

清爽不黏膩   有淡淡的花香味   台灣的天氣也很適用喔!

手工皂全身都能使用  一塊皂抵好幾瓶的意思XD

成分天然親膚深受許多韓妞喜愛呢~

另外我還帶走了DA MIOR保濕噴霧

我實在是太愛噴霧了!每天都會隨身攜帶  只要臉部覺得乾燥就會馬上噴

這瓶DA MIOR保濕噴霧有花香味   聞起來好療癒呢

我發現韓國人也超愛保濕噴霧   乾冷的國家必備啊!!

lapalette清潔水/lapalette花片潔面油/lapalette氣墊粉餅

lapalette它們家最有名的是小馬包  除了包包還有好用的美妝保養品唷!

第一眼被我燒到的就是氣墊粉餅  外盒包裝也太可愛了吧!!

lapalette明洞店就可以買到美妝和小馬包  如果沒時間出國也可以在CHARIS購買

我入手的是皮革小馬氣墊粉餅 SPF50+/PA+++

https://hicharis.net/yumichen104/3n0

外包裝非常有質感   送禮自用都很適合

老實說我到現在還捨不得打開來使用耶~

lapalette花片潔面油裡面真的有玫瑰花瓣   敏感肌也適用喔!

卸妝同時也能保濕肌膚   可以把臉上殘妝通通都清除乾淨

感覺就像擦了玫瑰保養油一樣滋潤   不會有乾乾的感覺呢~

lapalette小馬包是許多藝人明星的最愛   店內好多包款都好好看啊!!

小矮人三人組馬上就各打包一個包包回家   最愛shopping拉!

我選的這款紅色小馬包是人氣款   方方正正的容量很大

斜背和肩背都適合   上面的小馬車工精緻   是不是很美呀~

包包裡面也有小馬的圖案喔!

後面還有一個暗袋   可以裝手機和票夾

 

我最近也是天天都背這款小馬包出門

紅色包包超亮眼   一看就知道是lapalette的包包呢!

lapalette(明洞店)

Myeongdong 8ga-gil, Jung-gu, Seoul 서울특별시 중구 명동8가길 21

簡單有氣質的粉色絲巾   一年四季都很適用

當成穿搭配件或是繫在包包上都很美喔!

papa recipe美白乳霜/papa recipe唇部磨砂膏/papa recipe四色眼影

papa recipe產品包裝也非常少女呢!

除了蜂蜜面膜之外其他的保養品和彩妝也是必敗首選

唇部磨砂膏對於嘴唇很乾的人很適用   輕輕擦一層在嘴唇上就能去除角質囉

四色眼影有霧面和珠光組合  粉色系的眼影擦上去會有戀愛的感覺  完全是我的愛呀~~

CHARIS美妝展示會場還有很多韓國品牌   我跟小草光是試用就花了好一段時間呢!

Suoleh美白霜/ROMAND果汁唇蜜/Aperire唇蜜/Aperire唇筆/lapalette唇膏/ANARK墨鏡

以上這些都是不用出國也能購買傳送門:https://hicharis.net/yumichen104/3mX

唇彩之後會有試色的影片   大家在關注一下我的Youtube頻道唷!

ANARK墨鏡帶起來真的好美  沒想到我還滿適合粉色呢!

andLAB溫和防曬氣墊/andLAB美白霜50ml

我發現韓妞也好愛美白霜唷!  難怪每次看他們的氣色都非常好  而且皮膚好白皙光澤呢~

韓國美白霜也是必買清單  andLAB美白霜大容量溫和不刺激

天然保濕成分塗抹在肌膚上不泛白也不會有乾乾的感覺

搭配andLAB溫和防曬氣墊讓整體妝感更白皙光澤

第一次看到白色的氣墊粉餅   可以在妝前使用  肌膚會自動白一號   而且非常自然喔!

Wangskin刺青染眉膠/Wangskin彩色唇紋筆

Wangskin他們家的彩妝都是以不掉色為主  染眉膠對於眉毛稀疏的人非常方便

洗完澡後直接塗抹在眉毛上  乾了之後直接撕除  隔天起床就會有自然好看的眉色囉!

我跟小草在會場上邊化妝邊試色   把自己畫的像要結婚一樣   超美的呀~

VODANA X ESTHER LOVES YOU粉粉兔離子夾

VODANA電棒離子夾超級可愛!!!!!!

他們家電棒在韓國超級紅  不用找代購直接上CHARIS就能買到囉

電棒傳送門: http://hicharis.net/yumichen104/30p

VODANA跟韓國最紅的兔子 ESTHER LOVES YOU聯名

粉色的離子夾是不是很可愛   每個女生看到都瘋狂拉!!

這款離子夾可以選台灣電壓110V  下單後直送台灣非常方便

我最愛的粉紅色  連盒裝都是粉紅色  好少女呢!

離子夾兩面是不同圖案   兔子和愛心都很可愛

可以調整溫度  初學者也適用喔~

聯名限量只有100支   大家趕快下標吧!!!

ROMAND系列彩妝好美啊!!!!  我又再次失心瘋~~~

ROMAND唇膏讓我美到想哭   超級顯色而且又很保濕滋潤呢!

優惠傳送門: http://hicharis.net/yumichen104/368

入手這四色:AWESOME/PICKY GIRL/ALL ABOUT YOU/RED CARPET

這四色非常實用  搭配任何穿搭都很適合

而且只要塗一層就很飽和顯色   不用另外擦護唇膏就很滋潤囉!

認真的女人最美麗   幸好老公沒有看到這一幕   不然他要暈倒了XD

CelebFace卸妝清潔慕斯/OU飾底乳/Klairs遮瑕霜/ATOPALM保濕精華噴霧

韓國隱形眼鏡  

逛明洞時買了隱形眼鏡  我還是第一次戴韓國隱形眼鏡

買隱形眼鏡還送可愛的小盒子

原本想說會不會很乾  結果戴起來意外的舒適  而且顏色好美呢!!

FCMM運動短褲

因為我們最後一天住在明洞  所以就在明洞逛街買衣服

朱咩帶我跟小草逛他上次逛的平價好店   光是在這間服飾店就買了好幾件呀!

不過不能試穿所以就碰碰運氣買回去  格紋今年秋冬必買必買~~~

白色毛衣和粉色背心不是一套    但是搭配起來很好看吧!

喜歡粉粉的毛衣   感覺很有氣質呢:)

特價的桃紅色外套穿起來也很可愛   韓妞好流行大大的寬版外套

  

灰色蝴蝶結內搭也很好看   都是幾百塊台幣就入手

LINE FRIENDS行動電源/小夜燈/造型香皂

兔兔小夜燈小周周超喜歡  輕拍就會發亮超可愛!!

韓國雜貨小物也帶了一堆回來   下次想要逛逛文具店

另外我還在樂天Lotte百貨買了一些美妝   因為都是免稅價格整棟都超好買

喜歡精品或是美妝都可以到Lotte逛逛喔!

左邊shine fix eyes眼影霜是在明洞ARITAUM入手   顏色超美而且不飛粉

價錢大約1百多元台幣  是不是很便宜!!!  我後悔只有買一顆了~~

Lotte買了Tom Ford限量迷你白色唇膏

白色唇膏超級美!!!   雖然出了很多顏色   但是好多都已經完售   讓人想哭啊~

我買的這個顏色是05色  比較滋潤  屬於護唇膏款的唇膏唷!

shine fix eyes眼影霜擦在眼皮上非常閃亮  很適合拿來眼影打底

LUNA氣墊粉餅/LUNA遮瑕棒/LUNA BB霜

BB霜和氣墊粉撲都是送的小禮物   韓國品牌超大氣   都會送小禮物喔!!

LUNA氣墊粉餅花紋也太美了吧!

它的質地水潤輕盈   跟一般氣墊不太一樣   沒有厚重感

輕輕拍在臉上就會微微露出光澤感   不是油膩的妝感

遮瑕效果我覺得還好  畢竟它不是屬於厚重趕的底妝囉!

喜歡輕透自然底妝的人很適用

LUNA遮瑕棒超級好用   遮瑕效果滿分

而且遮瑕還有提亮效果   修飾後眼周不卡粉   黑眼圈和斑點都能遮瑕喔!

在樂天百貨買兩個JILLSTUART氣墊粉餅就會送蝴蝶結包裝  不過我只有買一個拉~

JILLSTUART氣墊粉餅光是外盒就很加分了! 完全是少女的最愛啊~

JILLSTUART氣墊粉餅意外地好好用

遮瑕效果棒棒  而且沒有厚重感也很持妝

通常我使用完JILLSTUART氣墊粉餅就不會在塗遮瑕膏

因為已經修飾全臉瑕疵拉   這塊氣墊實在是太值得入手了!!

另外我們每天都會到便利商店買零食餅乾  我在機場免稅店也買了伴手禮送給朋友

韓國大創賣的零食餅乾好便宜  馬上就買了好幾盒pocky

蔘雞湯和韓國小蛋糕都是在機場免稅店購入   買來送禮超適合

這篇文章真是長啊~~

終於寫完了   大家看完文章別忘了幫我按讚分享喔!  甘溫~

以上美妝保養品   有興趣的朋友

https://hicharis.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